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倒扁 結果共2,279筆

  • 紅衫軍民調 4成反二度倒扁

    紅衫軍重回凱道後,原本也取得今明2天的集會權,甚至在915安排後續活動,不過今天確定,未來只保留雙十節走上街頭,是不是和昨天參與的人數,以及不滿施明德有關,引發外界聯想;但根據紅衫軍內部的網路民調發現,反對第二次倒扁行動的比例,和支持的竟然不相上下,認為去年倒扁失敗,施明德該負責的,也高達6成。
    2007/09/10 18:42
  • 捲土重來 紅衫軍新倒扁口號「屁」

    昨天紅衫軍重回凱道,用30萬支蠟燭排出新圖騰,卻也引來外界正反評價,有人說不夠文雅,但也有人說簡潔有力,不過,這個字的創意到底怎麼發想的呢,答案揭曉,原來是從相聲裡來的。
    2007/09/10 18:15
  • 紅衫軍集會違規 市府討53萬6千元

    紅衫軍重回凱道蠟燭排字,卻讓路面上佈滿無法清除的蠟油,台北市政府連夜刨除路面,舖上新的柏油,工程費用加上物料費估計要50萬,市政府要求紅衫軍買單,同時要沒收申請場地的保證金3萬,加上環保局開的亂丟垃圾罰單,北市府一共要向倒扁總部討回53萬6千元。
    2007/09/10 17:35
  • 又是他! 去年燒貨車今年剪刀刺腹

    9月9日,紅衫軍重返凱道倒扁,一名男子當場拿剪刀朝自己肚皮刺了5、6刀,用自殘這種手段表達不滿,幸好工作人員即時搶下剪刀,而這名男子叫蔡芳樹,去年也曾參加倒扁活動,放火燒貨車表達不滿,家人對他這種激烈的手段都相當感冒。
    2007/09/10 12:07
  • 燭光嗆扁後 滿地蠟油破壞路面

    紅衫軍放30萬支蠟燭,重回凱道,在整晚的倒扁活動過後,卻留下滿地的蠟油,整條凱達格蘭大道的路面,幾乎破壞殆盡,環保局人員只好連夜將原有路面全部刨除,重新鋪設新的柏油,包括6千元的罰單在內,鋪設凱道路面的所有費用,將會全部由倒扁總部買單。
    2007/09/10 07:43
  • 倒扁圖騰揭曉 30萬燭光排「屁」字

    被倒扁總部,視為最高機密的的燭光圖騰,晚間8點,30萬的蠟燭,終於擺定就位;答案揭曉,只有一個字,負責創意發想的發言人范可欽說,這個字就代表陳總統的所作所為;而范可欽也對這回的燭光圖騰,效果很滿意,打了超過100分的分數。
    2007/09/10 00:14
  • 紅軍「屁」字嗆聲 扁聽而不聞

    紅衫軍晚間在凱道集會,陳總統為了避免尷尬,晚間把台非峰會的國宴地點,改到台北101舉行;對於紅衫軍在總統府前,所排出的嗆聲字樣,陳總統刻意低調,不願回應。
    2007/09/10 00:06
  • 施明德回凱道 紅衫軍嗆「背信」

    紅衫軍重回凱達格蘭大道,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晚間現身,但是現場不少的民眾大嗆施明德背信,結果挺施還有倒施的紅杉軍在現場吵了起來,場面失控!
    2007/09/09 23:41
  • 紅衫軍再起 總統不受影響款外賓

    陳水扁總統晚間在101大樓,以國宴款待非洲友邦元首;對於晚間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的紅衫軍,陳總統面帶笑容沒有回應。
    2007/09/09 23:13
  • 施明德:反貪運動讓未來總統警惕!

    今天晚間6點,紅衫軍重回凱道,施明德在晚間8點再站上倒扁講台,發表演說。
    2007/09/09 23:08
  • 〈快訊〉倒扁一周年 施明德:紅衫努力沒白費!

    為紀念倒扁活動一周年,紅杉軍晚間重返凱道,在倒扁總部的號召下,大批民眾再次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嗆扁的活動,倒扁總統募集30支蠟燭,在凱道上排出「屁」字的圖騰嗆扁。
    2007/09/09 20:16
  • 紅軍鬧雙包 林正杰成立公民協會

    倒扁運動今天重出江湖,光環卻似乎已經褪色,幾位去年情義相挺的政治人物,現在紛紛保持距離,雖然人氣有下滑跡象,前立委林正杰卻打算另起爐灶,他號召成立自主公民協會,紅衫軍出現雙頭馬車。
    2007/09/09 19:57
  • 廂型車開不進 倒扁指揮與警口角

    紅衫軍號召持蠟燭回凱道,為了怕風太大,吹熄燭火,傍晚副總指揮李新,找來20輛箱型車進駐,但是被轄區警方給制止,爆發口角衝突。
    2007/09/09 19:45
  • 〈快訊〉30萬蠟燭排圖騰 倒扁「屁」字現形

