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倒扁 結果共2,281筆

  • 說分明!施明德訪馬國 未動倒扁經費

    剛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施明德,最近頻頻出國,3天前又低調前往馬來西亞訪問,究竟,這趟一行6個人的花費,錢從哪裡來,隨行前往的倒扁發言人張富忠表示,食宿全由邀請單位馬來西亞南洋商報支付,而機票錢則是自己負擔,一再強調,絕對沒有花到倒扁經費半毛錢。
    2007/03/13 00:03
  • 倒扁變倒「施」 紅衫軍告施明德詐欺

    反貪倒扁總部今天召開法律研討會,卻有紅衫軍出面嗆聲,原本施明德預計出席,因此取消。這群堅持不肯離開紅衫軍之家的紅衫軍,現在要控告施明德詐欺背信,研討會上更有紅衫軍直接衝到台前,要倒扁幹部給個交代。
    2007/03/07 12:26
  • 台北燈節 紅衫軍聯誼會成員「同歡」

    台北燈節人氣搶搶滾,不過現場也出現20多位倒扁紅衫軍,他們自稱是「紅衫軍聯誼會」成員,在現場喊「阿扁下台」!
    2007/03/04 21:06
  • 赴美就醫遭質疑 施明德:不必交代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日前赴美國開刀,引起外界不少質疑,今天施明德召開記者會反駁,強調他去哪裡就醫,沒有義務向外界交代。
    2007/03/03 16:19
  • 台股狂洩223點 倒扁以來最大跌幅

    台股投資人心碎了!躲過昨天放假休市,卻躲不過今天,受到全球股災拖累,台股一瀉千里,盤中一度狂跌238點,是去年8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最後收盤慘跌223點,指數收在767點,外資單日賣超更是創下歷史新高,達282億元。
    2007/03/01 19:56
  • 2度入圍諾貝爾獎 施明德平常心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提名,將和全球共181位個人和組織共同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包括前美國副總統高爾,以及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都在名單中,反貪腐倒扁總部總顧問許博允說,施明德以平常心面對,不會在意得獎與否,而這也是施明德第二度被提名,得主將在今年10月12日揭曉。
    2007/02/23 19:17
  • 施明德在美就醫 動肝腫瘤手術

    倒扁民眾聚集總部痛批施明德騙人,倒扁總部立刻發出簡訊說明,施明德因為肝腫瘤惡化,到美國就醫,接受全身麻醉開刀,目前還在恢復中,接下來施明德會到日本接受訪問,然後回台灣舉行記者會親自說明,對於外界質疑施明德動用倒扁捐款,倒扁總部嚴正否認。
    2007/02/22 19:02
  • 倒扁總部關大門 紅軍痛批施明德

    在農曆過年前夕,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舉家赴美,而倒扁總部更是無預警的拉下鐵門,將紅衫軍全部趕出門,讓不少紅衫軍相當氣憤,不但在總部前張貼抗議海報,還痛罵施明德是騙子金光黨,詐騙百萬人民的血汗錢。
    2007/02/22 12:23
  • 自囚2個月首露面 施明德臉色蒼白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自囚2個月後,上午為了10月10日,那天下圍攻可能違法,首度露面前往地檢署應訊。再度現身螢光幕前的他,臉色顯得蒼白,還有小感冒,或許是缺乏運動,臉型倒是圓潤不少。不過對自己形象向來要求的他,還是不斷問媒體記者,有沒有瘦了一點?
    2007/02/06 20:27
  • 特別費/馬若起訴 施:還需陳水扁第二嗎?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自囚2個月,上午為了10月10日的天下圍攻行動,可能違反集會遊行法,首度露面出庭應訊。對於最近政壇變化,施明德了然於胸!他批評陳總統用骯髒的伎倆,逃避司法審判,同時也向民眾喊話,如果馬英九特別費問題真的遭到起訴,那麼大家還需要第二個陳水扁嗎?
    2007/02/06 16:11
  • 為天下圍攻應訊 施明德顯憔悴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在自囚2個月之後,今天為了10月10日天下圍攻行動可能違法,首度公開露面,前往地檢署應訊,從施明德臉上,看出明顯的疲態,頭髮也長了不少。不過對於陳總統最近的作為,以及他自己的身體狀況,施明德通通沒有回應。
    2007/02/06 10:36
  • 扁宴請波蘭前元首 遭倒扁婦嗆下臺

    陳總統晚間,將陪同來台參加民主論壇的波蘭前總統華勒沙參訪龍山寺,接著再去華西街夜市大啖台灣美食,就在賓主盡歡,握手道別之際,發生了尷尬場面,1名婦人等在現場,大喊阿扁下臺,引發挺扁民眾不滿,相互對嗆。
    2007/01/27 21:55
  • 憲兵摀嘴婦人 委由倒扁總部提告

    元旦總統府前升旗典禮,一名倒扁婦女高喊「阿扁下台」,立刻遭到憲兵以毛巾摀住嘴巴強行拖走,在憲兵司令部作出不處分、不道歉的決定後,這名婦女委託倒扁總部律師魏千峰,正式控告憲兵司令部傷害及妨礙自由,而這名婦人則是表示,她現在見到毛巾,就有難忘的痛苦。
    2007/01/27 16:14
  • 〈獨家〉再見保鑣小叢! 先護紅軍再幫綠

