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停飛 結果共1,397筆

  • 小犬颱風影響松機往返 台東航班今全停飛

    小犬颱風進逼,週三海陸空交通都受影響,航班部分,台北松山機場往返台東全停飛,另外高雄小港機場影響更大,飛香港、日韓多數取消,而台鐵部分,雖然上午正常,但下午開始,包含東部幹線以及南迴線,對號列車將陸續停駛,區間車則依風雨狀況機動調整。
    2023/10/04 14:00
  • 25.6億F-35戰機失蹤一天 五角大廈罕見「全民協尋」

    美國一架造價25.6億台幣的F-35匿蹤戰機,因為發生不明原因,飛行員彈射逃生,戰機繼續自動飛行,結果失蹤一整天都找不到,五角大廈罕見向全民協尋,最後終於找到殘骸。美國軍方也下令,F-35戰機暫時全面停飛。
    2023/09/19 18:51
  • 聯合航空全美班機暫停起飛 1小時後修復已正常起降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今天稍早因整個系統的資訊科技問題下令旗下在全國機場的飛機停止起飛,已經起飛的航機繼續飛往預定目的地,不過很快就解決問題,恢復班機起飛。聯邦航空總署也證實停飛令已解除。
    2023/09/06 06:42
  • 海葵颱風暴雨炸金門 金城水淹50公分

    海葵颱風雖然已經遠離台灣,但離島的金門海葵颱風入侵金門,傍晚下起暴雨,造成金門全島低窪地區淹水,金城後豐港一間廟宇,成為水鄉澤國,水淹50公分,部分道路出現積水,而陸海空交通也大受影響,金門航空站航班也部分停飛! 海葵颱風暴雨炸金門金城水淹50公分。
    2023/09/04 20:16
  • 海葵影響中午前國內停飛 台鐵東部下午復駛

    海葵颱風過境,大半個台灣風強雨驟,今天海陸空交通持續受影響,機場方面,上午國內線全數取消或改時間,但中午過後飛台東和馬祖,就會陸續恢復,另外台鐵部分,東部幹線花蓮台東間,下午一點後陸續恢復,南迴線枋寮台東下午四點也會復駛。
    2023/09/04 14:05
  • 唐玲度假回台遇海葵颱風 飛機降落變「大怒神」驚悚瞬間曝光

    女星唐玲近日赴菲律賓薄荷島度假,恰巧躲過海葵颱風帶來的不穩定天氣,不過他卻在回程時遇上颱風肆虐最嚴重階段,原害怕班機因此停飛,但最後幸運地順利飛回台灣,不過,因颱風造成的氣流不穩,讓飛機降落時被風吹的不停搖晃,也讓他崩潰的直說:「好緊張,被嚇到腸燥症發作。」
    2023/09/04 11:16
  • 不只花東!台鐵擴大西線對號午後停 南迴取消

    受到中颱海葵影響,台鐵也宣布擴大停駛範圍,除了原本就已經停駛的花東線和南迴,西部幹線中午過後對號列車也停駛。有旅客一早到台東車站撲空,台鐵也緊急恢復2班次列車書淤摁旅客。航空方面3日國內線全停飛,另外也飛往高雄的航班取消或延後。
    2023/09/03 12:48
  • 想回家!離島機場擠滿 搶海葵登陸前返台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為了安全,台東往返綠島蘭嶼的船班都已經停航,因此今(2)天早上,大約有300多名遊客,擠滿蘭嶼機場,而澎湖3日到4日的船班飛機也都停航,大批旅客也趕緊到機場候補機票,就怕被困在離島。而各行各業的民眾從早忙到晚,因為得要在一天的時間內,趕緊做好防颱工作。
    2023/09/02 19:52
  • 海葵颱風撲沖繩!近50航班停飛影響千人 官方:非必要勿外出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除了可能「貫穿台灣」之外,也將影響日本沖繩地區。海葵路徑南修後,3日將逐漸逼近沖繩先島諸島(宮古島、八重山群島等)。受颱風影響,沖繩2日已有49航班取消,影響近3千人。當地政府也呼籲民眾,應避免非必要的外出。
    2023/09/02 10:58
  • 美佛州救難直升機失控 螺旋式墜毀撞民宅

    美國佛州週一早上發生一起救難隊直升機墜毀民宅意外,造成兩死四傷。初步了解這架直升機,原本是要執行救助車禍現場傷者的任次,卻莫名發生機械故障墜毀。失事原因有待調查,其他三架救難直升機也暫時停飛。
    2023/08/29 11:59
  • 以色列又空襲敘利亞!摧毀阿勒坡機場跑道「航班全停擺」

    敘利亞國防部28日表示,以色列發動的空中「侵略」(Aggression)導致該國「阿勒坡國際機場」(Alepp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跑道嚴重受損、暫停營運,同時大量航班停飛。
    2023/08/28 17:55
  • 又是「魚鷹」!美軍運輸機墜澳洲外海 3死20輕重傷

    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周日上午在澳洲北部,參加聯合軍演時發生墜機意外,結果機上23名陸戰隊員,證實3人死亡,還有20輕重傷。魚鷹直升機因為特殊「傾轉旋翼」設計,操作上存在問題,而且多次發生空難意外。美軍去年甚至一度停飛這款飛機,至於這次意外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23/08/28 12:56
  • 希臘加入烏軍F-16培訓計畫 俄稱再擊落4架轟莫斯科烏無人機

