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假車禍 結果共510筆

  • 討賭債擄走女組頭5天 警方攻堅逮捕8嫌

    台南白河發生假車禍真擄人,被擄走的還是一名女組頭,疑似因為積欠千萬賭債,遭到8名惡煞以兩輛車包抄,追撞逼停後,持棍棒押走,過程中還將人矇眼上銬,銬了五天,才平安獲釋,警方兵分多路,荷槍實彈攻堅,將8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
    2021/03/18 21:11
  • 製造假車禍詐保險金2千萬元 二手車業者18人遭起訴

    黃姓男子經營二手車行,涉嫌找人頭購買進口轎車投保高額保險,再找撞車手開車製造假車禍詐領保險金,得手逾新台幣2200萬元,檢方偵辦後依詐欺等罪嫌起訴黃男等18人。
    2021/02/25 14:49
  • 假車禍慣犯3年得手41萬! 警方曝下場:詐欺起訴

    假車禍令民眾防不勝防!根據北市警方統計,從2019迄今,因為假車禍以詐欺罪移送的案件數就有116件,就有律師警告,這樣的小聰明不只可能會背負刑責,還可能付出不少賠償費用,絕對得不償失!
    2021/02/22 22:46
  • 「隔空擦撞」?大學講師未留現場 遭控肇逃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范姓女子開車行經路口,另一方竄出一輛機車,雖然雙方沒擦撞,但對方突然倒地,因此提告范小姐肇事逃逸,就怕是假車禍真詐財,雙方對簿公堂。
    2021/02/22 19:52
  • 「你壓到我的腳!」伸腳哥出沒 假車禍真碰瓷

    台北市街頭出現一名男子,經常載著哥哥一起出門,專門在汽車停等紅燈時,趁機將腳伸出來,靠近汽車輪胎,等汽車一起步就馬上敲車窗,向駕駛表示「你壓到我的腳了」,再跟駕駛要錢,警方統計一個月就有5名駕駛受害。
    2021/02/16 19:37
  • 西門町假摔姐當街投奔名車 尷尬演技網虧:剛出道?

    又見「假摔姐」!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台北西門町路段時,遇到一名女子突然從路邊展開雙手奔向前,駕駛見狀立刻急煞,女子仍硬要將身體輕碰下車頭,又順勢躺在車前馬路上,疑似企圖製造「假車禍」,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讓人不禁直呼「演技太差了吧!」
    2021/01/28 11:28
  • 等車靠近衝出來!行人險遭撞 駕駛疑碰瓷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有行人衝出來駕駛懷疑遇到碰瓷黨!台北市萬華,有一名男子在斑馬線上,等車輛靠近時才往前衝,害駕駛差一點撞上,律師說意圖製造假車禍,可能涉及五年以下的詐欺取財罪,如果造成別人死亡,還可能觸犯故意殺人罪!
    2021/01/03 19:50
  • 首都圈疫情緊張!南韓大學空出宿舍當病房

    南韓疫情持續緊張,首爾又有教會爆出百人群聚感染,病床早就不敷使用,民間組織總動員,包含高麗大學、延世大學都挪出宿舍,讓防疫當局收治確診者;京畿道民營醫院也清出病房,備好相關醫療器材,投身抗疫行列。今年在疫情衝擊之下,南韓「生計型犯罪」大幅增加,「假車禍」暴增四成,民眾為「詐保」無所不用其極,遭詐領的保險金額,高達4526億韓元(約台幣116億),刷新紀錄;與此同時,首都圈酒駕意外也頻傳,居然也和疫情蔓延、防疫升級有關。
    2020/12/23 19:57
  • 車不來嗎?騎士躺路中「舉手投降」 網嘲:專業臨演

