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倒掉 結果共162筆

  • 復古路通市場!美國牛奶宅配家家送.受歡迎

    新冠病毒爆發,美國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超過160萬人確診、奪走將近10萬人的性命。疫情衝擊,讓各行各業停擺,因為餐廳停業、學校停課,農牧業受到嚴重影響,農產品被迫丟棄銷毀、不耐放的牛奶也面臨被倒掉的命運。康乃狄克州有業者,恢復以前「送奶員」的服務,也就是將新鮮牛奶直接宅配到顧客家中,近期業務量大增。由於新冠疫情爆發,維持社交距離、減少到公共場所的規定,也改變人們的消費行為,類似這樣的食品雜貨宅配需求正在增加當中,相關業者加徵人手送貨。
    2020/05/26 19:58
  • 手搖飲喝一口就驚豔?她秒給5星評價:體驗人生跑馬燈

    「有些事做了比不做更後悔!例如訂到超難喝的飲料店…」一名女網友日前與友人在外送美食平台訂購3杯手搖飲,沒想到三人才喝下第一口就直呼「受不了!」只好全部拿去倒掉,事後反向操作,不僅給店家「5顆星好評」,還留下幽默嘲諷的評語,笑翻許多網友。
    2020/05/16 15:40
  • 過期牛奶倒掉超浪費?內行人曝「神用途」:先別急著丟

    牛奶富有豐富營養,深受大人小孩喜愛,不過由於保存期限很短,有時候買回來還沒喝完,就不小心把牛奶放到過期了。一名女子表示,前幾天她在冰箱翻到一罐過期5天的牛奶,由於罐子裡還有8分滿,倒掉實在很浪費,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對此,就有網友透露過期牛奶的「神用途」。
    2020/04/14 12:46
  • 疫情創美酪農業 逾十萬公升牛奶倒水溝

    新冠肺炎,美國酪農業,也成最大受災戶嗎,這一陣子受疫情影響,全美餐廳和學校等關閉,導致牛奶生產過剩,有農場每天都得倒掉超過10公升的牛奶,另外各種打零工維生的人也受到衝擊,有共乘車駕駛,沒生意做,擔心斷炊,也演員平時靠接案維生,現在卻工作歸零,不知道該怎麼養家。
    2020/04/05 20:35
  • 媽媽果園工作 2男童不慎跌蓄水池溺斃

    屏東新埤鄉,傍晚發生不幸意外,一對4歲和6歲小兄弟,跟著媽媽和阿嬤到果園工作,午覺睡醒後,兩人沒去找大人,反而跑到附近蓄水池玩耍,結果疑似不慎跌倒掉入池中,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雙雙溺斃。
    2020/03/21 23:39
  • 餐廳生意慘「一周2天買菜」 溪湖市場均價跌至12元

    彰化溪湖果菜市場最近平均菜價只剩12元,比起去年同期超過16元還要低,菜農菜販喊苦,主要原因就是出在「供過於求」,新冠病毒疫情延燒,許多餐廳生意慘淡,就連一般民眾常去的自助餐店也因為客人變少,營業額大減,所以餐廳減少菜量,但就算這樣,每天賣不出去,最後必須倒掉的廚餘比以前多出一倍。
    2020/03/18 20:11
  • 綠能與惡的距離 韓油站廢棄潮.太陽能板成垃圾

    南韓自從總統文在寅上台後,大推電動車及綠能,要讓國家更環保,卻也面臨了一連串棘手的配套問題;因為電動車增加的關係,加油站光去年就倒掉超過兩百間,很多業主不願花上億韓元拆除,原地放置,衍生了地下油槽汙染土地及爆炸的風險。另外,也因為大推太陽能產電,估計將造成很多太陽能板垃圾,20年後高達10萬噸以上;但目前能處理的公司只有不到三間,南韓政府因此著手興建新的回收場。
    2020/01/13 20:02
  • 媽媽愛心煲湯遭小強亂入…女兒「1舉動」驚呆眾人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當她快喝完媽媽做的愛心煲湯時,赫然發現湯裡面竟然有小強亂入,不過她並沒有因此把湯倒掉,而是挑出小強後,繼續把湯喝完,更自嘲自己「勇者無懼」。
    2019/12/04 19:03
  • 怕你餓!媽天天煮6道菜錢1萬5 兒嘆:全倒掉了

