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倒掉 結果共162筆

  • 10歲女偏食!偷倒便當挨打 父遭認家暴

    愛吃甜食、不愛吃飯,10歲女童甚至把便當偷偷拿去倒掉,做爸媽的生氣,拿棍子修理,還被投訴到社會局以為是家暴,但經過了解,父母親是因為女童偏食、又浪費,才會體罰,屬管教不當並非家暴。
    2015/08/30 13:37
  • 颱風走了樹還在!阻礙交通 市民怨太慢

    颱風已經走了,台北市倒了4千多棵樹,但是到現在仍然有許多道路,被倒掉的路樹佔據,造成市民交通相當大的不便,質疑台北市清運是不是太慢了,不過根據市政府統計,一直到昨天晚上總共清運了1360公噸的垃圾,數量實在是太大了,現在也只能努力盡快處理。
    2015/08/10 13:33
  • 賣不完牛奶倒水溝 美鮮乳因暖化產量過剩

    美國牛奶產量,連續5年創新高,生產過剩,供給大於需求,鮮乳價格足足掉了40%,有廠商把賣不完的牛奶倒進水溝處理,到今年5月份為止,美國東北總計已經倒掉1400萬公斤的牛奶,大約是8個國際標準游泳池的容量。
    2015/07/13 19:06
  • MV倒61萬香檳泡澡? 碧昂絲惹炫富爭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西洋天后碧昂絲,新歌MV最近曝光引發炫富爭議,MV中她拿著一款名牌香檳往泳池倒,看起來像是用香檳泡澡,外傳這款香檳一瓶要價61萬台幣,碧昂絲如此浪費的舉動招來非議,甚至還被美國網友虧,把一年的大學學費倒掉了
    2015/05/21 19:44
  • ​農藥難溶出於茶湯 學者:「喝90公升」才影響!

    茶風暴也讓大家開始關心,到底農藥會不會溶出到茶湯裡呢?經過茶改場與學者測試,結果市面上110種法定農藥中,僅僅只有4種屬於水溶性,他們再利用這4款做測試,結果發現,其實溶出的農藥非常非常微量,民眾必須一口氣喝「88到90公升」才會危害健康,或者直接吃茶葉才可能出現影響,另外,第一泡其實裡頭含有更多營養素,所以第一泡其實也不應該倒掉,不過對於毒物科專家來說,「不會溶出」與「使用農藥」是兩回事,一旦檢出就是違法
    2015/05/06 21:00
  • ​浪費!RO逆滲透濾水器 喝1杯約倒4杯水

    很多民眾為了健康都會花錢加裝濾水器,目前在學校、辦公室、加水站、冷飲店使用RO水比率逐漸增加,不過現在調查指出,RO逆滲透在過濾時會排放來不及過濾的「餘水」,換句話說民眾喝一杯RO無礦質純水,相當於要倒掉4杯乾淨的水,但有不少人坦言為了健康,還是會喝過濾後RO水
    2015/04/20 14:04
  • 報導網路留言稱買到臭油味蝦猴 新聞查証不夠周延

    新聞台2015年3月29日報導遊客在鹿港買到「臭油味」蝦猴新聞,引述遊客在網路上的留言,提及老闆娘當時說店員是用倒掉的炸油料理的,並退還250元。記者實地到店家查證,店家坦承可能是品質把關不夠嚴謹,但我們並無法得知當天是否以回收炸油料理
    2015/04/10 22:27
  • 怕水塔被偷!乾淨水全倒掉 民眾:好浪費

    全台大缺水,大家節水都來不及了,居然有人打開水塔讓乾淨水直接流進水溝,為了因應第3階段限水,桃園市府在各地設置水塔方便民眾取用,但現在延後一周實施,水公司怕水塔被偷把乾淨的水全部放掉,讓目擊的民眾直呼好浪費
    2015/04/01 13:12
  • 「臭油味」蝦猴? 老店坦承把關不夠嚴謹

    網路上流傳一名遊客的投訴,自稱到鹿港天后宮附近店家買了份蝦猴,但吃了一口,覺得臭油味很重,詢問店員竟然還說是正常現象,讓他一度以為自己不懂蝦猴的味道,但後來發現口感就是不對,直接退貨,老闆娘也追出來退給他250元,只是讓他覺得不舒服的是,老闆娘說是店員用了要倒掉的油來炸蝦猴。而我們今天上門詢問鹿港這家老店,老闆娘坦承,當天品質把關不夠嚴謹。
    2015/03/29 19:11
  • 水源地毒魚!國小營養午餐 煮一半倒光

