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億怎來? 外界疑政治獻金扁沒提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把巨額匯出海外引發譁然,媒體人黃光芹更爆料,2006年就在紅衫軍倒扁,本土社團舉辦挺扁遊行的當口,陳前總統曾經捐贈2百萬台幣現金給台灣社,紙鈔上封條郵戳卻是2000年3月,看來是在總統大選時期留下的錢,也讓人好奇在2004年政治獻金法上路前,陳前總統到底收了多少龐大的政治獻金!

2006年9月開始的倒扁紅衫軍遍地開花,當時親綠本土社團也在916上街護扁遊行互別苗頭,這場四大天王中只有游錫堃現身的挺扁活動,主角陳前總統沒到但是錢到了。

媒體人黃光芹:「那時候阿扁捐給社團的,總共有7百萬,有3個來源,一個來源是阿扁自己親交的,阿扁親交有2百萬,當時這個2百萬拿到銀行去存,那個行員抬起頭來,很納悶問說,這個錢喔時間上比較久遠一點,封條印製是2000年3月的印。」

按照黃光芹說法,隔了6年,陳前總統有大筆現金一捆一捆一直放在身邊,包括上頭封條都沒動過。黃光芹:「2006年他的捐獻拿的是2003年3月的,就是總統大選的那一年嘛,陳由豪選前有公開信,他本身捐出去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收據,他說很多大企業家,很多人跟他是一樣的。」

陳前總統說,吳淑珍把選舉剩餘款錢匯到海外,7億的錢怎麼來?這時有人爆料提醒,陳前總統有外界龐大政治獻金捐助,只是陳前總統不說,外界只能猜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18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