    父母有時候過分堅持,反而會給子女帶來壓力,1名司機就抱怨,家中只有自己和媽媽2人,但她卻堅持每天煮6道菜,塞的冰箱滿滿,下次要吃又「通通加熱」,結果老是吃不完,放到壞掉又倒掉,每個月光菜錢就要1萬元以上,就算嘗試跟媽媽溝通也無解,讓他超無奈。
    2019/09/03 23:12
  • 每天擠母乳全被婆婆偷倒掉 她傻爆眼氣哭:隊友還媽寶

    1名媽媽在網上發文訴苦,為了讓寶寶健康長大,自己每天辛苦擠母乳,怎料日前意外得知,婆婆把她近2個月的母乳全都倒掉,偷偷讓寶寶喝配方奶,原因更讓她氣得飆淚;最令她無助的是,老公還是典型媽寶,反過來要求她向婆婆讓步。
    2019/08/21 21:35
  • 這2款泡麵最雷? 網公認:吃1口就倒掉!

    泡麵是台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味,雖然大家都說吃多了不好,但熱水沖下冒出的香氣總讓人欲罷不能,而每個人心中最愛的口味也不同。有網友好奇提問「最難吃的泡麵是哪1款?」沒想到大家竟然有致一同,都覺得2款泡麵超級雷!
    2019/08/11 12:21
  • 調包尿液規避毒品案 男子涉妨害公務被起訴

    台中市陳姓男子為規避施用毒品被查獲,在警局內驗尿後,涉嫌將裝有尿液的採驗罐,趁隙到廁所內倒掉換成清水調包,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偵辦,檢方今天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2019/08/01 11:55
  • 女兒吃魚酥「吐出1cm鐵釘」 老闆竟扯回:找它很久了

    「女兒從嘴巴吐出這個東西,我都傻了」,一名媽媽表示,一家人上月到某漁港買了魚酥,不料女兒近日吃到一半,竟吐出1根長約1公分的鐵釘。誇張的是,致電向業者反應,對方竟回「我也找那根釘子找很久」,還辯稱有把整鍋倒出來找,讓她氣得說「發現釘子不見,應該整鍋魚酥倒掉!」
    2019/07/08 16:43
  • 橫濱中學生苦! 午餐僅15分鐘得埋頭苦吃

    大家平常花多少時間吃午餐呢?許多上班族可能花個30到40分鐘吃飯,休息一下,但日本橫濱的中學生卻只有短短15分鐘,要把午餐解決,因此有不少同學抱怨吃得很趕,身體不舒服或是無法在時間內吃完,只好把飯菜倒掉。
    2019/05/16 15:46
  • 新嫁娘煮完水餃…順手倒掉水 公婆小姑罵她「浪費」

    許多人都有煮過水餃的經驗,煮完之後剩下一鍋白濁的水,通常你會怎麼處理呢?最近一名成為新嫁娘的女網友分享,自己煮完水餃後順手將這鍋水倒掉,公婆和小姑看到後責備她「浪費」,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意見也兩極化。
    2019/03/17 08:21
  • 驚!女子向自助餐檯撒不明物 店家錯愕

    昨天下午,新北市三芝,當地的一間自助餐老店,菜才剛煮好,就被一名女子倒了不明液體,讓老闆看傻了眼,菜只能倒掉重煮,害店家損失上千元,受害的店家表示,這名女子前一天有來店裡買過便當,當下也沒有異狀,實在不清楚為甚麼她要這樣做。
    2019/02/18 12:53
  • 買到「超稀有可樂」氣得倒掉 一個動作讓她痛失61萬