    母子間的糾紛,竟然鬧到大街上!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日前開車出門上班,沒想到竟遇上一名騎士,突然衝到路中央、之後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第一時間,以為自己碰到假車禍,還急忙倒車閃避,沒想到幾秒鐘後、騎士還自己站起來,像沒事一樣離開,事後警方詢問後發現,原來騎士是在和媽媽賭氣。
    2020/11/27 12:59
  • 製造假車禍? 男子連4次闖快車道險象環生

    台南市出現一名男子,竟然在中華東路上橫衝直撞,他原本坐在分隔島中,卻突然衝到快車道上,讓過往汽車差點撞上,甚至波及一旁的機車,而且連續4次,看來像是要製造假車禍的樣子,員警獲報前往追查,原來,這名59歲的男子是喝醉了,他是要橫越馬路,而且連續4次作勢要衝,嚇壞駕駛人,警方將對他開罰。
    2020/11/09 21:37
  • 賭氣尪強拉被車撞 妻下秒「唾棄走人」全網笑炸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在川流不息的馬路大吵,突然間老公竟用力拉著老婆到車道上,迎向疾駛而來的車輛,接著男方還飛奔出去「碰瓷」,躺在車上大演苦肉戲碼;不料此時女子竟只有冷瞥一眼,便甩頭揚長而去,老公只好摸摸鼻子追上來。精彩畫面曝光讓看官們笑炸直呼,「這男的不當演員,實在太可惜啦!」
    2020/11/09 20:12
  • 陸嚴懲「碰瓷」假車禍 最重可判死刑

    在大陸,製造假車禍的「碰瓷」敲詐勒索案屢見不鮮,嚴重危害交通安全,對此大陸最高人民法院公布最新指導意見,條列假車禍的各項刑責,屢勸不聽以及情節重大者,可以被視為違反故意殺人罪,最重可判處死刑。
    2020/10/26 18:11
  • 撞一次給5萬!詐保集團培養撞車手 討理賠

    持續追蹤這個詐保集團,高雄的王姓主嫌,年僅30歲,他開中古車行,四處收購保時捷等名車,聯合在台北開汽車維修廠的許姓主嫌,製造假車禍,或是讓名車開進水池,泡爛之後申請理賠;兩人還曾經計畫千萬賓利失竊案,結果被警方戳破,最誇張的是,他們不只研究如何詐騙車險,還培養職業撞車手,每撞一次,就給五萬元都酬勞。
    2020/10/22 18:49
  • 玩命換錢!職業撞車手 毀名車詐保4千萬

    全台好幾起名車車禍,竟然被查出是同個集團犯案,為了詐取高額保險金!去年墾丁發生一起BMW衝撞5車,其中一輛還是保時捷,雙方和解後,保險公司察覺有異,因為這幾輛二手車之前的車主,都是同一人,警方發現幕後集團,找來「職業撞車手」製造假車禍,再申請保險金,每一輛最多可領到300萬元,粗估不法獲利至少四千萬。
    2020/10/22 18:47
  • 租車行老闆假車禍、假失竊詐保 得手4千萬元

    在高雄市開設高級轎車租車行的王姓男子涉以假車禍、假失竊等方式向保險公司詐領汽車理賠金,從民國107年初至今,詐保新台幣4000萬元。刑事局獲報逮王男等22人送辦。
    2020/10/22 17:55
  • 長榮兄弟鬩牆暫止! 法院指派7人臨時董事

    長榮集團,歷經2年的經營權之爭,北院日前作出裁定!指派高雄科大副校長俞克維等7人,組成臨時董事,全面接管,長榮集團最大股東,張榮發基金會,由於7人,是大哥派所推薦,張國華勢必將獲得支持,只是過去爭產,爆出黑道介入,涉案槍手,疑似製造假車禍,持辣椒槍射擊,坐在車內的基金會老臣,柯麗卿,由於報酬少了10萬,又沒辯護律師,他才抖出幕後主嫌,是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
    2020/10/21 15:07
  • 男靠碰瓷維生 2年詐領逾200萬保險金

    台中刑事局科偵隊查獲一件碰瓷詐領保險金案件,一名31歲宋姓主嫌在路上鎖定違規車輛,刻意擦撞,導致自己受傷,跟對方談保險賠償;他甚至還找有保險背景的朋友一起製造假車禍,詐領保險金和修車的費用,宋姓主嫌從107年到現在已經發生近20件車禍,詐領保險金額至少200萬。
    2020/09/22 12:36
  • 單車男突自摔險被撞 駕駛驚:遇碰瓷黨?

