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偉大 結果共1,051筆

  • 「堅偉大戰」將落幕! 何志偉快閃立院 民調估中午出爐

    堅偉大戰」就要落幕了嗎?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北市立委第二選區的立委初選民調,預計結果最快20日中午就會公布,而民調當事者之一的立委何志偉,今天上午現身立院,相當低調! 
    2023/04/20 10:57
  • 不滿何志偉上法庭「哭爹叫娘」 綠委怒嗆:引進黑道就是你家族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更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對此,莊瑞雄今下午怒批,何連這樣都招架不住,就不要發動攻擊,以後怎麼面對國民黨、中國?「哭爹叫娘、告上法院,這幹什麼?」,更驚爆,「牽扯那麼多黑道,誰引進民進黨的 ,我這個前黨部主委很清楚,就是何志偉他家族」。
    2023/04/19 15:07
  • 何志偉按鈴提告 王世堅喊「受不了」:輸了就叫爸媽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在兩名律師陪同下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王世堅回嗆,「你何志偉 ,一哭、二鬧、三提告」,這就是何志偉慣用的伎倆,他並稱,光是民進黨黨內幾位同事、前輩,也都被何家提告過。
    2023/04/19 13:03
  • 棄台南選台北市立委? 謝龍介表態了:祝福王世堅

    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近日在民進黨「堅偉大戰」下砲火猛烈,現更外傳國民黨有意找五連霸議員的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將加入戰場,代表藍營出戰,引起各界熱議,不過,謝龍介今(17)日正式表態,「不會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並稱,「因為我要祝福王世堅」。
    2023/04/17 15:47
  • 曾志偉大壽/眾星雲集堪比金像獎 60歲「最美許仙」整頭白髮近況曝

    知名港星、製作人曾志偉日前歡慶70歲大壽,席間廣邀圈內摯友出席也讓粉絲讚嘆「星光熠熠」,資深媒體人汪曼玲也在臉書上傳了跟好友們的合照,其中近年鮮少出現在大眾視野前的葉童更是罕見亮相,讓不少粉絲憶起當年《新白娘子傳奇》轟動一時的過往。
    2023/04/15 20:03
  • 王世堅控抹黑 何志偉:我也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立委初選,北市議員王世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大戰越演越烈,雙方互控遭對手惡意哏圖抹黑,更傳出讓黨主席賴清德也忍不住出手調停,王世堅今天(13)再嗆要對手別把賴主席當小弟,何志偉則重申不打負面選戰,他都沒提出軌、做偽證等事情,反酸王世堅。
    2023/04/13 21:37
  • 郭台銘嗨見賈伯斯兒子 憶iPhone 4S秘密嘆:冥冥中注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科技經濟開拓之旅」,於美西時間4月2日,重回美西玉山科技協會,與包括台灣光纖教父龔行憲、NVIDIA技術和晶圓廠管理副總裁John Chen在內,100多名MJAA華美玉山成員相見歡,除了敘舊外更和成員分享經驗。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之子Reed Jobs也受邀現身,讓郭台銘回想起當初參與iPhone設計過程,直呼:「賈伯斯不只是英雄、更是偉大的英雄,也是溫暖的太陽,照亮了全世界。」
    2023/04/03 16:48
  • 游錫堃:安倍晉三是國際上非常偉大的政治家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出席已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他表示,安倍晉三是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也是國際上非常偉大的政治家,是台灣人永遠懷念的英雄。
    2023/03/30 16:15
  • 汪小菲敗訴!大S身心狀況曝光 小S到家陪伴:有姊夫在

    徐熙娣(小S)今(29)日出席資生堂記者會,她身穿全白褲裝,胸前小露性感,她說婆婆是該品牌忠實顧客,知道她代言還跟她要一盒,直誇:「熙娣妳好偉大!」讓她在家都可以橫著走。最近姊姊徐熙媛(大S)跟前夫汪小菲又登上新聞版面,小S被問到姊姊現況一度嘴軟,笑說:「你覺得我敢講我姊的事嗎?」她透露時常到姊姊家聊天,強調大S目前狀態很好。
    2023/03/29 15:49
  • BTS、泰勒絲輸了!周杰倫奪全球冠軍 激喊:歷史的一刻

    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日前揭曉2022年全球最暢銷專輯排行榜,天王周杰倫(周董)以《最偉大的作品》一舉奪下冠軍,更打敗防彈少年團(BTS)的《Proof》和泰勒絲(Taylor Swift)《Midnights》,今(28)日他在IG開心發文,直喊:「這歷史的一刻,有點超出我的想像了。」
    2023/03/28 10:18
  • 他自發撿菸蒂「彎腰600次」 戰績照驚呆全網:好偉大

    超沒公德心!人人都知道抽菸對身體有害,但仍許多人無法戒菸,更有的人會隨意丟菸蒂,不只有礙觀瞻,還破壞環境。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嘗試花了1.5小時撿菸蒂,成果十分驚人,還害得自己隔日「躺床一整天」,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好人一生平安」。
    2023/03/25 23:49
  • 總統大選起跑!柯文哲long stay 與畫家暢談藝術創作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10個月,有意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6)日起前往彰化,2天1夜的行程,進行「類long stay」。柯文哲除走訪密閉蛋雞場了解產業現況,也拜訪芳苑畫家陳炳臣,暢談藝術及創作,柯文哲表示,對藝術家友善的國家,往往代表該國家的文化多樣性與包容性,這是一個偉大國家的基本性格。
    2023/03/16 17:00
  • 生命小鬥士!罕病兒謙謙等不到3歲生日 網含淚「至少來過」

