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回家!離島機場擠滿 搶海葵登陸前返台


發佈時間:2023/09/0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9:52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為了安全,台東往返綠島蘭嶼的船班都已經停航,因此今(2)天早上,大約有300多名遊客,擠滿蘭嶼機場,而澎湖3日到4日的船班飛機也都停航,大批旅客也趕緊到機場候補機票,就怕被困在離島。而各行各業的民眾從早忙到晚,因為得要在一天的時間內,趕緊做好防颱工作。

圖/TVBS

 
拉著行李箱提著包包,機場裡擠滿人潮,有人邊滑手機有人吃著泡麵,這裡是蘭嶼機場,海葵颱風漸漸逼近,因為台東往返綠島蘭嶼的船班,都停駛了,因此2日早上,300餘名的遊客趕緊到機場排隊,希望能順利回到台灣,同樣在離島澎湖的遊客也好緊張。

候補機票民眾:「原本來旅遊啊,啊結果天氣狀況這樣子,唉,只能又回家了。」

候補機票民眾:「我們應該很幸運,應該會後補到(機票)我覺得,(已經等多久了),等超過一個小時了。」

 
澎湖機場2日早上同樣擠滿人潮,因為3日到4日船班飛機都取消,許多來玩的遊客也只能改變計畫提早回台,就怕上班日到了還被困在外島。

圖/TVBS

船公司人員及漁民趕緊把船開進港內,來來回回拉起繩索把船隻固定綁緊,顧好生財工具。

回到本島天空烏雲密布,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出動吊籠,拆除旋轉木馬的頂棚施頂棚,旁邊摩天輪的6個車廂,也被拆了下來。

遊客:「(沒玩到)有點失望,(覺得很可惜這樣?),今天天氣其實還不錯。」

避免颱風強風影響,讓設施掉落造成危險,而市區許多店家,也擔心廣告招牌受到影響,技術人員一大早就來作業。

圖/TVBS

技術人員vs.記者:「(單有接很多嗎),還好啦,(還好喔要忙到整個晚上?),對啊。」

 
從早到晚得忙一整天,因為海葵的路線不斷往南,直撲台灣東半部,全台各地都得加快腳步,做好防颱工作,希望能平安度過這次的颱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葵颱風#天氣#旅遊#澎湖#停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