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倒扁 結果共2,279筆

  • 〈快訊〉倒扁發起人施明德 低調看扁起訴

    曾經發起反貪腐倒扁活動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晚間針對陳水扁遭到起訴發出簡訊,引用聖經表示:「反貪腐,這美好的一仗我已經打了,清理戰場的事,不需要我再做了」,低調回應。
    2008/12/12 20:30
  • 緊咬載運鉅款 扁茜恩怨再添一筆

    國民黨立委和媒體人陳文茜,都指控陳前總統利用空軍一號,載運鉅款到海外,扁辦發出聲明稿,對邱毅、蔡正元只是譴責,對陳文茜卻具體要求公開道歉,不然要提告;其實319槍擊案時,陳文茜就指控有奇美小護士說,槍擊案造假,2年前倒扁時,她也率先指控空軍一號載運鉅款,他和陳前總統之間,可以說是新仇加舊恨。
    2008/12/03 16:59
  • 監所供應熱水 陳水扁將洗熱水澡

    特偵組偵辦扁家海外洗錢案,發現2006年紅衫軍倒扁時,前總統陳水扁出訪友邦期間,曾利用空軍一號攜帶大批美元現鈔出境,最後流向不明,檢方將追查載運現金的目的,究竟是支付機密外交,還是隱匿二次金改的匯款,而陳水扁目前在看守所,已經恢復進食,身體狀況良好,今天將可以洗熱水澡。
    2008/12/01 12:06
  • 倒扁紅潮時 扁出訪、珍住院、子女赴日

    2年多前,施明德發動倒扁紅潮期間,現在傳出元大董事杜麗萍幫忙搬運7億現金,到底陳水扁一家人,在倒扁期間在忙些什麼事?倒扁紅潮起步時,陳前總統依照計畫,搭乘空軍一號出訪,還被質疑他將「落跑」,陳水扁後來依照行程回台,而他的太太吳淑珍,卻因為身體不適住院觀察。
    2008/11/29 19:04
  • 被控收元大2億 扁嫂:只有2千萬

    扁家捲入弊案,最新發展,傳出在紅衫軍倒扁時,吳淑珍搬7.4億拿到元大存放,而且為了喬二次金改,吳淑珍拿了元大馬家用水果禮盒送進官邸的2億元現金,吳淑珍中午用口述的方式,由陳致中一字一句寫下聲明,強調她只有拿馬家2千萬的選舉政治獻金,另外紅衫軍期間她生病住院,也不可能指揮運錢。
    2008/11/29 18:04
  • 紅衫軍期間搬7.4億? 扁嫂否認

    扁家捲入弊案最新發展,傳出在紅衫軍倒扁時,吳淑珍搬7.4億拿到元大存放,針對這件事,律師李勝雄上午親自到寶徠花園,詢問吳淑珍;律師現身後發表了一份由扁嫂口述,陳致中紀錄的聲明,否認搬錢到元大金控一事,更沒有委託元大協助理財。
    2008/11/29 12:11
  • 施明德:扁非貪最多 但行為最惡劣

    扁家被爆料紅衫軍時期,又有一筆來源不明的7億4千萬,拿到元大證券理財,當時發動紅衫軍倒扁的施明德,今天出席違反集遊法的辯論庭,對此,施明德痛批扁家貪污範圍超乎想像;他還說,陳水扁是犯罪後行為最差勁、惡劣的人,對於陳水扁一度絕食,他十分不以為然。
    2008/11/28 17:55
  • 〈快訊〉施:扁家A錢大小通吃 我啞口無言

    95年紅衫軍發起天下圍攻倒扁活動,包括施明德等16人,因此被依違反集會遊行法,遭提起公訴,下午法院召開言詞辯論庭;不過施明德在出庭時,被記者問到陳前總統的疑似洗錢密帳,又爆出7.4億金額,施明德表示實在不可思議。
    2008/11/28 14:27
  • 開庭要求驗傷 紀萬生批扁:無賴

