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火?襲警男退房2分鐘 汽車旅館突竄煙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20:30

持續追蹤這名偷車又襲警的嫌犯,警方查出,他犯案前一天下午,從板橋一間汽車旅館退房,兩分鐘後就失火,他辯稱是離開前隨手丟菸蒂,不小心釀成火災,但警方認為有疑點,不排除是惡意縱火,因此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業者也將求償。

圖/TVBS

 
傍晚五點多騎著機車,從汽車旅館退房,到櫃檯付錢後催油門離開,看起來就像一般住客,但兩分鐘後。

消防隊員:「請後續支援分隊至第一面,找板橋六6號報到是否收到。」

汽車旅館發生火警,大批消防隊員到現場佈水線灌救,但陣陣燒焦味還是不斷從起火的房間傳出來。

 
消防隊員:「巷子沒有很寬,雲梯車不要進來。」

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房間面目全非。

不只床墊被燒到只剩骨架,牆壁也幾乎燒焦,騎車退房的黑衣男,就是在新北市三峽,偷車又襲警的柯姓嫌犯。

圖/TVBS

記者郭穎:「這名嫌犯在被逮的前一天,就來到新北市板橋的這間汽車旅館來入住,而他退房之後,房間立刻就燒了起來。」

柯姓男子5日早上6點騎車入住,下午5點20退房,人才離開2分鐘房間就失火,隔天清晨在三峽被抓,他雖然戶籍地在板橋,但到處趴趴走沒有固定住處,這回獨自入住汽車旅館,也是登記本人身分,他聲稱是離開前,把菸蒂隨手丟在床上,但火勢把整張床,甚至是牆壁都燒毀,警方不排除他根本是惡意縱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員警抓到人第一時間查詢,發現他沒有任何前科,所以沒特別防備,沒想到竟然遭到攻擊,不到一天的時間,偷三輛機車對警察動手,還有縱火嫌疑,不只相關刑責等著他,汽車旅館損失大約50萬,也等著他掏錢來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縱火#公共危險罪#攻擊#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2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