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疑花55萬買凶殺夫 反遭夫囚禁簽本票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4:31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買凶殺人,太太疑似花了55萬請黑道製造假車禍,要撞死先生詐領千萬保險金,沒想到黑道疑似向先生通風報信,同時勒索8萬跑路費,事件曝光後妻子被先生反囚禁,警方依妨害自由將先生跟同夥移送法辦。

圖/TVBS

 
台中烏日偵查隊門口,多名員警,壓著5名嫌犯,移送地檢署,因為走在最後面的,柯姓男子,涉嫌限制太太的人身自由。

事件起因,疑似是王姓女子,花55萬找了5名黑道弟兄,製造假車禍,要撞死自己的先生,詐領千萬保險金,沒想到黑道疑似收了錢,跑去跟丈夫通風報信,說妻子要對你不利,勒索8萬的跑路費。

圖/TVBS

柯姓男子得知整起事件後,找了有兄弟背景的,40歲林姓男子,疑似逼太太千10萬本票,寫自白書,連同告密的黑道,一並把人抓起來,限制人身自由,實際回到夫妻倆,共同經營的公司求證,員工低調不願多談。
 

員工:「我不知道,因為我是上班的,不管老闆家裡的事,我只是處理公司的事。」

圖/TVBS

烏日偵查隊隊長李振成:「集團裡面一共有4條犯行,所涉嫌的就是妨礙自由、恐嚇等等,那我們全案就是檢察官指揮之下,依組織犯罪條例來移送偵辦。」

警方說,柯姓男子已經向法院,提告太太殺人未遂,但案件還沒偵結,偵查隊就先對柯姓男子,以及同夥的林姓男子,依妨害自由恐嚇罪,將人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買凶#殺人#詐領#保險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3806

0.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