    相信不少人都有過這種經驗,當你買了一包洋芋片回家,但打開才發現裡面一半以上都是空氣!沒想到,現在連可樂都出現這樣的情況?英國一名主婦丹妮(Dani Andres)日前購買一罐健怡可樂(Diet Coke),準備要喝時才察覺這罐可樂裡面竟然「只有幾滴」而已,讓她氣得把省下的全部倒光,並將這段經過拍下PO到推特。沒想到有網友替她大呼可惜,原來這樣一罐「瑕疵品」如果放上拍賣網站,可能可以賣到19999美金(約新台幣61萬)的高價。
    2018/11/19 16:00
  • 奧客注意!他要飛機上酒全開只喝1口 被列黑名單拒載

    「歡」到被航空公司列黑名單!一名富少奧客多次搭機,不只態度差,還故意開光機上所有的酒,卻只喝一口,導致剩酒須倒掉,讓航空公司相當困擾,於是將他列入拒載「黑名單」。
    2018/10/15 09:25
  • 平安站開心收10箱飲料 竟全過期一年

    人安基金會在基隆的平安站,中秋節前收到10箱物資,原本開心的要發給街友,沒想到一打開發現這240瓶飲料,竟然都已經過期超過一年,不僅沒幫助街友,他們還得請志工,倒掉清潔才能回收,讓站長相當無奈,呼籲民眾,不要將平安站當成過期食材的擺放處,街友也需要受到尊重。
    2018/09/26 19:03
  • 北海道地震造成斷電 觀光與酪農業受重創

    北海道發生的6.7地震,導致各地斷水斷電,對於以觀光與酪農業為主的北海道來說影響難以計數,溫泉旅館、遊樂園到知名糕點門市都無法營業,就連乳品工廠不但暫停生產線,牧場擠出來的生乳也因為沒有冷藏設備可以儲存,只能夠全數倒掉,目前根本算不出來會有多少損失。
    2018/09/07 15:29
  • 響應土國總統抵制美國貨 民眾怒砸iPhone、倒可樂

    面對美國的經濟制裁,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號召民眾抵制美貨,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土耳其民眾砸爛iPhone、倒掉可樂的畫面。但這些動作都無法阻擋美國制裁土耳其的決心,美國官員提出警告,土耳其如果再不釋放美國牧師布朗森,就會祭出下一波制裁。
    2018/08/18 20:03
  • 士兵失蹤兩年 父曝怪癖「睡垃圾桶」疑遭倒掉碾碎

    一個人睡在垃圾桶裡不會被發現?英國一名空軍士兵兩年前失蹤,至今音訊全無,家人表示,因為他一直都有爬垃圾桶睡覺的習慣,相信他是被垃圾車帶走,也被當成垃圾,一同壓扁碾碎。
    2018/08/03 09:45
  • 換瓦斯桶引逢甲氣爆 瓦斯行員工被起訴

    瓦斯行林姓員工去年7月到逢甲商圈一家餐廳更換瓦斯鋼瓶,不慎將兩個瓦斯鋼瓶撞倒掉入地下室,並開啟電風扇引發氣爆,造成3死13傷,檢方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林男。
    2018/07/10 12:44
  • 鳳梨慘當堆肥 爆量滯銷加工也消不了

    鳳梨爆量無法消化,賣相差的1斤1塊錢,盤商收了賣不掉,加工廠也無法消化,拒收只好倒掉當肥料。農民說,鳳梨苗一株就要4塊錢,算一算1台斤7塊,才勉強回本。盤商表示市面上,好的鳳梨其實量不多,但是次級品太多,拖累上品的價格。
    2018/07/02 14:37
  • 點滿桌韓式炸雞!遭爆「一口沒吃」拍完照倒光 網美道歉

    許多人享用美食時都會拍照分享,但1名網美近日在IG貼出美照,替超商炸雞做宣傳,還擺了滿桌的薯條、雞柳條、雞塊等食物,卻被目擊者爆料「一口都沒吃」,拍完照就直接倒掉,遭網友撻伐「浪費食物」。事後,該名網美發文致歉,坦承當天的確點太多吃不完,強調未來會視能力點餐或打包帶走。
    2018/06/0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