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倒扁 結果共2,281筆

  • 敏感! 謝:有網友曾倒扁現挺長昌

    這回立委選舉,民進黨只有在台南縣市大獲全勝,雖然總統故鄉穩住了,但其他地方卻輸了,晚間長昌台南總部成立大會上,每個人表情凝重,尷尬的是謝長廷,提到閃靈樂團主唱來力挺他,隨即話鋒一轉,說之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動百元反貪腐倒扁,現在為了制衡一黨獨大,來挺長昌配。
    2008/01/19 21:42
  • 獨派挺謝到底:不要有後顧之憂

    民進黨立委慘敗,總統選舉也陷入苦戰,獨派大老辜寬敏等人今天表態力挺謝長廷到底,不過剛好碰到謝長廷就在記者會場樓下,和大力倒扁的紅黨主席陳耀昌會面,獨派大老們沒有疑慮嗎?辜寬敏說為了本土政權延續,這些都是小事情!現階段都可以忽視,還要謝長廷不要有後顧之憂。
    2008/01/17 18:00
  • 謝見扁敵! 謝趕場訪陳文茜、許信良

    謝長廷自己訂下的黃金7天請益之旅,今天一連見三位昔日同志,許信良、陳文茜以及紅黨主席陳耀昌,三個人的共通點,就是都是不滿陳水扁總統而出走!儘管總統隔海嗆說,台灣沒有中間路線,要謝長廷不要顧此失彼,不過謝長廷今天傾聽拜會,他說、不希望這些倒扁力量成為社會運動,台灣一旦內耗,危局就會變成亂局。
    2008/01/17 16:15
  • 紅黨建議馬組閣 謝長廷正面看待

    民進黨立委大敗,總統該怎麼選?今天謝長廷一口氣拜會過去倒扁的紅黨主席,以及批扁砲火猛烈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他說不可能連1/4國會席次都不到的黨,還要資源一手抓,他正面看待由最大黨領袖─馬英九組閣,考慮「謝馬共治」,跳脫一黨獨大專制給人民帶來的不安。謝長廷說,過去法國總統也以這種方式,扭轉逆境。
    2008/01/17 13:19
  • 投票遭嗆聲 施明德與民眾口角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早上投票時遭民眾嗆聲!一名男子突然對施明德比出中指,還罵他是在沽名釣譽。
    2008/01/12 13:24
  • 紅黨拼選戰 施明德帶頭掃街拜票

    立委選戰倒數5天,由紅衫軍組成的「紅黨」,在選前最後衝刺,請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出馬掃街造勢;施明德不但捐出530萬挺紅黨,還說自己身體狀況不錯,上午還跑到法院提告,要告的人,就是陳水扁總統!
    2008/01/07 23:21
  • 票倉也被嗆 總統掃街遇藍軍車隊

    為了拉抬民進黨選情,陳水扁總統明天要召開選前最後一次府院黨的輔選會議,陳總統在會後還要親自召開記者會來催票。而今天陳總統也沒閒著,早上在台中掃街,下午到高雄,即使在綠營票倉高雄市,掃街過程出現不少倒扁群眾;途中剛好巧遇藍軍拜票車隊發動,順勢嗆扁,也有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候選人,突然衝出來嗆聲。
    2008/01/06 18:52
  • 總統中台灣搶票 民眾舉倒扁標語

    陳水扁總統今天在中台灣掃街搶票,但仍就碰上不喜歡他的民眾,有人高舉自製倒扁標語,有人比倒扁手勢,掃街車隊還跟對手陣營鐵馬拜票隊伍狹路相逢,陳總統綠軍陣營用大喇吧,大喊感謝支持陳總統,對手鐵馬拜票車隊沒有喇吧,只好靜靜的避開。
    2008/01/06 13:44
  • 馬英九掃街 男子端碗飯擋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到苗栗縣竹南鎮替黨內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不過車隊走到一半,突然有一名中年男子,端著一碗飯,站在馬路中間,企圖擋路,還有人向馬英九比出倒扁手勢,但車隊進到菜市場,還是有不少人排隊搶著和馬英九握手。
    2008/01/06 12:19
  • 強勢交管!誰比倒扁 警察立刻架離

    選戰超級週末,陳總統全台跑透透,早上台北掃街3場,下午就殺到屏東再掃3場,晚間又跑到彰化站台造勢!前幾天到處出現民眾倒扁,結果今天警方出現強制手段,強勢淨空交通,而且只要民眾比出倒扁手勢,一律強制驅離,有婦人就被警方壓制手,還有老伯被2名員警架離!
    2008/01/05 18:51
  • 超級週末突圍北市 扁掃街衝選情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週末,陳總統全力突圍台北市,為候選人掃街拜票,途中還是出現民眾比出倒扁手勢,但也有黃金獵犬跟總統揮手的鏡頭,還有貨車駕駛車子再管制區突然爆胎,讓特勤人員捏把冷汗。
    2008/01/05 12:32
  • 防彈車防不了 扁掃街一路挨嗆

    陳總統第二天坐百萬防彈車下鄉掃街,儘管防彈車可以維護總統安危,卻防堵不了民眾沿街嗆扁,多處看得到民眾,就在距離總統1、2公尺的距離,比出倒扁手勢,甚至大聲叫罵「不要臉」;而且總統車隊太長,結果宣傳車迷路,到地方警分局換車,結果分局原本張貼禁止候選人跟輔選員進入的紙條;在總統抵達之前,分局才尷尬地急忙撕掉。
    2008/01/03 19:31
  • 〈快訊〉施曹對談 施明德前妻鬧場送警局

