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倒扁 結果共2,281筆

  • 反起訴! 反貪總部發起「千人自首」

    去年紅衫軍「天下圍攻」行動,使得施明德等16人遭到檢方起訴,今天倒扁總部發起「千人自首」行動,呼籲當天在場的紅衫軍通通向總部報名,醞釀集體自首。
    2007/08/07 11:51
  • 施明德接受TVBS訪問 談健康狀況

    紅衫軍領袖,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對於外界關注他的健康問題,施明德證明,確實他的肝癌復發了,不過,目前正在修養當中,也會定期的驗血檢查;至於因為天下圍攻遭到檢方以集會遊行法被起訴,施明德認為,這一次的紅衫軍大審將留下歷史紀錄,他已經準備好在法庭上清楚陳述主張。
    2007/08/06 18:56
  • 綠尋找「奇兵」選立委 今接受考評

    明年立委選舉,民進黨要在艱困選區,號召年輕人參選,推出雷雨奇兵的計畫;今天民進黨找來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和名嘴鍾年晃等人,跟「奇兵」們面談,雖然這些年輕人都想爭取民進黨提名,但是有人卻不避諱的說,自己參加過倒扁紅衫軍,也有人說自己最欣賞蔣經國,甚至還有人說,爭取民進黨提名,是因為爸爸勢力大。
    2007/08/05 18:30
  • 紅衫軍遭起訴 施明德:這是獎狀

    紅衫軍多人被起訴,前總指揮施明德表示,被起訴是像拿到「獎狀」一般重要記錄後,在今天沒被起訴的重要紅衫軍成員許博允、呂學海向檢方喊話,號稱要自首!諷刺檢方起訴的不合理!紅衫軍總部話鋒一轉,痛批謝長廷無恥,當年反對集會遊行法,現在居然站出來維護惡法。
    2007/08/04 17:13
  • 施明德被起訴 謝長廷:不幸災樂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六星計畫,今天深入花蓮原住民部落,還參訪林田山檜木文化區。被問到紅衫軍成員遭起訴,謝長廷避談施明德倒扁,只低調的說不幸災樂禍,所以不批評。
    2007/08/04 13:11
  • 紅衫軍被起訴 馬英九:總統該負責

    施明德因為紅衫軍的倒扁行動,遭到檢方以違反集會遊行法起訴。當時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則被民進黨質疑,也該負起相關責任。馬英九提出反擊強調,陳總統的貪瀆使得紅衫軍展開行動,真正該負責的應該是陳總統。
    2007/08/04 10:59
  • 指控施明德夜遊薇閣 林國慶起訴

    立委林國慶在去年倒扁時指稱,總指揮施明德在10月11號凌晨3點到4點之間,前往知名的薇閣旅館,引發施明德相當不滿,提出誹謗告訴,而在3日,檢察官偵查後發現,林國慶所言不實,所以將他起訴。
    2007/08/04 00:53
  • 施明德等正副指揮 16人遭檢方起訴

    紅衫軍去年發動「天下圍攻」倒扁的集會遊行,台北地檢署今天以違反集會遊行法罪嫌,將總指揮施明德等16個人起訴,施明德表示被起訴是獎狀是重要的紀錄,范可欽也認為這是相當光榮的事。
    2007/08/03 17:56
  • 違反中立!檢察官李子春被降2級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因為經常上電視政論節目,還公開批評檢方偵辦高捷案,去年還參加倒扁行動,甚至還砲轟檢察長任命案不公,被認為有損檢察官中立公正形象,經公務懲戒委員會審議後,對他做出降兩級改敘的處份,但李子春只是笑笑說,大家高興就好。
    2007/07/14 13:07
  • 基隆補選/太激情! 基隆選民爆衝突 丟水杯

    基隆市長補選開票結果還沒結束,張通榮就自行宣布當選,劉文雄也發表落選感言,但這時候,劉文雄支持者,居然為了劉文雄要不要支持馬英九而爆發衝突,而當張通榮宣傳車,經過劉文雄競選總部時,雙方又比倒扁手勢,甚至還丟水杯。
    2007/05/12 19:21
  • 工商大老黃茂雄:紅衫軍騷擾經濟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公布世界競爭力排名,台灣第一次輸大陸,經建會主委何美玥認為,紅衫軍倒扁是騷擾經濟的原因,不過迴避了幾天,今天她出席張忠謀演講,還是快閃離開,留給張忠謀、黃茂雄等大老去評論。
    2007/05/11 19:01
  • 百變李婕綾 搏得「紅衫軍之花」

    這位偷電被告的李小姐,18歲就參加過選美比賽,雖然當時沒得名,但她從此變得愛漂亮,從事造型工作,幫藝人打點門面。去年底她暫停工作,參加倒扁活動,因為長相甜美,加上造型搶眼,被其他倒扁民眾稱為紅衫軍之花,甚至有不少民眾,當街跟她搭訕。
    2007/05/10 19:08
  • 用車站插座充電 「紅衫軍之花」挨罰

    台北市一名李小姐,去年11月,到台北車站參加倒扁靜坐時,家裡突然遭小偷,當時她急著通知家人,但手機剛好沒電,於是使用台北車站柱子上的插座充電,警方發現後上前制止,李小姐氣急敗壞口出三字經,雙方鬧上法院後,法官判決李小姐罰款2萬1千元,緩刑2年。
    2007/05/10 12:41
  • 樂生遊行 范巽綠和夫張富忠現身

