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倒出 結果共173筆

  • 番茄汁倒出「片狀異物」 陳仙梅:材質粗像面紙

    藝人陳仙梅,本來要給孩子喝寶特瓶裝的番茄汁,但倒出來後,發現有「片狀異物」,摸起來質感很粗,認為是衛生紙或面紙。她說近期食安問題多,很擔心。當事飲料業者回應,番茄汁產線有濾網,幾乎不可能會出現這麼大的異物,是否因為運輸過程重摔,導致異物進入,還要再釐清。
    2024/04/19 19:14
  • 日本事務機大廠裁員2400人 股價反飆漲近十月最高

    《彭博》引述日媒報導,知名的日本事務機大廠柯尼卡美能達(Konica Minolta)4日宣布,為提升集團獲利能力,將在未來12個月內,針對全球與日本國內進行大規模裁員,預計將有2400人受影響。裁員的同時,公司將導入生成式人工智慧(AI),並集中資源增強內部能力。特別的是,當裁員消息曝光後,該公司的股價不僅沒有受挫,反倒出現大漲5.9%,達到近10個月以來最高點。
    2024/04/04 17:41
  • 鋁箔包綠茶喝到「仙草凍」? 女喝到異物秒吐:好噁

    台南一名黃小姐25日從屏東老家附近的柑仔店買了兩瓶鋁箔包的泡沫綠茶,結果其中一瓶喝到好多黑色不明物體,讓她嚇到趕緊把綠茶吐出來,還從鋁箔包內倒出一整塊黑色像仙草凍的物體,讓她大喊好噁心,事發後屏東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柑仔店抽檢,而總公司則表示可能是在運送過程擠壓,包裝有受損導致產品變質,已聯繫消費者進行處理。
    2024/02/27 19:52
  • 他在幹嘛!?進香休息吸白粉 周遭民眾嚇傻

    這樣的行為,真的嚇壞民眾,新北市新店區一間宮廟,日前前往新竹普天宮進香,休息時間,一名男子竟然眾目睽睽之下,倒出一包白粉,再用紙捲成吸管,樣子就像在吸毒,周遭民眾全看傻眼,只是最近點燈期,廟方人員忙進忙出,當下並沒有發現,警方目前根據畫面,要調查釐清。
    2023/11/23 15:07
  • 狗罐頭竟挑出「大量碎片」 飼主:疑是塑膠

    有民眾日前購買寵物罐頭,要給狗狗吃,但倒出來檢查,卻發現裡面藏了大量碎片,她懷疑是「塑膠片」,直說真的很危險,獸醫也說大碎片可能導致狗狗腸胃炎,主管機關農業部則表示,異物如果危害寵物健康,最重可罰業者15萬元,不過要等地方動保處進一步檢驗,才能確認。
    2023/11/16 20:03
  • 恍神!駕駛連環撞還側翻 毀3車、砂石撒滿地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砂石車發生連環撞事故,7日下午1點多,砂石車駕駛經過新竹縣湖口鄉光華路口,沒注意前方車輛已經停等紅燈,直接撞上去,又推撞2輛轎車,車子側翻倒出一大堆砂石,路口監視器、電線桿也都撞斷,幸好四名駕駛都只有輕傷。
    2023/11/08 13:43
  • 垃圾車後方冒煙!清潔隊員翻垃圾找火源撲滅

    彰化有垃圾車在載運時,後方車槽冒出白煙,幸好清潔隊員及時發現,把垃圾全倒出來,撲滅火勢,至於起火原因他們還要調查。
    2023/10/25 18:40
  • 嚇!鋁箔包米漿竟有「黑色異物」 民眾:不敢喝

    有民眾日前購買知名品牌「鋁箔包」米漿,卻發現味道臭酸,倒出來竟然結塊了,甚至在鋁箔包裡,還有一塊黑色不明物體,讓他嚇壞了,趕快聯絡這間公司,並且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其他民眾,至於業者則回應,已經跟當事消費者取得聯繫,並將產品送驗,要等結果出爐才能釐清。
    2023/09/09 18:16
  • 廢物版的"深海閻王" 環保蟑螂偷倒垃圾”撞臉”神鬼奇航