    全台鬧水荒竟然還有人在水源地毒魚!南投縣中寮鄉溪水,懷疑有人為了毒魚,在溪水中施放有毒物溪中小魚陸續死亡,包括5個村3個國小差點將水喝下肚,其中永樂國小把已經煮了一半的營養午餐全部倒掉,水公司漏夜將7百噸儲水放流,並送化驗報告還沒出爐
    2015/03/17 12:13
  • 「就要白飯!」客鬧詹記 李易緩頰挨控恐嚇

    藝人李易到詹記麻辣鍋外帶食材,卻因為1碗10元白飯遭客人指控,涉嫌恐嚇打人,9日凌晨12點,自稱詹記常客,一名女客人不滿店家白飯賣完,朋友吃不到,抱怨將近30分鐘,結帳時李易出面緩頰,你要吃白飯嗎?我買1萬元的白飯給你吃,客人說好,還追問飯呢?沒吃到飯,女子又鬧又跳,坐在地上不走,最後被朋友整個人扛離詹記,事發後李易透過經紀人回應,說只是玩笑,以為很幽默,詹記則說,開店煮大鍋飯一次就是40人份,當天已經靠近12點半不收客時間,要是替對方煮1碗飯,等於剩下39碗可能全倒掉。
    2014/03/10 19:08
  • 安心商機!「鮮食吧」現做 避浪費抗漲

    食品安全一再出問題,讓民眾人心惶惶,不少餐廳業績受影響下滑,而有連鎖平價牛排,規劃出「鮮食吧台」,打出現點現做,師傅在開放式區域做菜,讓業績成長2成,因為民眾看得到料理過程,打出「眼見為憑」的安心牌,而以往沙拉、熟食吧的菜,一出就一大盤,涼了不好吃,放久只能倒掉,鮮食吧台都是「一人份量」,反而控管食材的浪費。
    2013/12/01 17:32
  • 不敵化學味! 天然甜品店發「訃聞」歇業

    食安風暴當頭,添加化學藥劑的食品一個個被揪出真面目,但號稱純天然食材的甜品店,卻因口味不敵化學味,發「訃聞」通知客人,即將倒閉!台北一間開業近2年的甜品店,食材每天現熬,不加糖水、防腐劑,賣不完的全倒掉,倒的還比賣的多,堅持天然,食材成本高達6成,但老闆說,上門客人吃慣化學調成的重口味,自嘲產品不受青睞,月底即將歇業,邀大家來嘗嘗「即將消失的天然味」。
    2013/11/16 19:00
  • 台男赴澳肉廠打黑工 跌鍋爐燙傷

    每年都有很多台灣人到澳洲打工遊學,僧多粥少下,工作機會也得用搶的,甚至有人不惜打黑工,沒有保險報稅也願意做,就有一名23歲台灣蕭姓男子,在澳洲前五大肉品公司的「T&R肉品工廠」工作,清理掛羊鉤子時,不小心滑倒掉進鍋爐裡,下半身嚴重燙傷,緊急用直升機送到醫院,沒想到肉廠還跟他索取138萬的直升機費用,現在台灣駐澳代表處已經介入,傷者家屬今天也抵達澳洲處理。
    2013/11/09 13:09
  • 自願離職?爆空軍餐廳浪費 廚工只做2天

    空軍屏東基地內的地勤餐廳,每餐供應2500名官兵用餐,卻被廚工爆料平均卻只有700、800人吃,沒吃完的豬腳、雞腿和豬排等餐點,被當垃圾倒掉,但軍方否認浪費,強調是官兵因為天氣熱、食慾不佳,今天傳出爆料的廚工已經被開除,外包的餐廳說,廚工才來工作兩天,就自己離職,而且業者還發現,他竟然還偷餐廳的食材!
    2013/06/14 11:41
  • 豬腳大半當垃圾 廚工踢爆空軍浪費

    空軍屏東基地,被李姓廚工指控糟蹋食物!外包廚工投訴說,基地內的地勤餐廳,每餐供應2500名官兵用餐,平均卻只有700、800人,沒吃完的豬腳、雞腿和豬排等餐點,竟然被當垃圾倒掉,真的很浪費,不過軍方否認浪費,說每天是2250人用餐,剩餘過量,可能是當天天氣太熱,官兵食慾不佳!
    2013/06/13 12:41
  • 牛肉麵有小強 拒拍照老闆搶麵挨告

