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倒扁 結果共2,281筆

  • 【馬總統聽我講】勸馬「創意生財」 范可欽:不與民爭利

    【馬總統聽我講】系列報導,今天為總統提出諍言的是知名廣告人范可欽,多年前范可欽帶領群眾在凱道「倒扁」,520前後,街頭上又出現「馬英九下台」的聲浪,范可欽在選舉期間,常幫國民黨操刀競選文宣,看馬總統坐困愁城,罵聲四起;范可欽直言,馬總統不是一個挨罵就能把事情做好的人,批評者應該適可而止,但他也勸總統應該發揮創意,好好想一想怎麼開創國家商機,讓人民荷包滿滿,而不是在政策上斤斤計較,與民爭利。
    2012/05/25 19:42
  • 扁奔喪前一日 馬訪台南批綠貪腐

    4年前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靠反貪、倒扁橫掃全台,就在陳水扁返鄉奔喪前一天,馬總統搶先一步,到綠營票倉台南掃街,他再次向鄉親公開喊話,強調國民黨政府就是比民進黨清廉,只是2年前五都選舉,國民黨在台南大輸21萬票,這回再打清廉牌,希望能扭轉綠大藍小的劣勢。
    2012/01/05 18:54
  • 大選逼近別苗頭 宋楚瑜也推競選歌

    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選戰也要進入白熱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也推出了競選歌曲,找來2006年製作倒扁影片爆紅的砰砰阿峰操刀,剪輯演唱,自己則是參與了歌詞創作,來到錄音間親自唱過後,坦言感觸非常深,不過歌唱技巧卻被嫌棄差強人意。
    2011/10/28 00:41
  • 涉侵占捐款 王定宇喊冤:初選恩怨

    曾經指控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侵占捐款遭到控告的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現在也捲入相同風暴,因為內政部接獲檢舉,發現王定宇在八八風災期間,用沒有向內政部申請的帳戶募款,涉及違法。王定宇喊冤,否認有利用個人帳戶募款,也說部分金錢匯入太太的帳戶,只是會計過程,他反控這樣的爆料,是初選恩怨導致。
    2011/04/21 12:08
  • 羅大佑挺施 推我心未死「選」總統

    抗議歌手羅大佑在倒扁期間曾經公開力挺紅衫軍,這次施明德又發起「我心未死」運動,號稱要推舉藍綠之外的第三組總統人選,他客氣說自己「今天」真的沒意願,反而點名身邊的羅大佑,稱讚文化人當領袖,可比捷克總統哈維爾。
    2011/04/10 18:17
  • 施明德壽宴 許信良籲特赦陳水扁

    前民進黨主席,也是過去倒扁總指揮的施明德,今天晚間舉辦70歲生日壽宴,席開35桌,場面盛大,他的藍綠好友媒體名嘴們,都特地趕來祝壽。施明德還親自釀酒,答謝到場的賓客,不過他的好友高雄市長陳菊在台上爆料,說她過去經常替施明德處理「女人的事」,同輩的好友許信良,則是希望這位倒扁總指揮,現場乾脆發起特赦陳水扁的活動。
    2011/01/16 00:33
  • 施明德70大壽 笑稱「向閻王騙命」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過70大壽!回顧施明德前半生革命歲月,和台灣民主發展歷程息息相關,施明德因為政治案件,三次入獄,坐牢20多年。美麗島事件發生時,施明德還曾經整容大逃亡,做過民進黨主席,也發起倒扁運動,在70歲生日這天,施明德笑著說能活到今天,他的這條命,算是從閻羅王那騙來的。
    2011/01/15 20:12
  • 刺馬傳聞多 江宜樺:開玩笑也要辦

    最近幾天,接連在網路上出現,號召民眾撲殺總統馬英九或是他家人的言論,這讓警政單位高度重視,立刻展開調查,也已經逮捕一名嫌犯;今天內政部長江宜樺說,即使網友只是開開玩笑,警方都會嚴肅看待。事實上,3年前倒扁運動開始的階段,刺扁的言論不少,但卻是有人被定罪,也有人獲得「言論自由」保障,不起訴結案。
    2010/03/22 19:48
  • 【扁案大宣判】禮券案點燃引信 扁家弊案連環爆