    高雄楠梓區的軍校路,11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長輩騎單車突然摔車的意外,由於剛好摔在兩輛小客車中間,一度嚇壞了車上駕駛,甚至被懷疑是否製造假車禍,不過報警後,警消到場,才發現這名男子是因為不勝酒力,才會騎車自摔,雖然不是假摔,卻得吃上酒駕罰單,還會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09/12 19:48
  • 助跑闖紅燈遭撞飛! 女行人遭誤認是碰瓷

    女子快跑闖紅燈,遭誤會是想製造假車禍!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泰山,一名路人在斑馬線前左顧右盼,結果下一秒,她不顧紅燈,竟然衝刺穿越馬路,當場被休旅車撞上,整個人彈飛重摔,好險只有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不過,從監視器看,路人似乎違規在先,但就算如此,休旅車駕駛還是得和她私下談和解。
    2020/08/30 20:38
  • 長榮爭產?張國政連襟涉 教唆恐嚇遭訴

    長榮集團爭產風波越演越烈,如今檢警更查出,從2018年開始,董事柯麗卿和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疑似都遭人恐嚇攻擊。持續追查才發現,這幕後指使的,竟然是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為了爭取董事席次,疑似找來朋友,製造假車禍,甚至還對柯淑卿噴灑辣椒水,阻止她參加董事會。
    2020/08/25 23:41
  • 快訊/疑爭產!假車禍恐嚇 張榮發三子連襟遭訴

    長榮集團驚爆千億元遺產紛爭!創辦人張榮發四年前過世後,長榮國際董事長何麗卿曾在車上,遭人開槍噴辣椒水,檢警追查後,查出幕後嫌犯疑似是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上午北檢偵查終結,將謝國獻等11人依恐嚇罪起訴。
    2020/08/25 12:03
  • 你撞我!男拍打公車後趴地 疑碰瓷討醫藥費

    ​​​​​​​拍打公車後倒地,疑似製造假車禍!新竹市東門圓環,一名55歲的黃姓男子伸出手拍打經過的公車,之後整個人趴在地上,更向公車駕駛索討2000元的醫藥費,還報警說自己被公車撞傷,不過警方調閱行車影像,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刻意貼近公車,跟他說的被撞傷有很大的落差。
    2020/08/13 13:55
  • 碰瓷哥? 男趁休旅車倒車「站車後方挨撞」

    桃園龍潭疑似有碰瓷哥出沒,男子趁休旅車駕駛倒車時,站到車後面,被撞到人沒倒地,而是走到駕駛座旁,跟駕駛交談,疑似是想索取醫藥費。
    2020/08/10 21:22
  • 危險!推車往這推 男遭質疑欲製造「假車禍」

    6日下午在新竹東門圓環,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把推車推向路過的車輛,而且還不只一次,還好經過的騎士閃得快,差一點點就遭受波及,如果真的因此造成車禍,圓環的車流量這麼大,恐怕還會釀成追撞意外,男子行跡可疑,也讓民眾質疑是不是要製造假車禍。
    2020/08/07 14:06
  • 勞斯萊斯擦撞機車 車主酸女騎士「假車禍要錢」惹議

    台中市王姓男子日前駕駛勞斯萊斯轎車,與停在路旁機車擦撞,雙方雖和解,但機車女騎士母親在網路指出,車主竟言語酸女兒以假車禍要錢。警方說,未聞雙方和解後發生糾紛情事。
    2020/07/0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