    昨晚民進黨四大天王同台拼人氣,眼尖的人可能發現跟在謝長廷、游錫堃後頭一名年輕保鑣很面熟,原來他就是百萬倒扁紅潮當時,24小時貼身護衛施明德,而出名的保鑣小叢,怎麼會由紅轉綠,其實小叢所屬的保全公司做生意,接任務不分政治色彩,純粹在商言商。
    2007/01/21 18:57
  • 施明德哥要反擊 陳麗珠場外割腕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的元配陳麗珠,指控施明德對生病的大女兒施雪蕙不聞不問,還在自囚的施明德,上午委請三哥施明雄舉行記者會回應,不過記者會才開始,陳麗珠突然現身,拿出小刀企圖割腕。
    2007/01/18 12:49
  • 元旦憲兵摀嘴 立委批懲處太慢

    元旦升旗典禮,憲兵用毛巾摀嘴,將一名倒扁婦人架走,當時國防部宣布要懲處憲兵營長跟幹部,只是現在改口,說要等特勤報告出來再說,被立委痛批是在欺騙人民。到底誰該負責?現在國防部跟特勤中心,責任根本還沒有釐清。
    2007/01/15 12:36
  • 毀損!挺扁猛砸紅車 6人遭起訴

    還記得去年9月台南倒扁靜坐活動中,穿粉紅衣開紅車的女子遭圍攻砸車事件嗎?台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瘋狂砸車的王琴章等6人,依損毀等罪嫌,提起公訴!車主得知消息後表示,由於砸車者毫無悔意,她將請求附帶民事賠償。
    2007/01/11 12:22
  • 嘉欣專案/總統抵舊金山 挺扁倒扁民眾互嗆

    陳總統抵達美國舊金山,包括蔣方智怡等不同陣營的僑胞,近千人在總統下榻旅館外,相互嗆聲,讓舊金山警方相當緊張,甚至把太激動的抗議民眾,銬上手銬帶走。因為總統和美方協議,不能出席公開活動,所以一整天總統都待在飯店內接見,不過外頭卻陸續有民眾,高喊「總統加油」和「阿扁下台」。
    2007/01/09 08:06
  • 〈獨家〉防紅軍突圍 總統府裡配鎮暴水車

    今天有民眾跑到總統府前自焚,狀況立刻遭到排除,能有這麼快的反應,是因為現在府前廣場戒備超森嚴,TVBS獨家觀察,發現自從紅杉軍之家搬到總統府附近之後,憲兵立刻增加戒備人力,不但增加固定監視點,就連鎮暴水車都悄悄停到總統府裡面。
    2007/01/07 18:55
  • 抗議憲兵阻嗆扁 民眾猛吞巧克力

    元旦升旗,倒扁婦女被憲兵摀嘴抬走,儘管後續憲兵高層遭到懲處,但是但是有部分民眾很不滿意,下午還特地前往台北憲兵隊抗議;只是這回可不只有標語、海報,30多位民眾手上都拿了個巧克力蛋糕,刻意選在憲兵隊面前猛吃,諷刺意味十足 。
    2007/01/06 16:28
  • 楊渡接國民黨職 學生鼓掌打氣

    國民黨內定秘書長吳敦義證實,楊渡將接任文傳會主委,楊渡是前中國時報總主筆,大學畢業後曾經在黨外雜誌執筆批判時政,痛罵國民黨,還在紅衫軍倒扁時贊成激烈抗爭,如今出任黨職,楊渡說,他希望帶人文而非仇恨的語言進入政治。楊渡今天照常到輔大上課,學生一看到他進教室,鼓掌歡迎。
    2007/01/05 19:48
  • 〈獨家〉國民黨發言人傳換手 楊渡接任

    馬英九專職國民黨主席後,傳要更換發言人,接任的是作家楊渡,楊渡在倒扁時就主張癱瘓凱道週圍,屬於激進派,因此馬英九希望換他上任,企圖心不言而喻,但現任發言人黃玉振面對查證則回應,毫無所悉。
    2007/01/05 00:22
  • 執勤失當憲兵致歉 營長調職處份

    憲兵強制拉走倒扁婦女,甚至用毛巾摀口,今天作出最新處分,憲兵司令部除向全國民眾公開道歉外,也承認相關爭議導因自,憲兵213營營長張純志執勤過當,因此調離主官處分。
    2007/01/03 22:15
  • 〈獨家〉憲兵驅離倒扁婦人 招數其來有自

    憲兵元旦上演摀嘴驅離倒扁婦人,還採取人海包圍戰術,某些方式您可能很眼熟,這次元旦制止倒扁的任務策略,其實就是從國慶日當天,嚇止泛藍立委在觀禮台上倒扁,所延伸出來的產物,只不過面對立委和百姓2種不同身分的人,憲兵的動作,也出現了柔性和粗暴的差別待遇。
    2007/01/03 19:20
  • 〈獨家〉曾推演! 憲兵幹部:高層指示帶毛巾

    元旦升旗典禮上,憲兵用毛巾摀住倒扁婦人的嘴巴,軍方強調,是營長下令帶毛巾的,已經將他調職。不過有內部的憲兵幹部爆料,其實營長只是代罪羔羊,有更高層的長官下令帶毛巾,而且叮嚀大家要有「優勢作為」,還說如果沒有控制住情況,就是「作戰失敗」,怪不得這些憲兵反應這麼激烈。
    2007/01/0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