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俱樂部 結果共1,073筆

  • MLB/傳大谷翔平到藍鳥春訓球場面談 爭奪戰進入「最後階段」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他接下來的去向成為每位棒球迷都關心的話題。體育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在《The Athletic》指出,有消息稱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到佛羅里達州藍鳥隊的春訓中心TD棒球場,與藍鳥隊進行了面談。羅森塔爾稱,雖然還無法確定大谷翔平確定簽約的時間點,但此次會議表示大谷與各家俱樂部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2023/12/05 15:14
  • NBA/北大荒的春天!本季唯二「180俱樂部」 灰狼雙塔全包了

    灰狼在今年賽季大放異彩,截至台灣時間今(4)日為止,暫時是以15勝4負的戰績,與東區的塞爾提克並列聯盟龍頭。灰狼之所以能夠打出傲人戰績,除了要歸功於聯盟第一的團隊防守外,全聯盟唯二「180俱樂部」的球員也都在他們陣中,且這2人還是被歸類為「長人」的唐斯(Karl-Anthony Towns)與里德(Naz Reid)。
    2023/12/04 22:51
  • MLB/40轟70盜第一人!Acuna全票獲選國聯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勇士本季成為「40轟、70盜」俱樂部首名成員的阿庫尼亞,今天以全票獲選為國聯MVP。
    2023/11/17 09:51
  • 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韓國藝人李善均、GD(權志龍)爆發涉毒案,由於案情越燒越大,不少有心人也趁機作亂,就有韓國未獲認證的內容農場擅發「獨家新聞」,稱防彈少年團(BTS)也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還是常客,甚至還點名幾位運動選手,氣得粉絲俱樂部發聲明,揚言要提告。
    2023/10/26 16:18
  • 郭台銘遭控買個資 溫泉大亨3百萬交保

    郭台銘參與總統選舉,現階段都在拚連署,結果現在卻被檢舉,疑似有花錢買個資的狀況,一共七人遭到士林地檢署複訊,一人收押、六人交保,其中就包括了北投知名的陳姓溫泉大亨,現在也被起底,他過去是貴子坑俱樂部的負責人,2015年被懷疑疏通官員開鑿溫泉,最後無罪定讞,但這個俱樂部已經停業。
    2023/10/24 12:44
  • 展現「美」!台南首間洋百貨變身 與藝術結合

    台南在日治期的第一家洋百貨,專賣舶來品,曾經還是美軍俱樂部,建物上還有個大大的美字商標,但在80多年後的現在,屋主接手後,將老屋改造,與藝術做結合,除了變身成為藝廊展示空間之外,也結合咖啡廳,吸引更多年輕人駐足,感受台南特有的文藝氣息。
    2023/10/20 16:37
  • 英37歲女為募款挑戰!笑著將棉花糖狂塞嘴裡 當場噎住慘死

    英國南威爾斯一家橄欖球俱樂部日前傳出一場悲劇,一名37歲的女子參加塞棉花糖比賽時,因在挑戰過程中不小心將過量的棉花糖塞入口中,被棉花糖噎住,當場窒息而死。
    2023/10/12 11:08
  • 美媒爆「川普甫卸任就洩漏核潛艦機密」 對象是澳洲商人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前總統川普卸任後不久,就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會所海湖俱樂部舉行的會議中,向一名澳洲商人分享有關美國核潛艦的機密資訊。
    2023/10/06 17:42
  • 防梨泰院踩踏意外重演 日本區長籲外國遊客:萬聖節別來澀谷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長長谷部健今天赴日本外國記者俱樂部(FCCJ)舉行記者會向全世界呼籲,因為有發生踩踏意外的危險,「希望大家不要為萬聖夜到澀谷站周邊」。
    2023/10/05 17:33
  • 陸長假亂象 不滿插隊被罵女搬石頭砸遊客

    中國大陸持續十一長假,但也陸續傳出亂象,一家航空俱樂部的小飛機墜毀,該俱樂部已經被停業。另外深圳一個風景區,又出現插隊惡行,而且被指責還理直氣壯,朝排隊遊客丟石頭。
    2023/10/04 11:40
  • 日馬術場馬廏起火!「8馬1狗」活活燒死 濃煙狂竄爆炸四起

    日本廣島市一間馬術俱樂部今天(30日)接近中午時發生嚴重火災,現場民眾直呼當下濃煙直竄且馬廏中不斷發出爆炸的聲響,場面相當駭人。整起事故原因還未明,共有八匹馬和一隻狗被大火吞噬,而包括馬廏、一旁的倉庫及周圍的乾草全部都無一倖免。
    2023/09/30 20:28
  • 警方護短吃案?海邊撞傷男童還嗆聲 黃國昌樁腳未移送法辦

    前立委黃國昌的樁腳、東北角規模最大的福隆帆船俱樂部執行長詹志堅,上個月酒後駕駛快艇,撞傷在海邊遊玩的男童,家長上前理論,竟被10多人包圍嗆聲,雙方鬧上警局。家長指控,警方沒主動進行酒測,還請詹志堅等人到小房間有說有笑,最後在家長堅持下,警方才酒測,確認詹有喝酒,明顯涉犯公共危險罪,卻未依法移送,家長也沒拿到報案三聯單,質疑警方護短吃案。
    2023/09/27 08:47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明星教練竟是色魔!性侵15歲女選手「1年超過200次」