    陳水扁和吳淑珍一審遭重判無期徒刑!回顧弊案爆發的2006年,因為SOGO禮券風波,被查出不實發票核銷國務費,吳淑珍被依貪污罪起訴,然而就在罷免、倒扁聲浪中,吳淑珍開始海外資金大挪移,被國際洗錢組織盯上,2008年初扁家在瑞士2100萬美金遭凍結曝光,弊案一發不可收拾。但陳水扁道歉卻不認罪,吳淑珍也堅稱錢是政治獻金,直到扁家帳房陳鎮慧的隨身碟,證實了扁家將國務費挪為私用,而通緝犯辜仲諒返台,供出扁珍向企業索賄輪廓,更為扁案投下震撼彈;雖然陳致中夫婦提出認罪協商,但海外的12.7億始終沒有匯回,檢方認為扁家毫無誠意,關起協商大門。
    2009/09/12 11:31
  • 扁判無期應贖罪 施明德:反貪大勝利

    前總統陳水扁一審被判無期徒刑,紅衫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認為,這是反貪倒扁運動的重大勝利;施明德更說,人在獄中的陳水扁現在想必非常後悔,3年前錯失了道歉、辭職的機會。
    2009/09/12 00:22
  • 九九倒扁變倒馬 只來3人還遭驅離

    劉內閣總辭,但前紅衫軍副總指揮莊嚴,上午照常發起九九倒馬活動,號召網友、八八水災災民,以及3年前,參加倒扁的民眾,攜帶水果到總統府前嗆聲,還揚言用水果砸黑頭車,但包括莊嚴在內,最後只來了3個人,其中一人企圖闖進總統府,和警方發生口角衝突,被帶回警局。
    2009/09/09 11:58
  • 〈快訊〉莊嚴發動倒馬 紅衫軍澄清個人行為

    紅衫軍要發動倒馬行動嗎了?今天反貪倒扁總部發布新聞稿澄清。
    2009/08/26 10:10
  • 風雨中訂終身 詩人詹澈完婚馬祝賀

    莫拉克颱風挾帶的狂風暴雨,對台灣許多地方都造成極大的影響,不過還是有新人選在這天完成終身大事,而且還請到了馬總統來親自祝福。原來新郎詹澈是有名的社運詩人,過去不但曾經擔任過倒扁活動的副總指揮,也曾經在馬總統競選時擔任幕僚,詹澈因為一首詩文創作,與大陸女詩人司童結下姻緣,互定終身,在藝文界也傳為佳話。
    2009/08/08 00:36
  • 〈獨家〉手續費「抽」很大! 社福高喊被剝皮

    經濟不景氣,社會湧入社福團體的捐款,已經大幅減少,不過雪上加霜的是,這些捐款的匯款通路,卻還要再剝社福團體一層皮,銀行或是郵局抽取的捐款手續費,每個月至少可以讓單一社福團體,再多聘請2位社工,其中以郵局入戶匯款來說,當時紅衫軍倒扁,每筆100元捐款就要收取30元,手續費高達30%,比高利貸還嚇人,這讓社福團體大喊吃不消。
    2009/06/30 19:02
  • 〈獨家〉山寨倒扁 法部宣導財產不明諷扁?

    馬政府推動反貪,通過財產來源不明罪,台北地檢署外特地掛上宣導白布條,大大貪字倒著寫,加上白底黑字布條,還再三強調,清廉政治是經過9年的努力才達成,外界就質疑這不但針對陳前總統的意味相當明顯,而且似乎還模仿當初倒扁紅衫軍的logo。
    2009/05/31 18:47
  • 517嗆馬/「倒扁面具男挑釁」遭毆 遊行爆衝突

    嗆馬大遊行,人都還沒齊,凱達格蘭大道就已經爆發2波衝突,先是有一名男子戴著倒扁面具挑釁,遭到民眾追打;又有民眾不滿警方蒐證,氣得當面向警方嗆聲,破口大罵。
    2009/05/17 17:33
  • 517嗆馬/綠517嗆馬操演 倒扁指揮任講師

