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控抹黑 何志偉:我也沒攻擊他出軌

記者 李作珩 粘宸瑄 / 攝影 林亞男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1:37

民進黨立委初選,北市議員王世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大戰越演越烈,雙方互控遭對手惡意哏圖抹黑,更傳出讓黨主席賴清德也忍不住出手調停,王世堅今天(13)再嗆要對手別把賴主席當小弟,何志偉則重申不打負面選戰,他都沒提出軌、做偽證等事情,反酸王世堅。

圖/TVBS

 
北市議員王世堅:「賴主席像是他們的小弟嗎,被他們叫來叫去,只因為他們有錢有資源。」

連黨主席賴清德也被牽扯進來,王世堅何志偉的同室操戈越演越烈,就傳出賴主席出面調停。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世堅老前輩恭喜你剛剛當選議員啦,請你不要糟蹋賴清德好不好,怎麼說他是誰誰誰的小弟,不要糟蹋賴清德。」

 
只是會需要到黨中央出馬,就是因為兩人現在越嗆越猛,王世堅出示截圖到市刑大報案喊提告,指控被網路抹黑他跟英系前黨部主委黃承國勾結,直指跟黨內立委初選有關,但何志偉也反擊。

圖/TVBS

也說自己被對手做哏圖惡意抹黑。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我何志偉從來沒有攻擊過王世堅,我沒有攻擊過他的婚姻問題他出軌,他在上一次八仙過海的時候去開房間,我從來連提都沒提過我也沒有講過,甚至做偽證我也沒講過。」

北市議員王世堅:「把小英總統也扯進來,然後說我們涉及兩百億的土地開發案,莫名其妙到極點。」

這看來同黨情誼是難回去了。

北市議員王世堅:「本來我想我選完這個最後一次,我再來不選我本來這麼想,可是抱歉我這輩子,我收回我講過這句話,我要跟這些魔鬼奮戰到底。」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一個活生生的人,然後大家一票一票投出來,給予信任跟期待的人會被抹成魔鬼呢?」

自家人戰起來更不留情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進黨#立委初選#王世堅#何志偉#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8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