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嫌?施明德:我沒派葉大慧到扁家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今天上午開記者會,要控告質疑紅衫軍帳目不清的雜誌報導,不過話鋒一轉,施明德左批陳水扁辦徵文比賽荒謬無恥,右批陳致中認罪協商,大逆不道,另外更引人矚目的是,擔任紅衫軍財務顧問,今天原定也要共同出席記者會的律師葉大慧,人在大陸趕不回來,是不是因為和陳致中的委任關係,才臨時缺席,施明德主動澄清。

排排坐,施明德開記者會,針對紅衫軍帳目問題,控告週刊報導不實,原本預定出席的財務監察小組召集人,也是陳致中委任律師的葉大慧,卻臨時缺了席,是為了避嫌嗎?施明德似乎看出外界的疑惑,主動澄清釋疑。

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有些人在媒體上竟然懷疑我,派了我的好友去做(陳致中)他的辯護律師,(葉大慧)說他先跟陳致中要求,如果你不認罪,我沒辦法幫你辯護。」

不過,陳致中的認罪協商,看在施明德眼中,卻是大逆不道。施明德:「出賣父母來保全你自己的自由,這是何等大逆,大逆不道的行為。」

罵完了陳致中,也沒忘了陳水扁,對於陳水扁突發奇想辦徵文比賽,施明德痛批荒謬。施明德:「他是最無恥、惡劣、荒謬的人,讓台灣在全世界丟臉,他竟然還不清楚到這種狀態,讓人不得不懷疑他,精神狀態是否出了問題。」

不改直言性格,也表明毫無意願透過包括葉大慧在內的任何人,再和扁家對話,施明德和陳水扁從倒扁那一刻開始,就形同水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1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