    民進黨為了517嗆馬保台大遊行,今天特別舉行非暴力抗爭的操演行動,雖然黨內有立委因為憂心新流感爆發,提出延後嗆馬想法,黨中央認為在沒有出現本土病例前,依然如期舉行;只是這場上課模擬嗆馬的講師,特別引起注意,因為他可是2006年倒扁副總指揮簡錫堦。
    2009/04/30 19:55
  • 大安補選/府擬拆反貪牌 施嗆馬「另類」挺姚

    倒扁運動違反集遊法一審雖然獲判無罪,但檢方日前提起上訴惹毛了施明德,他今天大罵總統不修法是怠忽職守,剛好紅衫軍副總指揮姚立明正在選立委,2個人還一起比了5號手勢,像是另類助選!
    2009/03/26 12:57
  • 「范蘭欽」為文辱台 疑出官員之手

    民進黨立委爆料,指控新聞局駐多倫多的官員郭冠英,以筆名「范蘭欽」在網路發表文章,痛罵台灣人是台巴子最可惡、最濫,還說台灣不是國也不是省,根本就是座鬼島,沒有資格回歸大陸,只能武力解放;郭冠英否認寫過這些文章,倒是他本身很傳奇,曾經在陳水扁時代以公務員身分參加倒扁,到了馬政府被外派,似乎對政治頗為熱中。
    2009/03/13 18:03
  • 倒扁抗爭 施:不選總統與馬換跨夜

    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在違反集會遊行法的官司中獲判無罪,不過他的供辭,有一段回憶與當時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密會過程,引起注意,施明德表示他向馬英九保證,2008年不參選總統,交換到許可紅衫軍跨夜抗爭,由於這關係到馬英九的政治名譽,府方立刻反駁說雙方沒有交換條件,不過施明德說他有人証。
    2009/02/21 18:45
  • 施控扁拿國務費 收買前妻污衊他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在倒扁期間多次公開批評他,讓施明德相當難堪,施明德今天爆料,指控這一切都是陳前總統拿國務機要費,教唆他前妻做的,陳麗珠沒有出面回應,陳前總統辦公室完全否認,倒是美麗島時代的老戰友姚嘉文跳出來,他說只知道施明德承認,自己有拿過陳前總統的錢。
    2009/02/15 17:56
  • 避嫌?施明德:我沒派葉大慧到扁家

    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今天上午開記者會,要控告質疑紅衫軍帳目不清的雜誌報導,不過話鋒一轉,施明德左批陳水扁辦徵文比賽荒謬無恥,右批陳致中認罪協商,大逆不道,另外更引人矚目的是,擔任紅衫軍財務顧問,今天原定也要共同出席記者會的律師葉大慧,人在大陸趕不回來,是不是因為和陳致中的委任關係,才臨時缺席,施明德主動澄清。
    2009/02/15 12:50
  • 律師色彩不對? 綠委憂:扁珍包死

    陳致中決定認罪協商,根據了解有不少陳前總統的好友私下相當不滿,卻礙於情面不能批評,只好把矛頭對準陳致中委任律師葉大慧。有立委爆料葉大慧是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好友,陳致中請他當律師,阿扁「包死」,還有大老質疑他有大陸律師執照,葉大慧不甘示弱,指出陳前總統律師鄭文龍去年也去大陸參訪,難道他的色彩也有問題嗎?陳前總統父子雖然沒有公開槓上,但律師彼此間你來我往,似乎真的有隔閡。
    2009/02/06 18:18
  • 紅潮倒扁期間 華航運鈔飛海外?

    之前立委爆料,陳前總統利用95年出訪帛琉時,以空軍一號載500萬美金出國,這個消息一直被扁辦否認;不過今天又傳出消息是,原來載美金的不是空軍一號,而是隨行的華航專機,不過特偵組相當低調,強調沒有這樣的情資。
    2009/01/08 11:58
  • 李施聯手! 「領台灣走新思想方向」

    曾經發起紅潮倒扁,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又復出了!這回他要在藍綠之外,為台灣思考新的方向,勁爆的是,要和他攜手合作的人,竟然是曾經站在對立面的李登輝前總統。施明德今天大方受訪,強調自己完全被動,是受到李前總統的熱情所感動,不過李前總統方面沒有證實,親李人士則對於這個議題還沒有成熟就曝光,相當訝異。
    2009/01/0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