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不來嗎?騎士躺路中「舉手投降」 網嘲:專業臨演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3:29

母子間的糾紛,竟然鬧到大街上!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日前開車出門上班,沒想到竟遇上一名騎士,突然衝到路中央、之後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第一時間,以為自己碰到假車禍,還急忙倒車閃避,沒想到幾秒鐘後、騎士還自己站起來,像沒事一樣離開,事後警方詢問後發現,原來騎士是在和媽媽賭氣。

圖/TVBS

 
汽車駕駛開進小巷,眼看一旁有機車要通過,急忙放慢車速,只見對方硬生生把車牽到路中央、放手一丟、雙手高舉,下一秒,人就直接往柏油路上躺,旁邊民眾全都看傻眼,就怕發生意外,紛紛繞道閃避,騎士似乎是覺得,有點無趣,才緩緩起身、牽起摩托車後離開,大夥兒原以為是「假車禍真詐財」,沒想到竟是家庭糾紛。

圖/TVBS

記者蘇憶歡:「機車騎士早在倒地前的幾分鐘,就是和母親在路口發生爭執,眼看她掉頭就要走,才會氣的衝到路中央。」

一時氣不過,就拿命來開玩笑,會不會太誇張!把時間推回26日早上,當時這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港一街附近,在街上,找尋母親的蹤影,沒想到雙方一見面、就吵架,男騎士才會想用「路倒」這招,引起關注。
 

圖/TVBS

衝突現場,雖然不是大馬路,但車流量也不算小,雙向車道、一旁還有臨停車格,要是有什麼突發狀況,想閃也來不及。這回後方駕駛,幸好車速不快,及時煞停,才沒釀成追撞,但在馬路上突然遇到這種像是「以身相許」的動作,不免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車禍#賭氣#路倒#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3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