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假車禍 結果共510筆

  • 勞斯萊斯駕駛遭控 擦撞還嗆「製造假車禍」

    嘉義6日才發生勞斯萊斯和女騎士擦撞車禍,價值3千萬的勞斯萊斯維修費成為焦點,車主其實是一名影視公司負責人,他事後也在社團留言表示有保險不會讓女騎士出錢;不過一樣是勞斯萊斯車禍,在台中梧棲有一名女騎士家屬PO文不滿勞斯萊斯擦撞後,還嗆女騎士是製造假車禍,但警方表示,雙方互相道歉後已經私下和解。
    2020/07/07 13:53
  • 勞斯萊斯違停擦撞 嗆騎士假車禍要錢:給妳1萬夠不夠!

    「心知肚明,是誰撞誰?」台中一名媽媽控訴,她還是學生的女兒日前把機車停在路邊,才剛剛架好中柱,就被後方開過來的銀色轎車擦撞到,明明人沒事、車也沒事,但駕駛的態度卻相當囂張,不僅辱罵女兒為錢故意製造假車禍,甚至還嗆聲「給妳1萬夠不夠?夠不夠?夠不夠?」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公開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要網友來評評理。
    2020/07/07 09:35
  • 碰瓷?女暴衝倒路中 聽聞「叫警察」急閃逃

    有車主遇到疑似碰瓷車禍!16日下午,新北市一名許先生,開車行經新莊中美市場,突然一名女子朝他衝過來,跌倒在地,嚇得他緊急剎車,幸好沒撞上,但第一時間,下車察看,直說要叫警察,對方竟爬起來,快閃逃逸,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遇到假車禍,對方企圖跌倒斂財!
    2020/06/17 18:47
  • 驚險!男猛然「滑壘」腳伸進車底 嚇壞駕駛

    屏東竹田傳出驚險意外!10日下午3點多,砂石車行經路口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從路旁衝了過來,像是滑壘似地,腳就滑進車輪下,駕駛嚇壞了!他質疑男子是要製造假車禍,但男子堅稱是不小心跌倒的,驚險瞬間,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2020/06/12 13:14
  • 假車禍?女衝向快車道 下一秒接電話走掉

    高雄五福二路一間KTV附近的道路上,出現一名女子衝向快車道,撞上小客車,疑似想製造假車禍事件,幸好沒有人受傷。這名汽車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希望能盡快找出這名婦人。
    2020/06/09 11:35
  • 為詐保撞死人還與死者妻同居 主謀判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陳柏裕為詐領保險,夥同3友人衝撞吳姓友人製造假車禍,致吳男落入澄清湖而亡,事後還與吳妻同居以控制理賠金。更二審依殺人罪判陳柏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6/04 12:35
  • 幹嘛摸我!陌生男襲臀 店家眼尖揪偷花賊

    新北市汐止一間花店,女店員指控遭路過民眾摸臀,一眼認出對方是曾經上門光顧的竊賊。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當地慣竊,出獄後沒有工作,四處騷擾鄰居,曾在頂樓偷窺住戶,或是疑似製造假車禍騙取賠償金,讓民眾相當困擾。
    2020/06/02 22:28
  • 假車禍非碰瓷 玩命恐嚇司機壟斷混凝土

    雲林的假車禍目的不是碰瓷詐財,是要恐嚇混凝土司機不敢出貨。陳姓三兄弟想壟斷混凝土行情,要求同業以他的價格標準出貨,不配合他就使出暴力手段,甚至要小弟玩命開小車給大車撞,讓司機不敢出車。
    2020/05/22 19:14
  • 校門外男子走來撞車還裝跌倒 師生受驚嚇

    台中有家長送孩子去上學後,準備離開汽車接送區,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越過雙黃線,衝向車頭,還說自己差點被撞!家長懷疑對方刻意製造假車禍,報警處理,但男子的家人強調他只是精神不濟,沒有要製造假車禍!事件發生在校門口,有不少師生目擊整個過程,也被嚇到了!
    2020/05/12 13:44
  • 陳文成命案最新進度! 促轉會:警總有嫌疑

    陳文成命案至今39年,促轉會成立後解密相關文件,4日開記者會,公布兩大最新進度,包含警總對陳文成命案涉有嫌疑,另外,則是訪談陳文成朋友,也說他在台灣期間,曾經發生過「假車禍」,似乎早就被人盯上,面對促轉會調查結果,陳文成基金會表達感謝,但認為離「真相」似乎還有很大距離!
    2020/05/04 20:02
  • 有沒有零錢? 單車老翁鎖定轎車「敲窗借錢」

    新北市新莊商圈,最近出現一名「借錢老翁」。騎著腳踏車行動,還專挑停等紅綠燈的車輛下手。沿街敲車窗,要零錢,一旦民眾不給,疑似還會製造假車禍。附近居民都知道這號人物,很頭痛,報警處理,由於他並沒有涉及不法,員警也只能先口頭勸導。
    2020/04/13 12:20
  • 疑碰瓷!車側無行車紀錄器 男伸腳被輾

    疑似看準轎車靠邊停,男子竟然突然伸腳!台北市衡陽路,這名男子越走越往馬路方向靠,等到他的腳伸到轎車旁,像是被輾過一般,看起來十分痛苦,但詭異的是,當他發現,行為被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立刻把腳收了回來,仿佛剛剛的一切,沒發生過,就像是一樁假車禍。
    2020/04/12 20:50
  • 謊報名車失竊詐保得手762萬 陳姓獸醫師遭逮

