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車禍?女衝向快車道 下一秒接電話走掉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4:11

高雄五福二路一間KTV附近的道路上,出現一名女子衝向快車道,撞上小客車,疑似想製造假車禍事件,幸好沒有人受傷。這名汽車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希望能盡快找出這名婦人。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駕駛行駛在快車道上,一名金髮的黑衣女子從路邊衝到快車道上。

車上乘客:「啊,天啊,你不要動,你不要動,你千萬不要動,你不要動,怎麼了,打電話給警察。」

駕駛嚇了一大跳,女子撞上汽車的左前方車頭,還滾了一圈,不過沒多久這名女子像沒事一樣,一邊接電話一邊走到人行道上。

 
車上乘客:「她怎樣,你不要走哦,我不曉得啊,我沒有要走啊,你不要走哦。」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小客車駕駛PO出行車紀錄器,懷疑是這名女子想製造假車禍,不過現場沒有發生任何事故,女子又自己爬起來,走進騎樓裡。

民眾:「她好像刻意就是去撞車子,(哦)對,你看她又好好的走回來。」

這起事件發生7日中午12點左右,43歲康姓汽車駕駛行駛在高雄市五福二路上,突然在KTV附近有名女子從路邊衝出來,嚇得駕駛緊急煞車,幸好沒有人受傷,車主趕緊報警,懷疑這名女子是想故意撞上汽車,製造假車禍,警方接獲報案到現場之後,女子也已經離開事發地點。

圖/TVBS

五福所副所長蘇政展:「那個駕駛跟她表示說他全程有行車紀錄器,女子不發一語,就趕忙的又跑回到旁邊的人行道離去,然後因為他擔心是車禍,或者是疑似是假車禍的情況,所以請求警方做登記備查。」

幸好汽車駕駛車上有行車紀錄器,鏡頭錄下所有過程,保留證據,如果這名女子真的有想製造假車禍的行為,已經涉嫌詐欺罪,警方正在追查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假車禍#碰瓷#快車道#五福二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54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