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倒扁 結果共2,281筆

  • 7億怎來? 外界疑政治獻金扁沒提

    陳前總統把巨額匯出海外引發譁然,媒體人黃光芹更爆料,2006年就在紅衫軍倒扁,本土社團舉辦挺扁遊行的當口,陳前總統曾經捐贈2百萬台幣現金給台灣社,紙鈔上封條郵戳卻是2000年3月,看來是在總統大選時期留下的錢,也讓人好奇在2004年政治獻金法上路前,陳前總統到底收了多少龐大的政治獻金!
    2008/08/15 18:41
  • 不忌倒扁心結 扁許同台熱絡互動

    民進黨全代會上難得畫面,看到曾經參與紅衫軍倒扁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和前總統陳水扁同台,許信良還主動扶住陳前總統的腰,熱絡談話,甚至最後陳前總統還交代蔡英文主席,要趕緊讓許信良歸隊,召喚這位離開民進黨8年的老黨員。
    2008/07/20 18:44
  • 民進黨全會 倒扁許信良與扁同台

    民進黨在野後第一次全代會,下午登場,除了前副總統呂秀蓮缺席之外,綠營四大天王和曾經倒扁的前主席許信良都會參加,他將會和很少公開露面的前總統陳水扁同台;這次民進黨全代會,也是蔡英文上任黨主席之後,首度權力核心改組,將會選出中執委和中常委,黨內各大派系中午都開始密會,趕在最後一刻串聯換票。
    2008/07/20 12:59
  • 不「拒馬」! 總統府撤拒馬、蛇籠

    迎接大陸觀光客,就連總統府也準備好了!9日開始,不只恢復民眾非假日參觀,還將首度開放港澳大陸人士,採取團進團出方式參觀總統府;而且為了不再讓總統府看起來難以親近,府方把扁政府時代,為了因應紅衫軍倒扁,放置在總統府四周長達2年多的拒馬、蛇籠、鎮暴水車,一夕之間給通通撤除了。
    2008/06/07 19:02
  • 訴求親民 中興寓所周邊蛇籠將撤

    第一家庭何時搬入總統官舍?根據了解,到目前為止,總統夫婦都還沒有到中興寓所看過,只有總統的貼身幕僚曾經代為到寓所了解現況,寓所修繕以「儉樸」為原則,儘量不做改變;不過從倒扁紅潮之後,就一直放在總統官舍周邊的蛇籠、拒馬,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寓所規劃希望與民眾更親近,府方人士私下透露,拒馬將會全部移開。
    2008/06/01 18:14
  • 多事之地? 2年前爆倒扁看板衝突

    租地糾紛引爆衝突的跳蚤市場地點,屬於高雄三大家族陳田錨的家族企業「南和興產業」所有,這個地方可以說是多事之地;因為2年前曾有人在這裡豎立倒扁看板,拆除看板時,也曾爆發激烈衝突;另外,10年前,謝長廷就是在這裡成立競選總部,一舉奪得高雄市長寶座。
    2008/04/25 18:51
  • 電台猛加油門 堵馬民眾「風滿樓」

    到底520國宴當天,會不會有民眾學紅衫軍倒扁的方式,去夾道歡迎馬英九,高雄市大家長陳菊強調要以和平方式,而民進黨立法院則明白表示不贊同,不過在高雄的親綠電台,還是不斷挑釁炒作話題,許多民眾也放話要在當天堵馬。
    2008/04/16 19:38
  • 電台「倒扁」迎馬 陳菊強調和平

    520國宴確定在高雄舉行,到底是要幫忙行銷高雄?還是有其他用意?不少親綠電台每天不斷砲轟,甚至更有主持人表示要用「紅衫軍倒扁」的方式,去歡迎馬英九;對此夾在中間,又要安撫群眾又要維持中央關係的市長陳菊表示,只要是以和平的方式表達意見,就是人民的權利。
    2008/04/15 18:57
  • 〈獨家〉馬英九侍衛長 相中中將吳應平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未來的侍衛長人選,幾乎底定!根據了解,軍方這次挑人選並不容易,除了要具備一定的官階之外,還得跟馬英九178公分的身高差不多才行,最後馬英九屬意的,就是現任憲兵副司令的吳應平中將,他過去在倒扁時,還曾經遭到藍軍立委痛批,如今卻要肩負起未來國家元首的維安工作。
    2008/04/09 18:50
  • 〈獨家〉扁馬玉山兵推 4/21-4/23無預警啟動