    47歲陳姓獸醫師和共犯於近13年涉嫌多次謊報名車失竊及製造假車禍,以詐領保險金,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相關汽車失竊案竟多達8件,4案成功詐得新台幣762萬元,依法送辦。
    2020/03/04 17:24
  • 單車男逆行撞轎車 向駕駛討「精神關懷費」

    台中烏日發生一起擦撞意外,24日中午,單車騎士逆向撞上,剛從修車場開出來的白色轎車,但他還理直氣壯的向駕駛要現金,說是當作精神關懷的費用,強調只要紙鈔不要零錢,駕駛覺得騎士根本是假車禍,真詐財。
    2020/02/25 00:19
  • 馬路碰瓷人?婦肉身故意撞車 駕駛看傻眼

    又有碰瓷人出沒了嗎?25日下午,桃園蘆竹有民眾在停等紅綠燈時,前方車輛突然後退,又刻意往右繞路,再往前行。原來,是有一名婦人站在路中央,接著這名婦人朝自己的方向走過來,突然朝車頭故意撞了幾下,還比出像是要錢的動作,甚至還整個人後背貼在車頭上,嚇得駕駛連油門都不敢踩下去,就怕會傷到婦人,事後,駕駛並未向警方報案。只是婦人闖大馬路,還做出危險行為,真的會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2019/11/26 11:58
  • 感情事衍生糾紛 控蘇嫌製造假車禍求償

    被打受傷的鄰長兒子說,他和前女友交往當下,女方已經離婚了,他並非第三者,但女友前夫仍然緊咬他介入家庭,從今年八月開始,蘇姓男子不時找碴,甚至製造假車禍,故意衍生交通事故糾紛,雙方還找民代談和解,不料這次蘇姓男子喝醉酒,找朋友侵門踏戶打傷人,感情的糾紛變成社會案件。
    2019/11/25 15:47
  • 係金ㄟ!醉男路倒遭撞飛 一度誤傳假車禍

    高雄大樹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喝醉酒走路回家途中,疑似抄近路,想跨越分隔島,但走到一半,不勝酒力,蹲在快車道上,結果被後方來車閃避不及直接撞飛,整個人翻了好幾圈,但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度被誤會是碰瓷假車禍。
    2019/11/21 20:33
  • 碰瓷?男衝出「躺」路中 2轎車急煞險撞上

    有民眾疑似遇到假車禍!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汐止,遇到男子突然衝到路中間,躺在雙黃線上,第一時間緊急煞車,還好沒撞到人,因此在臉書發文呼籲,鄰近住戶要小心,就怕是車禍詐財,但有網友認出倒地男子,表示對方應該不缺錢,可能是心情不好才出現脫序舉動。
    2019/11/09 13:37
  • 海龜「投懷送抱」 遊客「雙手抱胸」避開罰

    之前有不少人到小琉球看到可愛的海龜,會情不自禁碰觸互動,還有人因此吃上30萬元罰單,但如果遇到海龜主動要跟遊客玩怎麼辦,海巡署最近就拍了一段影片,教導民眾一定要立刻「雙手抱胸」,避免引發誤會,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問題,就在於小琉球的明星海龜「傑尼」,已經有好幾次製造假車禍的前科。
    2019/11/09 13:05
  • 假車禍?男呆坐馬路中攔小黃 運將驚嚇

    前幾天在花蓮有一位計乘車駕駛,開在路上,結果遇到一名黑衣男子一開始呆坐在路中央,下一秒突然衝上前直接攔車,還惡狠狠地瞪著司機,小黃駕駛飽受驚嚇趕去附近派出所報案,以為遇到詐騙集團想製造假車禍,結果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喝醉了。
    2019/10/23 20:04
  • 國慶連假車禍頻傳 機車「自摔、自撞」最多

    國慶連假第二天,傳出不少機車車禍悲劇,警方統計,台中市今年1月到9月,發生3萬6千多件機車車禍,其中自摔自撞最多,超過2000件導致15人死亡。
    2019/10/11 21:34
  • 妻疑花55萬買凶殺夫 反遭夫囚禁簽本票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買凶殺人,太太疑似花了55萬請黑道製造假車禍,要撞死先生詐領千萬保險金,沒想到黑道疑似向先生通風報信,同時勒索8萬跑路費,事件曝光後妻子被先生反囚禁,警方依妨害自由將先生跟同夥移送法辦。
    2019/10/07 13:30
  • 中秋收假車多 國3釀5車連撞1大1小受傷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國道出現收假車潮,但就在國道三號北上名間路段,發生5車連環撞事故,其中一輛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輛,又沒保持安全距離,先是撞前車,導致追撞,造成1名大人和1名小孩受傷,送醫治療,車禍也導致國道回堵1公里多,花了17分鐘才排除狀況,恢復暢通。
    2019/09/15 22:23
  • 我的脖子!騎士擦撞提告 駕駛反控「假車禍」

    5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汽車業務員,準備把新車交給客戶,行經中和連城路時,跟前方的重機騎士發生碰撞,雙方爆發口角,騎士朝業務員身上吐口水,還嗆說自己脖子被撞到扭傷,提告傷害及公然侮辱,不過這名業務員反控,對方騎車走走停停,疑似製造假車禍。
    2019/09/09 20:43
  • 有人掉下來!男墜落天橋 駕駛驚嚇險輾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日前開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準備黃燈停下,卻看到前方有人從天橋上跳了下來,但對方毫髮無傷,自己默默爬走。事後吳先生越想越奇怪,如果當時沒停下,恐怕就會直接撞上,他懷疑對方可能是假車禍,卻沒算準跳橋時機。
    2019/08/2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