    今年4月,田中警分局查獲彰化縣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路段傾倒廢棄物案件。大貨車載了滿滿的巨繩偷倒,巨繩半倒出車斗的樣子,像極了神鬼奇航2當中,大海怪"深海閻王"的造型。涉案車輛還因為太重車輛受困,當場緝獲邵姓等3人傾倒大型廢棄物,並查扣營業曳引車2部,研判集團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2023/08/26 16:00
  • 好市多麵粉藏蟲卵?她「倒出肥蟲」狂蠕動 疑海量白點慘孵化

    好市多生鮮食品頻頻出現問題,已經引起會員、民眾密切關注,繼日前雞胸肉發現肥蟲事件之後,民眾再於購買的某牌中筋麵粉中疑似發現「大量蟲卵」,也在將麵粉倒出確認的同時,發現了一隻仍在不停蠕動的白色肥蟲,讓她整個傻眼到不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會員熱議,其中更有人表示,大概兩個多月前就有民眾提醒「同款麵粉」發現牽絲、藏蟲的情況,感嘆品質每況愈下。
    2023/08/23 08:25
  • 「Koh椰子水」倒出橘黃液體 剪開驚見發霉物

    不少民眾喜歡到賣場購買整箱的椰子水,但就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一開始發現倒出來顏色不對勁,剪開來還發現「半顆拳頭大小的異物」,詢問廠商,回覆是黴菌,讓這位民眾瞬間感到噁心,直呼快吐,致電廠商,回覆還在調查中,不過台北市衛生局就指出會主動稽查,違反食安法最高可罰2億元。
    2023/08/17 13:41
  • 誰啦!美式賣場童書見姓名貼 男疑:退貨商品?

    有民眾反應日前到美式賣場買童書,打開包裝後發現封面貼了別人的姓名貼,懷疑是買到其他人退的貨,對此美式賣場表示,退貨的書籍一律不會上架,只不過美式賣場不只一次發生過類似事件,還有民眾買了新包,在裡面發現「日文收據」,有人更是買了洗髮精,倒出來卻全部都是水,實在誇張。
    2023/08/11 20:05
  • 貨車超載翻覆!40噸滾燙瀝青倒出來 母子遭掩埋活活燙死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5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車禍意外。1輛裝載瀝青的貨車在行駛中突然翻覆,車上將近40噸的瀝青傾瀉而出,埋住路旁騎電動車經過的一對母子。儘管路人協助將2人挖出,但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失去妻兒的男子痛訴,貨車當時超載了25倍多的貨物,才會導致這起意外,盼法律能夠嚴懲肇事司機。
    2023/06/17 14:35
  • 恐怖!電池誤丟冒煙險燒 垃圾車全倒出淹馬路

    電池不能丟一般垃圾車!日前有民眾誤丟鋰電池,造成垃圾車冒煙,隨車人員聞到異味發覺不對勁,趕緊請駕駛把整車垃圾倒出在馬路上,附近住戶也趕緊出動畚箕、水管來幫忙。清潔隊呼籲,如果有廢棄電池應該要交給回收車處理,或是超商、超市、量販店等地的集中回收點。
    2023/06/09 21:01
  • 偷菸「一條不留」 倒出垃圾拆塑膠袋打包

    苗栗竹南一家檳榔攤,半夜遭小偷入侵,他鑽著廁所屋頂縫隙進去,翻箱倒櫃,偷走現金和庫存香菸,還翻出垃圾桶的塑膠袋打包,偷了兩大袋,開大門離開。
    2023/05/17 13:39
  • 香檳氣泡為何直線上升?研究:風味分子附著氣泡