    新舊政府正準備交接,而最敏感的國家機密兵棋推演,陳總統現在也要交接給準總統馬英九!根據瞭解,玉山兵推將在4月21到23日,無預警方式啟動;應邀來觀摩的馬英九也已經答應,這3天得不分日夜24小時待命,隨時必須緊急進駐作戰指揮所,但尷尬的是,外傳去年兵推是以馬英九2008敗選,倒扁紅潮再起為模擬劇本,但現在看來模擬終究只是模擬。
    2008/04/07 19:37
  • 大選開票 扁坐鎮官邸掌握選情

    總統大選整個投開票過程,陳水扁總統都待在玉山官邸內,掌握選情變化,在投票結果出爐之後,陳總統發出新聞稿,對正副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和蕭萬長,表達恭賀之意,總統也強調520前,將全力維持政局安定。只是警政單位原本擔心,會有民眾因為敗選到玉山官邸鬧事,幸好只有少數倒扁民眾零星叫囂,沒有造成衝突。
    2008/03/22 23:40
  • 談倒扁 總統為造成動盪爭議致歉

    選戰倒數,陳總統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提到蕭萬長的一中市場,還說當初就是因為提出這個理念,讓他不敢跟蕭萬長合作下去,陳總統話鋒一轉,強調民主制衡的重要性,他認為國民黨在國會一黨獨大,如果再贏得總統大選,政治失去制衡,恐怕會回去過去,上街頭抗爭的時代。
    2008/03/14 00:41
  • 拼入聯! 總統故鄉苦行遇嗆聲

    為了要幫入聯公投拉抬聲勢,陳水扁總統今天回到故鄉台南,帶領入聯苦行團,展開為期10天的苦行行程,總統雖然只走了2個小時,但是也走了將近7公里,只是當總統經過馬蕭競選看板前方,還是遇到了嗆聲倒扁的民眾。
    2008/03/10 08:46
  • 打馬光碟 謝營質疑藍軍自導自演

    選前出現打馬光碟,馬陣營第一時間就指控,這可能與謝陣營有關,不過在警方鎖定光碟中的X先生,應該就是有倒扁記錄的前調查員楊清海後,謝陣營火力全開,痛批這是馬蕭陣營自導自演嫁禍於人;馬陣營則反擊,這麼精巧的一齣大戲,只有奸巧的謝長廷想得出來。
    2008/03/09 18:16
  • 倒扁楊清海現聲光碟 謝營批奧步

    最近馬英九陣營痛批謝陣營涉嫌製作所謂「批馬非常光碟」,不過根據警方掌握的消息,光碟中X先生的身分,就是曾經倒扁恐嚇趙翊安的前調查員楊清海,今天謝陣面全力反擊,抨擊藍軍抹黑嫁禍,搞出史上最大奧步。
    2008/03/09 12:15
  • 倒扁教官開畫展 低調不談過往事

    曾經在倒扁紅潮中,因為軍人身分受到矚目的倒扁教官董華正,今天現身在鏡頭前。他不談倒扁,而把重心改放在熱愛了20年的油畫創作上,董華正語重心長的說,因為現實太難改變,他只能透過繪畫,表達心中的想法。
    2008/03/01 18:31
  • 長扁心結? 謝:我和扁競爭又合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和公民社會領袖座談,有學者直接問,謝長廷要怎麼和陳總統切割,謝長廷說他和陳總統是競爭又合作的關係,很難得;謝長廷拋出謝馬應共同承諾,公布警總與調查局過去所有檔案來追真相,曾經倒扁的簡錫堦也現身,還說在稅的問題上,謝長廷比馬英九願意面對!
    2008/02/27 00:17
  • 許信良公開挺謝 自爆被姐姐罵