    前總統陳水扁在羈押庭上,突然控訴法警打他,要求到醫院驗傷,當年美麗島事件中被刑求最慘,曾經多次嗆扁、倒扁的受難者紀萬生,在直播的對談節目上,一聽到這個消息當場痛罵陳水扁,說他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根本是個無賴。
    2008/11/12 12:41
  • 馬下香聞! 扁刻意倒唸匾額嗆馬

    陳前總統今天繼續下鄉,他痛批馬總統換了位置換了腦袋,他說當年紅衫軍倒扁亂台時,馬總統強調人民有上街的權利,如今換成圍城嗆馬,他卻派人鎮壓,陳前總統說馬總統已經跟蔣經國一樣獨裁專政,他還諷刺地說陳雲林來台耗費10億元,結果他見到馬總統只稱呼一個您。
    2008/11/09 13:57
  • 「她和扁不同」 倒扁紀萬生挺蘇治芬

    雲林縣長蘇治芬拒絕交保以示抗議,家屬痛罵檢方搞政治清算,故意挑蘇治芬北上嗆陳雲林的前一天把她抓起來,法院外面也有群眾支持聲援,準備募款長期抗戰,直到蘇治芬無罪釋放為止,甚至原本6日有千人要北上嗆陳雲林,也臨時決定不去了,改成到雲林地院大陣仗抗議司法不公。
    2008/11/05 15:35
  • 「不歡迎他」 學生當面嗆聲比倒扁

    陳前總統再度南下高雄縣取暖,他今天公開指控法官以及檢察官為了查他,不惜洩漏國家機密,他不排除提告,陳前總統也以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遭聲押為例,強調民進黨內人人都有可能被司法迫害,不過在一片挺扁聲中,兩度出現有學生當著陳前總統的面比出倒扁手勢。
    2008/10/15 19:53
  • 〈快訊〉扁南下取暖 學生「倒扁」手勢嗆聲

    前總統陳水扁取暖之旅,今天南下來到高雄,到了當地,按慣例先前往寺廟參拜,一旁仍有許多支持民眾一路相隨,不料在支持民眾竟出現一群學生,以「倒扁」手勢嗆聲。
    2008/10/15 16:48
  • 【穿越雙十記憶】打破制式八股 扁朝國慶豐富

    今天是國民黨重新執政後第一個國慶日,回顧過去8年在陳前總統全力推動本土化的努力下,國慶打破制式的節目和舞台設計,呈現多元的演出。不過隨著319槍擊案和倒扁紅潮,讓隆重嚴肅的國慶變調失色,甚至上演立委滿場奔竄的場景。陳前總統也幾度反覆,一下要停辦國慶,一下又盛大舉辦變相閱兵。一起來看今天的「穿越雙十記憶」特別報導。
    2008/10/10 08:52
  • 扁爆料馬密謀 打倒扁消滅民進黨

    陳前總統已經退出民進黨,昨天利用接見地方黨部主委的機會,主動發出長達兩頁的聲明!他向民進黨前同志下指導棋,建議在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的10月下旬,再辦一場大遊行,抗議馬政府不顧台灣主權;陳前總統還強調自己現在的處境,是遭到政治追殺,他爆料馬總統在8月出訪前,曾經密謀打倒陳水扁,消滅民進黨!
    2008/09/16 13:52
  • 談倒扁 施明德:馬呂是失敗關鍵

    今天是9月9日,2年前的今天倒扁運動正式登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接受媒體專訪,談到2年前的紅潮,他說馬英九和呂秀蓮是讓倒扁失敗的2個關鍵人物,至於他自己,他則認為他的領導成功,因為如果當初他帶頭衝進總統府的話,2008年政權就不會和平轉移,如今也不可能用司法來辦扁家弊案。
    2008/09/09 17:33
  • 施明德闖府 要馬「非常手段」反貪