    住在桃園的罕病兒謙謙,一出生身體就有多重罕見病,雙腳畸形、脊椎嚴重側彎、吞嚥與呼吸困難等,只能戴著呼吸器,長期臥床,在這樣的成長過程中,年紀小小的謙謙受盡病痛折磨,出生就忍受著常人無法理解的痛。父母養育孩子本就不易,在謙謙背後偉大的父母,更要付出十二萬分的耐性。他們帶著兒子四處投醫找病因,並創建臉書粉專記錄謙謙的抗病過程,一路上有著網友們的加油打氣,但如今不敵病魔,謙謙日前因器官衰竭病逝,家人、網友紛感不捨。
    2023/03/16 15:51
  • 茄子蛋爆解散!為什麼五月天可撐26年?網揭1原因:這樣最有利

    金曲樂團「茄子蛋」以《浪子回頭》、《浪流連》等歌曲走紅,2022年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未料卻傳出團員因收入分配不均鬧解散;對此,網友就表示台灣有不少樂團都解散了,只有五月天仍繼續堅持,好奇「為什麼五月天可以做到團結一致?」
    2023/03/15 05:55
  • 【今晚熱搜】茄子蛋/長榮/鄭文華/雲豹能源/鍾沛君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茄子蛋」。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近日卻爆出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4 20:46
  • 茄子蛋爆解散!經紀人認溝通有爭執 否認解散「只是暫時休息」

    金曲樂團「茄子蛋」唱紅〈浪子回頭〉、〈浪流連〉等多首好歌,2022年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獲頒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但近來卻傳出因收入分配鬧解散,對此茄子蛋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14 12:20
  • 曾啃吐司度日!茄子蛋鍍金卻爆為錢解散 不合內幕外流

    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才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隨後卻爆發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近來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
    2023/03/14 10:39
  • 人大閉幕演說 習近平對台將「軟的更軟、硬的更硬」

    中國大陸兩會今(13)日舉行人大閉幕式,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場上表達,對各位代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感謝,讓他能繼續擔任第三次國家主席,此外,習近平還強調除了科技發展和台灣問題外,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也絕不辜負人民的重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習近平在閉幕式上發表了近30分鐘的演說,內容不斷『建設強國』、『民族復興』跟『健全國安』,還有『維穩』等字詞,且從中國近代史被列強割據的戰亂中講起,提到現在中國大陸在中共領導之下,要『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整個過程就是要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對於習近平打破慣例的第三任期,國際認為,習近平會強化黨的領導跟個人核心極權的政治體制,未來中共在習近平的領導之下,會更加極權統一。」
    2023/03/13 14:26
  • 大谷翔平闊別5年重登日本球場獲熱烈歡迎 隊友讚:特別的天才

    大谷翔平9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首戰率日本8比1擊敗中國隊,他在東京巨蛋球場獲得英雄式的歡迎,有球迷說大谷是創造歷史的偉大球員,「所有小孩都想跟大谷一樣」。
    2023/03/10 09:08
  • Kobe「現身」退休儀式!深情告白蓋索:沒你就沒冠軍

    西班牙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星蓋索(Pau Gasol)曾在效力湖人的6年半中,幫助球隊奪得2座NBA總冠軍。湖人球團為了感謝蓋索過去的貢獻,特別在今(8)日湖人主場迎戰灰熊的比賽中,替他舉辦了球衣退休儀式。令人感到驚喜的是,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也現身祝賀,惹哭眾人。
    2023/03/08 17:16
  • 酸語金句多!接陸外長未被稱「戰狼」 秦剛:我若有所失

    大陸外長秦剛的兩會首秀,外界關注的是他是否延續大陸的戰狼外交路線,TVBS駐北京記者也受邀出席了這場記者會,觀察到秦剛大談自己的駐美經驗,還特地引用川普的選舉口號,嗆美國說,打壓中國,不會讓美國變偉大,而對於戰狼這個稱呼,秦剛反諷地說,自己接外長後沒被這樣稱呼,讓他若有所失。
    2023/03/07 19:23
  • 《鈴芽之旅》全台賣破7000萬!口碑炸裂「新海誠最偉大作品」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最新作品《鈴芽之旅》上週(2日)正式在台上映,繼口碑場刷新《你的名字。》台灣票房紀錄,正式上映後,首週末總票房飆破7000萬,空降全台票房冠軍,而日本上映至今,票房狂收140億,即將超越《天氣之子》榮登日本影史票房第14名,不僅票房夯,也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2023/03/06 17:25
  • 大師殞落 美國爵士薩克斯風傳奇蕭特89歲辭世

    美國爵士薩克斯風傳奇韋恩蕭特今天在洛杉磯辭世,享壽89歲。他被認為是美國最偉大的爵士樂作曲家之一。
    2023/03/03 21:36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金臨天下/晶片法訂出75%分潤條款 「胡蘿蔔加大棒」讓美國再次偉大?

    「美國的晶片法案」針對想要申請補助的業者,設下了許多的限制,包括分潤條款、海外擴產和提供孩童托育等,這些都可能讓廠商的獲利被稀釋,且成本也會被墊高。對於在美國擴產的業者來說,這會造成他們的營運壓力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國晶片法案的內容和未來發展方向。
    2023/03/01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