    紅衫軍重返凱達格蘭大道,他們邀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和反貪倒扁運動的總指揮施明德對談,「馬謝不敢講的事」,但在高峰會開始前,施明德前妻出現鬧場,她發送傳單,並發表反施言論。
    2007/12/29 19:37
  • 有影無? 紅黨欲推曹興誠搭施明德

    立委選前最後關鍵時刻,由紅衫軍幹部組成的紅黨,拋出由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和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搭檔參選正副總統的曹施配組合;2位當事人都還沒鬆口,紅黨幹部倒是意有所指的說,推出曹施配的先決條件,是紅黨的不分區立委政黨票,必須跨越5%的門檻,似乎有意藉此拉抬紅黨聲勢。
    2007/12/28 19:39
  • 施明德嗆扁! 「敢戒嚴我就造反」

    紅衫軍組黨了,名字就叫「紅黨」!今天紅黨為不分區立委造勢的場合,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受邀到現場,施明德沒有入黨,倒是捐助了530萬,作為創黨經費,眼看藍綠為了選務爭議僵持不下,施明德再次對總統嗆聲,他說如果總統有膽戒嚴,他就造反!
    2007/11/25 17:50
  • 肝癌復發 施明德再度赴美複檢

    面對總統大選即將到來,陳總統明年5月即將卸任,反貪倒扁總部決定暫停街頭運動,不過去年募集到的1億多元承諾金花了多少錢,餘款要怎麼處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倒扁總部決定,將目前還剩下的1千7百多萬,全數平均捐給5個社福團體,為曾經盛極一時的倒扁街頭運動,畫下句點。
    2007/10/30 13:14
  • 諾貝爾07/諾貝爾和平獎 施明德二度獲提名

    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明天即將在挪威奧斯陸公佈,這個每年壓軸發表的獎項,一直受到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今年因為提名名單出現了台灣人,再此引起國人注意,就是昨天剛剛在國慶日低調現身的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他將在181位候選者中,與美國前副總統高爾、U2主唱波諾一較長短,究竟施明德的勝算有多大?帶您一起瞭解。
    2007/10/11 19:28
  • 施明德嗆扁? 國安局「化德」接招!

    陳總統日前才說,國慶大典,紅衫軍來一個抓一個!不過今天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被總統府當成超級貴賓,國安局長許惠祐甚至主動向王金平院長建議,乾脆逆向操作,要來就給他來!還發給施明德臨時貴賓證。總統府以禮相待,施明德當然沒有當場嗆扁!國安局這項秘密的「化德專案」,還真是微妙的心理戰。
    2007/10/10 18:17
  • 林正杰率公民協會 站前反閱兵

    今天是雙十國慶,雖然倒扁總部宣布不動員紅衫軍,不過前立委林正杰帶頭的紅衫軍公民協會,在台北車站上演行動劇反閱兵,由於沒有向轄區分局申請集會遊行,警方舉牌要求解散現場爆發衝突。
    2007/10/10 12:48
  • 一個人突圍! 施明德步行參加國慶

    紅衫軍挑國慶日再起,規模只有一個人,就是總指揮施明德。上午9點40分一到,施明德穿著紅色襯衫,從倒扁總部前方出發,步行30分鐘,到達凱道前的景福門,沒有遇上原本擔心的「阻擋」,憑著王金平臨時的邀請,直接進入國慶會場。事後倒扁總部表示,只要有一名紅衫軍進入會場,任務就算成功。
    2007/10/10 12:06
  • 〈快訊〉施明德哽咽話國慶 批藍打綠

    雙十國慶會再現紅潮嗎?倒扁總部希望紅衫軍集體缺席,將只會動員施明德一個人,從倒扁總部步行前往總統府前。施明德在景福門受到國慶觀禮邀請,但觀禮後發表沉痛呼籲,更左批藍黑金,右打綠貪腐。
    2007/10/10 10:27
  • 一個人突圍! 施明德步行參加國慶

    倒扁總部說,國慶日他們只動員「一個人」參加,那就是施明德本人;根據規劃施明德會從倒扁總部出發,一個人往總統府方向走,再試著往管制區突圍,雖然說只動員一個人,但預料會有自發性支持的紅衫軍跟他一起走,加上媒體包圍,想必施明德走到哪都會非常顯眼。
    2007/10/09 18:50
  • 倒扁總部:國慶大典施明德單刀赴會

    倒扁總部下午召開記者會,要求紅杉軍這次國慶集體缺席,決不發起暴力活動,不過倒扁總部將呼應陳總統來一個抓一個的說法,將會讓總指揮施明德單槍匹馬,混進國慶大會。
    2007/10/08 15:41
  • 紅軍鬧雙胞! 林正杰組自主公民協會

    紅衫軍鬧雙胞,前立委林正杰帶頭組成的「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上午舉辦成立大會,林正杰再次宣示反貪腐的決心,表明倒扁已經不是協會最重要的目標,重點在於「反貪腐」,也強調和施明德已經互不隸屬。
    2007/09/30 12:32
  • 〈獨家〉變裝搶進府前! 扁、施國慶另類對決

    10月10日國慶日將有大型國防表演,原本外傳紅衫軍取消抗議活動,但本台獨家消息,紅衫軍確定將在國慶日舉行萬人抗議活動,同時為了成功混進人群,這次活動不會穿紅衣,而是另有其他的標示方法,要設法將施明德送進舞台前,跟陳總統兩人正面對決。
    2007/09/29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