    隨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登場,倫敦瀰漫歡慶氣氛,也讓啤酒和香檳酒吧都大受歡迎,不過科學家一直對香檳倒出來之後,氣泡源源不絕,而且直線上升感到好奇,美國布朗大學研究發現,開瓶後壓力釋放,釀造過程產生的二氧化碳從液體中釋放出來,加上香檳的風味分子附著在氣泡上,才會出現這特殊的現象。
    2023/05/09 19:54
  • 未開封竟「漏奶」 網友驚牛奶紙盒狂膨脹快爆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牛奶,明明還沒拆封,牛奶包裝盒不旦一直膨脹,甚至底層直接流出牛奶,但倒出牛奶又沒有酸臭味,沒想到發文後,也有網友說,最近遇到買了同款牛奶,也遇到類似情形,對此賣場還在了解中,而醫師認為這應該是包裝問題,既然牛奶已經流出,就代表不是在無菌環境,最好就不要食用。
    2023/04/08 13:38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誤信「山寨藥妝店」官網 女買10盒驚益生菌「假的」

    益生菌買來促進腸道消化的保健食品,居然也有仿冒品,有民眾在網站上大手筆買了10盒,但買了發現吃起來,比以往買的較甜,倒出來顏色也較淺,打到官方網站一查,才發現根本就查無批號,證實買到假貨,沒想到要退貨時,LINE已經被對方封鎖,好在提早發現,避免吃了大量的仿冒品反傷身。
    2023/03/21 20:49
  • 大掃除亂丟「汽車電瓶充電器」 垃圾車突冒煙起火

    過年大掃除,垃圾別亂丟!嘉義縣水上鄉清潔隊,小年夜晚上收運垃圾時,垃圾車突然竄出大量濃煙,街坊鄰居忙著拿家裡的水管、滅火器救火,最後把垃圾倒出來檢查,發現有民眾亂丟「汽車電瓶充電器」。
    2023/01/21 21:26
  • 自磨美式賣場咖啡豆 「喀一聲」倒出驚見石頭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自有品牌咖啡豆,回家磨豆時聽到喀一聲,馬上停止機器運作,倒出來卻看到,裡頭有一塊邊角尖銳的小石頭,檢查發現磨豆機的陶瓷零件缺角、刮傷,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協助商品退貨,以及咖啡機送修費用。
    2023/01/17 17:42
  • 補班放福利!爆乳議員「上帝視角」倒出北半球 網全暈爛

    實況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參選2022年九合一大選後,成功獲得嘉義市選民的支持,當選新任市議員,而她姣好的身材與甜美的臉蛋,加上大膽的穿搭風格,每次現身都會掀起話題。田慎節今(7)日更特別貼出一張「上帝視角」的辣照,犒賞所有補班的上班族。
    2023/01/07 15:37
  • 鄭運鵬接棒鄭文燦? 桃園最新民調曝光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台灣民意基金會今(3日)公布桃園市最新民調,高達5成1的桃園選民贊成民進黨在桃園市執政已經8年,應該換人換黨做做看,3成反對。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這顯示有過半數桃園選民樂見政黨輪替,除了大園、龜山、觀音三區多數人反對輪替外,其他十區都一面倒出現贊成的聲音。
    2022/11/03 15:49
  • 見底才發現!金盞花化妝水「4到5隻蟲」 女疑過敏元凶

    新竹一位黃小姐購買知名品牌金盞花化妝水,用了3分之1後,竟然倒出小蟲,而且還不只一隻,拿到專櫃詢問,也只回覆退貨或是換新的,對此品牌表示,要送回化驗才知道原因,但黃小姐後來看到不少人也遇到相同情況,讓她懷疑,會不會臉上的皮膚過敏,也是因為蟲子導致,皮膚科醫師就指出,內容物有雜質,很可能導致變質或變性。
    2022/10/25 18:39
  • 高雄鼠窩有黃金? 樓上也有鼠輩衣服 袋子找到4009元

    高雄三民區的大型鼠窩,清潔工作進入第四天,原本預計開始清理四樓,但三樓還有土沒清完,上面樓層也有鼠輩橫行,而男屋主第一天曾跟環保局說,他屋內有10萬現金,後來又說是1萬,最後清潔員到焚化爐把垃圾倒出來,才找到一千元,第二天則是在他衣服口袋和塑膠袋,找到4009元,就是沒有發現他所說的黃金。
    2022/07/2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