    1對情侶到高雄鳳山1家知名的麵店用餐,女生吃到一半發現牛肉麵裡有1隻不到1公分的蟑螂,當男友打算拍照存證時,老闆卻火速把麵端回廚房倒掉,男友跟進廚房沒拍到,氣炸了,怒告老闆搶奪,雙方僵持不下,最後老闆被依強制罪嫌送辦。
    2013/03/28 12:22
  • 機場看板掉落 波及母子1死4重傷

    美國時間22日,阿拉巴馬州發生看板砸死人意外,伯明罕機場180公斤重的飛機資訊電子看板突然傾倒掉落,壓在正等待搭機的一家人身上,造成包括媽媽以及4名小孩重傷,其中1名10歲男童傷重不治。
    2013/03/24 08:49
  • 中國式「剩」宴 1年倒掉2億人糧食

    台灣人說的尾牙,在中國大陸叫做年會,最近正值歲末年終,對岸各大飯店餐館座無虛席,很多企業跟公家機關都在舉辦年會聚餐,但大陸媒體調查卻發現,最後很多菜餚是動都沒有動,吃不完就直接倒掉,點名這種浪費食物的惡習,而且根據統計,大陸餐飲每年倒掉2億人1年的糧食,相當驚人。
    2013/01/24 18:46
  • 〈獨家〉慶生喝到發霉檸檬水 業者:天熱長霉

    有民眾投訴,到台中一家啤酒餐廳慶生,卻發現店家提供的檸檬水,底下竟然有許多白色渣渣,一開始不以為意,直到快喝完,全倒出來,才發現原來瓶子底部都是黴菌沉澱物,業者坦承疏失,表示員工可能沒有把檸檬水倒掉換新的就冰起來,才會長霉,強調只是個案。
    2012/11/11 18:59
  • 紐約沒電食物腐壞 牛排2折便宜賣

    紐約風災進入災後第4天,目前還有200萬戶停電,很多商家跟超市因為冰箱沒有電,食物都開始腐壞,單單一家肉店就倒掉10公噸的肉,為了不浪費食物,紐約一家牛排店,高檔牛排以2折價格降價出售,因為不賣完,肉也會腐爛,紐約當局表示,最快下曼哈頓地區,週末就可以開始供電,要全面恢復正常,恐怕得再等上9天。
    2012/11/02 18:46
  • 排場、面子 陸年浪費500億公斤食物

    台幣30元怎麼過1天的生活,在中國大陸有1.3億人每天薪資只有台幣30元,生活水平低於大陸制定的貧窮線標準,但另外一項數據則顯示,大陸1年浪費的食物高達500億公斤,小到大學生餐廳,大到政府官員請客開銷,都能看到連碰都沒有碰的食物,整盤倒掉的情況。
    2012/10/18 22:40
  • 便當吃不完 日丟「200萬個御飯糰」量

    你是三餐都吃外食的老外族嗎?一項最新上班族飲食調查發現,有高達8成6的外食族,會把吃不完的便當丟掉,其中6成會把白飯倒掉,如果以5百萬的外食族來換算,一餐就丟掉了相當於200多萬個御飯糰的分量,等於是把鈔票丟掉;因為經過估算,如果每天自己帶便當,比較不會浪費,還比外食族年省約2萬2千元左右,相當於一位社會新鮮人1個月薪水。
    2012/07/24 18:31
  • 「郝」慢宣布停課 營養午餐倒掉回收

    台北市政府昨天上午臨時宣布停班停課,讓很多已經上班的家長措手不及,趕去學校接小孩,也因為通知時間太晚,部分學校的營養午餐根本來不及取消,有團膳業者將午餐送到學校後,只能目送學生放學,緊急將餐點讓里長辦公室分送給低收入戶外,其餘的只好讓廚餘公司回收,也是他們遇到最多便當回收的窘境。
    2012/06/13 12:48
  • 女工打包飯店剩菜 遭「竊盜罪」開除

    在南京一名五星級飯店的女工,每天看飯店將自助餐的剩菜倒掉,覺得非常浪費,於是私下將客人剩下的食物,打包回家給兒子吃,沒想到反而被飯店高層以竊盜罪名開除,不少大陸民眾替這位婦人說話,認為節約不浪費食物有什麼不可以。
    2012/03/01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