    俄羅斯週二表示,擊落四架攻擊莫斯科的烏克蘭無人機,儘管無人傷亡,但莫斯科上空一度關閉,機場航班也一度停飛。與此同時,在希臘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希臘也將加入協助培訓烏軍駕駛F-16戰機計畫。而美國近日同意荷蘭與丹麥移交戰機給烏克蘭,卻也擔心俄羅斯可能求助盟友白俄羅斯,呼籲正在白俄的美國公民,盡快離開。
    2023/08/22 19:22
  • 蘭恩撲日! 台旅客受困關西怒嗆長榮「要回家」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當地交通大受影響,也有不少航班受到影響,15日長榮、星宇都有班機取消,不少旅客受困機場,但今天(16日)機場恢復正常運作,有民眾抱怨,還在現場抗議,長榮航空讓上百名旅客滯留在機場,都已經撲睡袋過夜了,只有一張公告,沒有中文說要停飛,長榮回應,目前已經加派班機預計晚間9點45分起飛,已先給水及餐券提供旅客。
    2023/08/16 19:11
  • 「穿心颱」颳14級風! 蘭恩登陸和歌山、陸空交通受阻

    被日本列為「強烈熱帶風暴」、第七號颱風蘭恩週二、清晨從本州和歌山登陸,強風大雨衝擊紀伊半島。適逢日本「盂蘭盆節」,壞天氣打亂民眾行程,週二633架次航班停飛,影響多達5.8萬人,部分新幹線也被迫停駛。蘭恩目前以時速15公里,緩慢往北北西移動。
    2023/08/15 15:40
  • 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噴發!火山灰蓋街道、渡假勝地航班全停飛

    義大利知名活火山「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13日再度噴發,在大量熔岩和火山灰的影響下,西西里島東岸最大城、渡假勝地卡塔尼亞(Catania)的機場全數航班被迫停飛。
    2023/08/15 15:37
  • 赴日注意!大阪環球影城因颱風蘭恩15日休園 新幹線預防性停駛

    蘭恩颱風直撲日本,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近畿至東海地區帶來狂風暴雨,對日本陸空交通也將造成莫大影響。東海道與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多間航空公司也停飛逾百航班,導致超過5萬人受影響。此外,大阪知名主題樂園環球影城,今(14)宣布因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
    2023/08/14 15:15
  • 卡努襲日!九州豪雨破紀錄 4百航班停飛影響6萬人

    儘管卡努颱風未登陸台灣,卻引進西南氣流,導致台灣中南部因豪雨傳出災情。卡努颱風現在逐漸靠近九州,多處地區下起破紀錄大雨,狂風暴雨預計持續到明(10)日上午。受到颱風影響,九州今(9)取消逾4百航班,近6萬人受到影響。九州和山陽新幹線部分路段也宣布停駛。
    2023/08/09 18:12
  • 那霸機場重啟旅客塞爆 被卡努困住多住6天苦主:旅行好漫長

    卡努颱風日前侵襲日本沖繩,還一度「回馬槍」,讓當地居民相當崩潰;沖繩那霸機場也因卡努颱風來襲,5日、6日航班全面停飛,許多到沖繩旅遊的旅客被迫滯留當地,航班、飯店都一延再延,直到7日那霸機場重新開放,機場大廳湧入大批人潮,地勤櫃台前大排長龍,有旅客無奈表示,自己已經「被迫多玩6天」,好不容易等到機場重啟,只想趕快回家。
    2023/08/07 18:04
  • 卡努攪局!台北到澎湖8/3取消10架次 等候補人多

    卡努暴風圈影響北台灣,導致離島旅客原定今天(3日)就要回台灣本島,卻受到天氣影響,航班停飛,澎湖馬公機場候補人潮爆滿,有些人改搭別航線航班,有人改搭船要晃回台灣,客船幾乎班班客滿,因為今天回不來,明天(4日)馬公往返嘉義布袋的航班,全天停航。
    2023/08/03 20:59
  • 不斷更新/杜蘇芮交通、活動取消懶人包 明國內線173航班停飛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移動緩慢,目前中心位置在鵝鑾鼻西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正籠罩南台灣,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台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受到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交通資訊、國防軍武、活動延期/取消資訊如下:
    2023/07/27 20:32
  • 颱風打亂航班 台「國內線」7/27全部停飛

    杜蘇芮颱風來襲,造成空中交通大亂,截至今天(26)晚間,國內和國際線共取消58架次,國內線27日所有航班也全部取消,影響123航班、246架次,國際線航班也可能隨時異動,請民眾要留意航班資訊。
    2023/07/26 22:07
  • 杜蘇芮暴風圈觸陸!明國內線航班全停飛、取消246架次

    因應杜蘇芮暴風圈觸陸,對台灣威脅加劇,民航局宣布,明(27日)國內線全部取消,共取消123班、246架次。
    2023/07/26 16:30
  • 慘了!女空服員怒噴乘客「什麼貨色」遭停飛 網炸鍋:高人一等嗎?

    每當搭乘班機時,總會看到許多空服員親切引導、協助乘客機上的一切大小事,而客人與服務員的態度也成為時常討論的焦點。據了解,有一名中國春秋航空的空姐近期在網路上公開批評乘客,稱「什麼貨色都能坐飛機了」,航空公司也立即處分該名空姐、並宣布停飛。
    2023/07/21 09:57
  • Selina卸貨倒數!宣布「不再做這事」 揭男友小徐學新技能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將在秋天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熱愛旅行的她日前和男友飛往沖繩,她也宣告將是此次孕程中的「最後一飛」,接下來要正式停飛、好好待產。不過她提到自從懷孕後,男友特地為她學會新技能,讓她感動不已。
    2023/07/1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