    保留樂生遊行活動當中,也有不少知名人士低調參加,其中前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和先生倒扁總部發言人張富忠等人,雖然都來聲援,卻刻意保持距離,各走各的路;不過范巽綠特別提醒民進黨人,要記取這次樂生院民,對執政者反撲的教訓,去除權力的傲慢。
    2007/04/16 10:15
  • 「電訊遮蔽器」 傳國安單位也愛用

    電訊遮蔽器,不只用來防弊,其實也用在反恐反詐騙,干擾功能大,而且國安單位也曾經使用過,在去年紅衫軍倒扁時期,傳出就使用過2次,一次是傳出有歹徒想用遙控直昇機,攜帶炸彈闖入總統府領空製造混亂;另一次,是天下圍攻動員的廣播頻道突然被蓋台,也被認為有可能就是電訊遮蔽器發揮了作用。
    2007/04/06 12:16
  • 馬:有罪仍參選 蘇痛批:兩套標準

    馬英九表示如果自己特別費案一審被判有罪,仍然會參選2008到底,競爭對手,行政院長蘇貞昌馬上痛批,馬英九根本是兩套標準,只為自己,社會自有公評。至於曾與馬英九共同倒扁的施明德,更表示陳總統已經是潛在的貪污犯,如果馬英九以有罪之身當選總統,將讓人民情何以堪。
    2007/04/01 23:10
  • 倒扁牌再起 選戰靈丹?毒藥?

    施明德再度復出,倒扁幹部打算組政團,參選立委選戰,不過大家都在問,到底這有沒有票房呢?其實去年倒扁一度成為選戰主軸,每個候選人都打著紅衫軍招牌,不過選舉的結果卻是不盡理想。
    2007/04/01 19:48
  • 〈快訊〉結束自囚 施明德稱扁為潛在貪污嫌犯

    紅潮將再起,施明德要如何發動二次倒扁,具體行動並沒有明說,但針對陳總統一審有罪,會不會下台提出質疑,並指稱陳總統是一個潛在的,靠著豁免權的貪污嫌犯。
    2007/04/01 16:09
  • 施明德自囚結束 記者會民眾嗆聲

    反貪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召開記者會,宣佈自囚結束,展開第二波倒扁行動準備。倒扁幹部打算組政團,進攻年底立委選戰,施明德強調他會遵守不組黨、不參選的承諾。只是今天記者會開到一半,有曾經支持倒扁的民眾上前嗆聲,場面一陣混亂。
    2007/04/01 15:25
  • 施明德結束自囚 紅衫軍擬組政團

    曾說過絕不組政黨,也不會參與選舉的反貪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下午將召開記者會,不僅要正式宣布,籌組第三勢力,組政團投入年底立委選戰,甚至要展開第二波倒扁行動,外界質疑,這是不是違反當初的諾言,不過據了解,施明德本人,不會參與政黨,遵守他曾經說過不組黨的承諾。
    2007/04/01 12:06
  • 倒扁再起! 扁怒批反民主反改革

    施明德揚言要開始籌備二次倒扁,陳總統顯然很在意,今天在凱校校慶上炮火全開,說這一連串的行動,是少數人在反民主唱衰台灣,公道自在人心。總統子弟兵高志鵬也挖苦施明德說,現在還在提倒扁,難道是愚人節在開玩笑嗎?
    2007/04/01 11:09
  • 逼宮真假?游發誓盼誠實 蘇批扭曲

    游錫堃昨天氣到發毒誓,直言去年倒扁最衝擊之時,蘇貞昌跟他會面時,確實提到一些請辭但書;今天游錫堃在義民廟,請蘇院長「對自己誠實」,而人在台北的蘇貞昌鐵青著臉,痛批扭曲事實!看到游錫堃激動發誓,蘇貞昌忍不住諷刺說,現在是選總統耶!
    2007/03/25 13:32
  • 昨非今是? 辜寬敏爆:扁曾慨蘇逼宮

    去年倒扁最衝擊的敏感時刻,蘇貞昌曾以去留相逼嗎?今天陳總統再度澄清,他沒有被逼宮的感覺,還說,原來「一審有罪就下台」,是游錫堃的建議。總統公開挺蘇暗批游,讓獨派大老辜寬敏看不下去,辜寬敏說,明明陳總統當時就很無奈地感慨,被蘇貞昌逼迫,怎麼現在忽然通通忘光光。
    2007/03/25 10:29
  • 蘇揆駁逼宮:別以訛傳訛 讓藍攻擊

    呂副總統暗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去年倒扁關鍵時刻,請辭逼宮。昨天陳總統幫忙澄清,而今天蘇院長一大早就趕著上深綠廣播節目,向基本教義派大力消毒,他還說,或許有些人別有目地,才會以訛傳訛。
    2007/03/22 13:25
  • 藍借腹論! 謝諷游:別污辱代理孕母

    民進黨總統民調倒底排不排藍?黨主席游錫堃說,「不排藍,等於是讓藍軍在民進黨內借腹生子」,他還說,現在反對排藍民調的,怎麼剛好是倒扁時,附和藍軍批扁的11寇之流?被影射的蘇貞昌,對此低調避談,謝長廷反諷「借腹生子」比喻,他說,不要污辱代理孕母啦。
    2007/03/18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