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話申彗星酒駕開庭「頭髮都白了」 自曝憂鬱症纏身:很久沒喝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7:56
申彗星為神話主唱,6日為酒駕案出庭。(圖/翻攝自申彗星IG、TV Daily)
申彗星為神話主唱,6日為酒駕案出庭。(圖/翻攝自申彗星IG、TV Daily)

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正逢迎來出道25週年,不過主唱申彗星去(2022)年10月酒駕還拒絕酒測,甚至一度傳出有偷車之嫌,雖然竊盜嫌疑已經洗清,不過6日針對他酒駕一事進行審理,申彗星在庭上坦承所有指控,不過律師稱申彗星患有人群恐怖症、憂鬱症等,其實很久沒喝酒了,不過檢方仍求處2年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傑尼斯偶像遭性騷20次! 社長一句話「床上等臨幸」事後還塞錢

 

神話3月24日迎來出道25週年,是韓國最長壽男團。(圖/翻攝自神話IG)


申彗星2022年10月10日在江南一處餐廳跟朋友喝酒,當晚代理駕駛把車子開到朋友家附近的超商就離開,申彗星接手車子繼續開,並在11日凌晨酒駕了約13公里並醉倒在車上,最後警察接獲民眾檢舉並將其逮捕。申彗星當下拒絕酒測,還傳出他開走的其實是餐廳其他客人的車子,不過最後警方認為他並非故意偷車,而是醉到分不清是誰的車子。

6日上午首爾東部地方法院針對此案首度開庭,申彗星被控違反《道路交通法》中的拒絕酒測、非法使用車輛等,庭上申彗星坦承所有指控與相關證據,檢方求處2年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孫藝真「微發福孕照」流出! 粉絲驚嘆:肉肉仙女還是超美

申彗星6日出庭,面對媒體他先低頭道歉致意。(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申彗星透過律師表示,目前當事人已在反省所有過錯,且申彗星患有憂鬱症、社交恐懼症與恐慌症等,2021年開始就停止藝人活動,過著宅在家裡的生活,這段期間申彗星滴酒未沾。直到2022年中申彗星復出,發生酒駕的當天他跟睽違13年才見面的好友吃飯、訴苦,才會忍不住喝到斷片。

至於開走別人的車子,律師則說申彗星誤以為是自己的車子才會上車,不過當時他有叫代理駕駛跟朋友一起搭車,不可能有偷車之意圖,也已經跟車主達成和解,希望不會為此受罰;拒絕酒測設因為醉倒在車上,警察一來就要酒測,覺得很慌張才會如此,隨後的調查申彗星也都誠實面對。律師強調,申彗星酒駕一案沒有造成人命或財產損失,盼法官能從輕處理。

更多新聞:BTS師弟TXT清明連假開唱! 驚喜獻唱周董〈簡單愛〉想吃牛肉麵

申彗星低頭一語不發,趕緊走入法院。(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申彗星這天出庭時身穿全身黑配上黑色帽子,媒體圍上訪問時他就先低頭道歉,在庭上申彗星脫下帽子道歉,表示應該要當個榜樣,卻讓很多人失望,已經在反省,往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根據韓媒形容,申彗星脫帽後露出白髮,看得出頗為憔悴,而本次酒駕的宣判結果將在4月20日下午出爐。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神話#申彗星#酒駕#韓國#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292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