    紅衫軍又要重回凱道嗎?反貪總部總指揮施明德,在倒扁活動滿2年的今天,他帶著當年倒扁總部的幹部直奔總統府,要求馬總統對陳水扁以及司法的貪腐,拿出解決的對策和決心,否則他們不排除重回凱道施壓;只是總統府以時機不宜為由,沒讓施明德和總統見面,而是由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出面,接下陳情書。
    2008/09/09 13:02
  • 好色貪財? 高俊明向施明德道歉

    挺扁牧師高俊明和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上演大和解,2年前,高俊明痛批施明德是賣台集團第一勇士,還說他貪財好色,由於誹謗罪的追訴期是2年,原本施明德已經決定在9月1日提告,高俊明就在今天出面親自向施明德公開道歉!2人都泛紅眼眶,但整場記者會有關陳前總統洗錢的事情始終揮之不去,也讓這場「愛的重建」記者會,差點失焦。
    2008/09/05 15:50
  • 求見不成 施明德批馬太不沾鍋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接受高俊明道歉,但由於媒體提問馬總統施政百日,施明德痛批馬英九,說他居然拒絕他跟馬總統見面的要求,還痛批他違背自己有關台灣主權的競選承諾,真是頭腦不清楚。
    2008/09/05 15:06
  • 菜名扣時事 民宿推「倒扁套餐」

    前第一家庭身陷洗錢風暴,民眾看不下去,甚至推出「倒扁套餐」!這是南投鹿谷一家民宿業者烹煮出來的料理,每一道菜名都很特別,像是「油鍋炸扁」、「人民在滴血」以及「可憐的日子」等等,五菜一湯只要995元,諧音是「救救我」。
    2008/09/05 12:16
  • 大和解 高俊明、施明德明開記者會

    因為發起紅衫軍倒扁,讓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和基督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反目,甚至鬧上法院,如今2人將上演大和解!高俊明和施明德明天將盡釋前嫌,共同召開記者會,預料要化解2年前的恩怨。
    2008/09/04 22:12
  • 「高教出槌」 李家同批扁諷台大

    曾經在紅衫軍倒扁時,毫不客氣批評陳前總統「不要臉」的前暨南大學校長李家同,面對這次的海外洗錢疑雲,他話鋒不再犀利,反而意有所指的說,台灣監獄不該關高階知識份子,也舉例日本東京大學校長曾經因為「洗錢罪犯」是東大畢業生,而向社會道歉,暗諷台灣的高等教育出了問題。
    2008/08/28 20:57
  • 獨派痛! 黃昭堂:扁快從人間消失

    前總統陳水扁主張正名制憲,讓獨派人士是全力相挺,即使在紅衫軍倒扁氣勢最高的時刻,獨派團體都不離不棄。現在陳前總統認了海外有7億,獨派人士難過到幾乎無地自容,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就說,他希望陳水扁趕快從人世間消失,民進黨內更直言,這件事嚴重衝擊830反馬遊行的動員能量。
    2008/08/16 18:00
  • 7億怎來? 外界疑政治獻金扁沒提

    陳前總統把巨額匯出海外引發譁然,媒體人黃光芹更爆料,2006年就在紅衫軍倒扁,本土社團舉辦挺扁遊行的當口,陳前總統曾經捐贈2百萬台幣現金給台灣社,紙鈔上封條郵戳卻是2000年3月,看來是在總統大選時期留下的錢,也讓人好奇在2004年政治獻金法上路前,陳前總統到底收了多少龐大的政治獻金!
    2008/08/15 18:41
  • 不忌倒扁心結 扁許同台熱絡互動

    民進黨全代會上難得畫面,看到曾經參與紅衫軍倒扁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和前總統陳水扁同台,許信良還主動扶住陳前總統的腰,熱絡談話,甚至最後陳前總統還交代蔡英文主席,要趕緊讓許信良歸隊,召喚這位離開民進黨8年的老黨員。
    2008/07/2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