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律師色彩不對? 綠委憂:扁珍包死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莊庭豪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決定認罪協商,根據了解有不少陳前總統的好友私下相當不滿,卻礙於情面不能批評,只好把矛頭對準陳致中委任律師葉大慧。有立委爆料葉大慧是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好友,陳致中請他當律師,阿扁「包死」,還有大老質疑他有大陸律師執照,葉大慧不甘示弱,指出陳前總統律師鄭文龍去年也去大陸參訪,難道他的色彩也有問題嗎?陳前總統父子雖然沒有公開槓上,但律師彼此間你來我往,似乎真的有隔閡。

陳致中決定認罪協商,民進黨立委王幸男至今仍把矛頭指向委任律師葉大慧。民進黨立委王幸男:「陳致中找葉大慧,吳淑珍跟陳水扁一定倒大霉,葉大慧是施明德死忠,你找他,施明德專門紅衫軍修理阿扁,我想是包死的啦!」

陳致中委任律師葉大慧:「我是一個律師,我沒有所謂的政治態度,我也沒有什麼政治立場。」

除了施明德,民進黨有大老私下質疑葉大慧有大陸律師執照,政治認同不單純,他更火大。葉大慧:「(去年)組織一個律師訪問團去拜訪大陸的司法部,陳(前)總統的辯護人鄭文龍律師也是全聯會副秘書長,他也同行一同去,難道大家會質疑他,到大陸去就覺得他的政治立場有問題嗎?」

協助處理認罪協商,卻接連被翻舊帳,葉大慧抬出吳淑珍以正視聽。葉大慧:「陳致中有些資訊(金錢)來源,他並不是很清楚,他必須要問他媽媽(吳淑珍),才知道這2筆錢(共12億餘),陳致中都已經行文給當地銀行,希望他們把這些錢匯回台灣。」

對自己委任資格毫不擔心,葉大慧私下預告星期一會有重大進展,但內容卻不願鬆口,處理特殊司法案件,葉大慧也開始展現「政治」智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