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擠母乳全被婆婆偷倒掉 她傻爆眼氣哭:隊友還媽寶


發佈時間:2019/08/21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1:35
婆婆背地把母奶通通倒掉,原因讓媽媽超崩潰。示意圖/TVBS
婆婆背地把母奶通通倒掉,原因讓媽媽超崩潰。示意圖/TVBS

1名媽媽在網上發文訴苦,為了讓寶寶健康長大,自己每天辛苦擠母乳,怎料日前意外得知,婆婆把她近2個月的母乳全都倒掉,偷偷讓寶寶喝配方奶,原因更讓她氣得飆淚;最令她無助的是,老公還是典型媽寶,反過來要求她向婆婆讓步。

當事人在mobile01論壇貼文指出,自己與老公都要上班,平常會把小孩帶到婆家,並請1名保母到場照料,因此小孩並非婆婆在顧,「頂多就是跟他玩而已」。然而原PO抱怨,婆婆總是越線干涉他們帶小孩的方式,不僅故意給寶寶吃含糖米餅、洗過熱的水引起熱疹,還讓他吃飯看手機、電視,說這樣才會安靜。

 

儘管她多次提醒婆婆,醫生交代寶寶的皮膚不適合洗太熱,但總被對方當耳邊風,對方認為水溫太低就會感冒,堅持洗熱水,她就算跟老公抱怨也沒用,反而搞得自己像惡媳婦一樣。

原PO接著說,最近得知1起真相讓她理智差點斷線,自己平時為了寶寶健康,會預先準備母乳,隔天請老公帶到婆家,不過擔心有時奶量不夠,會另外準備奶粉過去;豈料,保母日前通知她奶粉沒了,才讓原PO發現,婆婆平常都把她的母奶倒掉,直接讓寶寶喝配方奶,「原因是她覺得6個月後母奶就沒營養,不讓他喝!

更令她氣憤的是,寶寶這2天突然便秘,問了保母才知道,婆婆不知從哪聽來「喝羊奶比喝牛奶好」,於是主動把小孩的奶粉換成羊奶。原PO感嘆,知道喝羊奶不會傷害兒子,但婆婆連基本的告知都沒做,「但到底知不知道尊重怎麼寫,這是我的小孩,不是妳的小孩。」最後她難過地說,「跟我那廢物隊友講也沒用,只會說他媽也是為小孩好,就不能讓她一點嗎?聽完他的回答後,我更無言了」。
 

網友看完也替苦主感到難過,紛紛安慰說,「婆婆干涉真的超級煩的,辛苦妳了」、「擠奶超辛苦的,完全不知情就被倒掉真的很難受」、「我的天啊 不要帶去婆家了」、「婆婆干涉真的很辛苦,只能想辦法拉出距離了」;不少人給出建議,「讓保母在自己家帶孩子」、「小孩送保母家+1」、「豬隊友是廢物的話你只好自己變得強大了,不然誰來保護你小孩」。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媳#母奶#配方奶#尊重#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96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