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土國總統抵制美國貨 民眾怒砸iPhone、倒可樂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20:09

面對美國的經濟制裁,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號召民眾抵制美貨,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土耳其民眾砸爛iPhone、倒掉可樂的畫面。但這些動作都無法阻擋美國制裁土耳其的決心,美國官員提出警告,土耳其如果再不釋放美國牧師布朗森,就會祭出下一波制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拿著鐵鎚朝著地面的iPhone猛砸,還有人是朝著手機開槍,這些舉動全是為了響應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的號召,要報復美國祭出的鋼鋁關稅,網路上不只可以看到土耳其的人們破壞iPhone的畫面,就連可樂也成了民眾抵制的目標。畫面裡的這名小男童,把一整瓶的可樂倒進馬桶裡,只是這些動作都無法抵擋美國制裁土耳其的決心。

主播:「同時美國也威脅會繼續對土耳其在經濟上施加壓力,這主要和美國牧師布朗森被軟禁有關。」

土耳其法院又再次駁回美國牧師布朗森的上訴,這讓美國方面非常不滿。

 
美國總統川普:「土耳其還沒有證明他們是好朋友。」

美國政府官員紛紛提出警告,如果土耳其再不放人,美國已經準備好下一波制裁。

美國財長穆欽:「如果他們不趕快釋放他,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執行。」

面對美方的威脅,土耳其貿易部長佩克簡則是表示,如果美國真的加倍祭出制裁,土耳其也會同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可樂#洩憤#制裁#土耳其#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1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