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台「倒扁」迎馬 陳菊強調和平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國宴確定在高雄舉行,到底是要幫忙行銷高雄?還是有其他用意?不少親綠電台每天不斷砲轟,甚至更有主持人表示要用「紅衫軍倒扁」的方式,去歡迎馬英九;對此夾在中間,又要安撫群眾又要維持中央關係的市長陳菊表示,只要是以和平的方式表達意見,就是人民的權利。

高雄市議員(無)鄭新助 :「要來宴請國賓,要來參觀愛河,要來坐捷運,我也要帶人來給他(馬英九)夾道歡迎。」

這一頭電台主持人兼議員不斷批問警方,到底可不可用紅衫軍倒扁的方式,以去迎接馬英九,讓警察局長滿頭大汗,得不到滿意答案的議員,接著逼問同樣是親綠民進黨籍的市長,甚至可能也要出席國宴迎接馬英九的陳菊,可不可以好好迎接馬英九?

高雄市長陳菊:「如果每一個人,很平和表達他的意見,不管贊成還是反對,我覺得這都是每一個人的自由。」議員:「好,請坐下。」

電台聽眾:「請跟菊姐這個市長說,我們高雄市不歡迎他來,你別來這裡。」主持人:「她不敢說。」

陳菊強調要以和平的方式才是人民的權利,不過電台的聽眾卻不能接受,要求陳菊去跟馬九說不要來,至於一再強調是聽眾要求迎接馬英九的員鄭新助,更是火力全開,但強調沒有有要煽動。

鄭新助:「阿九是人,阿扁就不是人,我才不信他們這一套,其實我也沒發動,是你們自己一直到電台Call-Out,說菊姐不能夠這樣,是高雄市市民一再反映的。」

總統大選連高雄選票都藍高於綠,讓親綠民眾又無奈又找不到答案,只能天天透過電台發現情緒,只苦了大家長陳菊,一方面要拼經濟維持中央關係,還得考慮安撫敗選民眾的心情;到底520當天能不能平靜,考驗著高雄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49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