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總統聽我講】勸馬「創意生財」 范可欽:不與民爭利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聽我講】系列報導,今天為總統提出諍言的是知名廣告人范可欽,多年前范可欽帶領群眾在凱道「倒扁」,520前後,街頭上又出現「馬英九下台」的聲浪,范可欽在選舉期間,常幫國民黨操刀競選文宣,看馬總統坐困愁城,罵聲四起;范可欽直言,馬總統不是一個挨罵就能把事情做好的人,批評者應該適可而止,但他也勸總統應該發揮創意,好好想一想怎麼開創國家商機,讓人民荷包滿滿,而不是在政策上斤斤計較,與民爭利。

民進黨支持者(2012.5.19):「馬英九,下台!」

廣告人范可欽:「大家對他的批評跟所有指責,已經超過一個不管是甚麼人,都已經超過他可以承受的程度,馬英九並不是一個可以在挨罵中做出好事的人。」

國民黨支持者:「陳水扁,下台!」

曾經是倒扁總策劃,520前後,街頭上又見人民對執政者的怒吼,觀察這一波反馬聲浪,范可欽感觸多多。范可欽:「如果有一個聰明的政府,懂得運用國外的資源,去為台灣創造一個很新的收入來源時,你覺得政府還會跟人民斤斤計較這些證所稅嗎?做總統不能擋人家財路,應該要為人家創造財路。」

去一趟新加坡,讓范可欽受到好大震撼,新加坡開放賭場創造稅收,政府想辦法創造財路,讓人民荷包滿滿,誰會吃飽撐著每天開罵。國民黨五都選舉廣告:「我的母親黃昭順。」

五都選舉替國民黨廣告操刀,讓黃昭順的女兒一砲而紅,建國百年LOGO也請范可欽當智囊,范可欽幫忙說服選民,認同國民黨端出的候選人,但選上了,政策能不能執行,又何嘗不是考驗政府官員的文宣功力。

范可欽:「政府解釋的機會,甚至連政策解釋的人才都沒有,很多政府官員他們都視媒體為洪水猛獸,好多事情都是馬英九可以做的,但他現在自己狀況不太好,有人拉布條了,你政策就窒礙難行,那你搞甚麼鬼。」

范可欽呼籲馬總統立即召開國是會議,廣邀社會賢達提供建言,得靠創意開創新局,馬總統才能擺脫淒風苦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346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