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倒掉 結果共162筆

  • 帕布撲台/墾丁半夜風雨大 招牌樹木倒

    帕布颱風遠離,不過在清晨的時候,墾丁地區是風大雨大,馬路上到處可以看到倒掉的招牌和樹木,居民說,昨晚的情況確實可怕,但隨著暴風圈的遠離,太陽漸漸露臉,墾丁街頭也再度熱鬧了起來。
    2007/08/08 13:11
  • 吃義大利麵等2小時 不滿意重做

    台中市一名23歲女生,大學畢業後借了30萬開店賣義大利麵,為了要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料理,所以每道菜都是現煮,出餐前她會先試吃,如果不滿意就倒掉重做,曾經有客人等了2個小時才吃到,她沒有錢請幫手,附近高中學生同情她,下課後會主動來幫忙。
    2007/06/20 00:23
  • 外籍配偶在台開餐廳 面臨倒閉

    國內第一家由政府輔導的外籍配偶餐廳,開幕5個月,可能面臨倒閉。8名外籍配偶會做多國料理,當初滿懷希望創業,她們感動的快哭了,現在卻因為沒有生意,餐廳恐怕會關門,每天煮好的菜到了晚上都得倒掉。
    2007/05/02 18:42
  • 不准賣乾脆倒掉! 香腸業者鬧機場

    昨天金門機場有85位台灣旅客,在金門購買當地特產「高梁豬肉香腸」,準備帶回台灣分享親友,沒想到到了機場,卻被檢疫站攔截。金門香腸業者趕到現場向旅客買回香腸,但卻氣得在機場發飆還把整箱豬肉香腸,倒在地上。
    2006/09/07 08:26
  • 鮮奶滯銷 北海道促銷「牛奶拉麵」

    2個月前曾經傳出日本北海道有上千噸的鮮奶,因為滯銷賣不出去,最後只能全部倒掉。為了避免浪費這些鮮奶,日本人現在將危機化為轉機,讓鮮奶多了很多新用途,包括推出新口味的「牛奶拉麵」,還有把鮮奶的精華融入布料纖維,讓鮮奶不只是能喝,還可以穿上身。
    2006/06/28 23:44
  • 鮮奶滯銷 北海道公務員被迫喝奶

    前一陣子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日本北海道的牛奶,受到減肥風潮的影響,沒有人敢喝,出現嚴重的滯銷,沒有人要喝的鮮奶,倒掉當垃圾,實在太可惜,北海道政府想出一個新方法,那就是要求所有公務員,要帶頭喝牛奶。新規定,是他們上班時間,必須把鮮奶當茶喝!
    2006/04/18 22:20
  • 懶人魚缸!免換水免餵食免洗缸

    上班族養魚常會忘記餵食,有時候甚至懶得洗魚缸,最後魚死了整缸倒掉,台中縣生態老師林榮宗教您做懶人魚缸,裡面養活魚、活蝦,永遠不用換水、不用餵魚,還不會長青苔。
    2005/07/09 13:12
  • 【一步一腳印】現代說書人 張大光的童話世界

    才走進故事屋,還沒弄清楚這房子怎麼一間間那麼像童話故事,主人張大光已經迫不及待要展示他等一下說故事的道具了,他說這是三隻小豬裡豬老大蓋的茅草屋,學大野狼吹吹看吧。 張大光︰「我不可能吹得倒它啦!你假裝吹一下,因為我們都叫小朋友上來吹喔!那我必須假裝小朋友。」記者︰「啊!真的啊!」張大光︰「對,我們會叫小朋友上來玩。」 連我們大人都會驚喜,更何況是小孩子。張大光︰「它是用踢的,就會倒掉,所以他們小朋友就,哇!這樣。」 張大光的故事屋剛經營了三個多月,是全國首創讓小朋友付費聽故事的地方,一個多小時聽3個故事,他必須想辦法讓家長們覺得花這2、3百塊值回票價,首先得讓3到8歲的小朋友坐得住。張大光︰「第一個故事都會用這種比較道具型,是因為它會讓小朋友剛聽到的心情會慢慢穩定下來。」記者︰「所以先講這個?」張大光︰「對,他們通常都要上來黏東西,貼東西,等於整個故事的進行是他們要一起來走的。」 教材道具加上跟小朋友玩在一起的互動方式,是張大光讓小朋友能目不轉睛的秘訣。張大光︰「請問你會自己洗澡的舉手?我們開始洗澡了,跟我一起洗澡喔!預備!開始,嚕啦啦嚕啦啦…好,幫你旁邊的洗,快點,嚕啦啦。」
    2004/10/02 20:40
  • 〈獨家〉急瘋了!停水50天 民眾苦不堪言

    桃園地區缺水十幾天,讓桃園民眾都快要氣瘋了,而在大陸,也有這樣離譜的事,山西太原缺水已經50幾天了,居民叫苦連天,只見家家戶戶到處都擺了裝水的鍋碗和臉盆,就連煮過菜湯都捨不得倒掉。
    2004/09/10 11:45
  • 貨櫃車翻車倒吊邁阿密高橋 搖搖欲墜

    帶您到美國邁阿密目擊一個驚險場面,一輛重達好幾噸重的貨櫃卡車,因為發生連環車禍,整輛車衝出跨海大橋,只剩下2個後輪胎,倒掉在橋面上,搖搖欲墜,讓大家看了,捏了把冷汗!
    2004/07/27 14:51
  • 標榜低鹽麵線 鈉含量超高20倍

    消基會抽查超商和市場賣的麵線,發現高達60%違法添加防腐劑,另外鈉的含量也普遍偏高,甚至有標榜健康低鹽的麵線,鈉含量竟然高出標準20倍。消基會建議消費者,麵線煮熟之後先把水倒掉再吃,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的鈉。
    2004/04/06 14:59
  • 果賤傷農 芭樂一斤1元乏人問津

    芭樂現在進入盛產期,但是價格卻一落千丈,產地價甚至降到一台斤只剩1元的慘況,佔全台樂產量4分之1的彰化縣社頭鄉,農民因此乾脆不採收了,任由滿園的芭樂腐爛,甚至整車倒掉。
    2003/08/0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