    1名前女子網球選手出面指控明星教練從她12歲開始便性侵她、平均1年超過200次,有時甚至1天會到3次之多,她將這段悲慘的經歷描述為「困在監獄裡」、更曾想過自殺,這樣惡魔般的行為甚至被網球協會包庇,如今她只希望這名教練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2023/09/16 14:45
  • 陸棒球教練荒!三倍高薪挖角台菁英球員

    棒球堪稱國球,是台灣人最熱愛的運動之一,早在40多年前,成人男子棒球隊就在國際打響名號,比大陸早了整整20年,但就在大陸官方積極推動棒球產業後,大量俱樂部重金挖角台籍教練,導致不少台灣國手退役後西進大陸。台灣棒球人才持續流失,也引起外界擔憂,台灣棒球王國的地位將越來越不穩。
    2023/09/14 18:48
  • 車庫太小好難停?車主派8隻尖叫雞當倒車雷達 網讚:太有才

    面對越來越大的新車尺寸,讓許多車主為停車問題傷透腦筋,近日,一位「MG Car Taiwan 俱樂部」的MG HS車主以「尖叫雞」成功保護愛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4 15:40
  • 歐盟執委會將換屆 主席范德賴恩喊話:降低對中經濟依賴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在年度咨文宣布,今年底前將召開歐中高峰會、「關鍵原物料俱樂部」首次會議,以及與產業界的潔淨能源轉型對話。這些都與歐盟降低對中國經濟依賴的「去風險化」政策相關。
    2023/09/13 21:55
  • 背負千萬粉絲俱樂部壓力?傑尼斯醜聞連爆 日媒曝不改名內幕

    日本男偶像的搖籃、享譽國際的「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連累旗下藝人遭到許多企業及贊助商切割;而接棒上任的新社長、「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承諾會改革公司,但他也被日媒接連爆出黑歷史,以加害者強尼喜多川為名的「傑尼斯」名稱決定保留更引發爭議,而日媒《每日新潮》也揭露公司不願改名的內幕,指出仍有粉絲不希望傑尼斯就此消失。
    2023/09/13 18:14
  • 踢球吃裁判黃牌! 他掏「UNO迴轉卡」神反擊全場笑翻

    英國近日舉辦一場由足球俱樂部Sidemen FC與各路Youtuber進行對決的慈善足球賽,一名足球員在場上吃了裁判發出的黃牌,沒想到他竟一臉嚴肅對著裁判掏出「UNO迴轉卡」,詼諧的畫面讓球迷、網友都笑翻。
    2023/09/11 12:39
  • WTT挑戰賽/林昀儒逆轉擊敗日本好手 挺進男單8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男單16強,挺過首局先失亂流、演出逆轉秀,以3比1擊敗日本T聯賽木下東京俱樂部隊友及川瑞基,搶下8強入場券。
    2023/09/01 18:52
  • 本季第150安到手!大谷翔平二度寫「8加25加44」紀錄

    大谷翔平在對戰費城人隊,敲出本季第150支安打,本季又拿下8支三壘安打、25支二壘安,還有44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兩度締造紀錄的球員,另外,費城人隊的「哈波」擊出全壘打,正式加入「300轟俱樂部」。
    2023/08/31 20:00
  • 瑞士出現高山大盜! 要用鋼索登2350公尺的捐款箱也被偷

    位於瑞士西南部瓦萊州(Valais)道本山(Dauberhorn)、號稱瑞士最危險棧道的登山步道「鋼索之路」(Via Ferrata)崎嶇難行,在海拔2350公尺處必須靠鋼索穿越峽谷,通過考驗後有一個登山俱樂部設置的捐款箱,為維修登山路徑募款,一般只有訓練有素的登山客能抵達;未料近日竟有竊賊冒險犯難,克服峻嶺峭壁並把錢偷光,大膽行徑令外界震驚不已。
    2023/08/27 18:12
  • 沙漠區降暴雨!賭城俱樂部屋頂被水壓垮 看秀遊客一身濕

    屬於沙漠氣候的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這星期卻飽受風暴摧殘!因為連日暴雨造成積水,一家俱樂部的天花板竟然被壓垮!不少看秀遊客被雨淋,瞬間全濕。另外美國東北部密西根州,則同時被暴雨和龍捲風襲擊,不少路樹及電線杆倒塌,造成超過30萬人家裡斷電,全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26 12:53
  • 加州治安再惡化 大白天搶劫.酒吧早打烊

    美國加州治安亮紅燈,橘郡一間熱門酒吧周三(23日)驚傳槍響,動機是為了對談離婚中的妻子開槍,卻闖入店面隨意掃射,造成三人死亡,六人受傷。在舊金山,一間爵士俱樂部也因街上毒品氾濫、街友問題嚴重,竊盜、暴力事件層出不窮,現在被迫調整營業時間,提早打烊。舊金山街友問題長年未解,目前有將近8千名無家可歸者,仍有一半睡在街頭,不過法院卻裁定「不得清除街友營地」,引發數百人抗議。
    2023/08/25 19:51
  • 音樂舞台劇華麗上演 重溫50年前音樂風光

    十月登場的戲劇音樂會,演出者為70年代知名的艾迪亞民歌俱樂部,在戒嚴時期壓抑時代下,可說是當時的音樂聖地,也因此成就許多歌手演員,包含飛碟集團董事長吳楚楚、導演賴聲川及歌手哈林,都曾在此表演。
    2023/08/24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