    民進黨陣營發起228北部大會師的逆風行腳團,今天抵達桃園,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的小女兒蘇巧純,難得公開站台,而2天前,公開挺謝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也現身,立場和先前倒扁不一樣,加上外甥蔡詩萍是馬英九發言人之一,許信良爆料說,他被蔡詩萍的的媽媽,也就是許信良的姐姐罵了一頓。
    2008/02/26 23:37
  • 馬參加抗日遺族活動 倒扁婦插花

    許多台灣抗日英雄的遺族,今天成立親屬協進會,邀請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來參加,這些親屬當中,也包括許多228受難家屬,過去這些親綠的家族,這回站出來挺馬,可以說是馬英九成功拔樁的象徵;不過現場卻突然出現,一名紅衫軍婦人大聲倒扁,引起一陣騷動,也讓馬英九的隨扈人員相當緊張。
    2008/02/25 11:52
  • 歸隊!曾倒扁 許信良今挺謝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今天前往謝長廷競選總部,為謝長廷加油打氣,儘管許信良當年曾經參與倒扁,但他表態挺謝,說謝長廷比馬英九有執行力;眼看外界不斷質疑謝長廷曾經當過「抓耙子」,許信良依舊力挺,他說並不清楚真相如何,但事實證明,謝長廷對民進黨有貢獻!
    2008/02/24 10:35
  • 換歐吉桑來排! 藍搶3/21凱道路權

    之所以會引發藍綠議員打架,是因為民進黨發現國民黨早動員青年軍去排隊,因此馬蕭總部已經穩穩取得3月15日到3月20日的凱道使用權,今天下午學生不見了,換成一群歐吉桑繼續排隊,國民黨幕僚私下說,這次要謝謝民進黨市議員顏聖冠給的靈感,因為前年倒扁時,顏聖冠就是這樣申請路權中斷紅衫軍的靜坐活動。
    2008/02/20 19:35
  • 選戰「ㄏㄤ」!挖苦藍綠 網友KUSO搞怪

    反貪倒扁一唱出名的網路創作人,砰砰阿峰,最近又在部落格發表新作,只不過這回嘲諷的對象,從阿扁總統,變成身陷抓耙仔風波的謝長廷;不僅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畫進動畫,把最近超紅的歌曲「你是我的眼」改編歌詞,引發討論;當然,挖苦藍營候選人馬英九的KUSO網站,也沒有缺席。
    2008/02/17 19:05
  • 兩千年影帶挺扁 李遠哲獻出光環

    前中研院長李遠支持謝長廷,馬英九錯愕,謝陣營振奮!回顧兩千年,李遠哲透過影帶保證陳總統會是個好總統,被綠營認定是陳呂獲勝的臨門一腳,後來綠營執政成績不彰,甚至倒扁時刻,李遠哲還發出聲明稿公開要陳總統慎重考慮去留;就連到去年底謝長廷尋求支持,李遠哲還在鏡頭前直接落跑,沒想到如今又再度出現戲劇化轉折。
    2008/01/22 19:00
  • 王世堅「抹紅」施明德 判賠150萬

    去年9月王世堅公開指控施明德所發起的倒扁活動,是要向中國報告成果,王世堅因此被施明德以「加重誹謗罪」告上法院,同時民事求償2300萬元;台北地院民事法庭今天作出判決。
    2008/01/21 18:33
  • 謝:扁鴨霸還有制衡 馬失控怎辦

    民進黨立委敗選,真的是對陳總統的不信任投票嗎?微妙的是,最近開始主導選戰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有意無意似乎也在與扁切割!像昨天他在總統故鄉說,有網友捐百元反貪腐倒扁,現在轉而挺長昌配;今天謝長廷又說,陳水扁再鴨霸,也還有立法院制衡,但萬一馬英九當總統失控,卻沒人管得了。
    2008/01/2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