    為紀念倒扁活動一周年,紅杉軍晚間即將重返凱道,在倒扁總部的號召下,大批民眾再次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嗆扁的活動,倒扁總統先前就募集30支蠟燭,要在凱道上排出圖騰嗆扁。
    2007/09/09 19:03
  • 紅潮再起 總統行程不受影響

    倒扁紅潮今天重回凱道,不過今天陳水扁總統完全不受影響,依舊非常忙碌,陳總統一整天都在主持第一屆台非元首高峰會,對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議題,陳總統也一樣強力推銷,5個非洲友邦元首,也在峰會中達成共識,將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放進這次台非高峰會的宣言當中。
    2007/09/09 18:50
  • 紅軍重返凱道 蠟燭圖騰再嗆扁

    由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發起的紅衫軍,今天重返凱達格蘭大道,雖然入夜以後,群眾逐漸聚集,不過,和一年前相比,還是明顯少了許多,施明德預計在晚間8點會到廣場,到時候,凱道上,也會有用30萬支蠟燭排出的圖騰,倒扁總統表示,到底什麼圖案,是最高機密,但保證會讓民眾,一吐怨氣。
    2007/09/09 17:55
  • 紅衫軍明返凱道 施明德將現身

    紅衫軍將在明天傍晚6點重回凱道倒扁,總部準備在凱道上,用30萬個蠟燭排出一個圖騰嗆扁,不過,總部到現在都把這圖騰視為最高機密;至於總指揮施明德,人在榮總接受身體檢查,台北市長郝龍斌專程去探病,2人會面結束,郝龍斌很有信心的說,紅衫軍一定會遵守集會遊行法!
    2007/09/08 19:31
  • 北市週末遊行拚場 估7萬人上街

    這兩天台北市警力肯定會忙翻,今天台北市同時有5場集會遊行,預估7萬人走上街頭,明天還有紅衫軍重返凱道晚會,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警力配置不會有問題,不過,敏感時機,下午郝龍斌先要到榮總探望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格外引人注目。
    2007/09/08 12:49
  • 紅衫軍分家?「公民協會」另立門戶

    9月9日倒扁總部將重返凱道,在這前夕,「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卻先在台灣民主紀念館開講,他們強調是自發性的組織,一樣反貪腐,也紅衫軍的一支,但和倒扁總部完全無關,但入會費一百元,宛如當年倒扁總部號召百萬人捐款,強調如果倒扁總部誠心邀請他們,將會共同參加9日的活動。
    2007/09/08 12:22
  • 倒扁週年 紅軍要角各奔前程

    倒扁運動即將屆滿一年,過去的核心要角,一年後也有很大轉變,像是曾經在廣場上指揮全局的副總指揮簡錫堦,如今是完全退出,甚至不願再提過去,但也有像廣告人范可欽,透過紅衫軍的經驗,讓他開始參與更多的大型活動企劃,為自己的事業加分。
    2007/08/31 21:22
  • 「*#62#=監聽碼?」 專家:語音信箱啦!

    倒扁總部開記者會質疑情治單位,涉嫌監聽紅衫軍工作人員的手機,關鍵就在於按下「*#62#」密碼,出現的一組0932的電話,不過根據TVBS實地了解,這組號碼只是中華電信在檢查無法接通電話時的轉接服務設定,不會有人接聽,而想用這種方法,來測試手機是不是遭到監聽根本不可能;帶著記者測試電話箱,倒扁幹部一口咬定被監聽,氣的快抓狂!
    2007/08/31 18:33
  • 倒扁總部爆遭竊聽 紅潮計劃洩漏?

    在去年掀起「倒扁紅潮」的紅衫軍,確定要捲土重來,時間就在9月9日,地點凱達格蘭大道前,已經獲得警方核准;目前確定雙十國慶當天也要進行倒扁活動.不過,就在紅潮再起的同時,倒扁總部開記者會質疑情治單位,涉嫌監聽紅衫軍總部的室內電話,還竊聽工作人員的手機,總部上下非常氣憤!
    2007/08/31 13:25
  • 重出江湖 紅衫軍9/9凱道再聚

    陳總統今晚就要返抵國門,除了要處理一堆公務,還有一群他眼中的頭痛人物等著他,去年曾經掀起倒扁風潮的紅衫軍,正在醞釀重出江湖,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倒扁總部已經取得9月9日的集會權,目前正在策劃活動重返凱道。
    2007/08/29 20:18
  • 反起訴! 反貪總部發起「千人自首」

    去年紅衫軍「天下圍攻」行動,使得施明德等16人遭到檢方起訴,今天倒扁總部發起「千人自首」行動,呼籲當天在場的紅衫軍通通向總部報名,醞釀集體自首。
    2007/08/07 11:51
  • 施明德接受TVBS訪問 談健康狀況

    紅衫軍領袖,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對於外界關注他的健康問題,施明德證明,確實他的肝癌復發了,不過,目前正在修養當中,也會定期的驗血檢查;至於因為天下圍攻遭到檢方以集會遊行法被起訴,施明德認為,這一次的紅衫軍大審將留下歷史紀錄,他已經準備好在法庭上清楚陳述主張。
    2007/08/0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