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庫太小好難停?車主派8隻尖叫雞當倒車雷達 網讚:太有才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5:40
有車主利用「8隻尖叫雞」保護愛車。(圖/翻攝自MG Car Taiwan 俱樂部FB)
有車主利用「8隻尖叫雞」保護愛車。(圖/翻攝自MG Car Taiwan 俱樂部FB)

面對越來越大的新車尺寸,讓許多車主為停車問題傷透腦筋,近日,一位「MG Car Taiwan 俱樂部」的MG HS車主以「尖叫雞」成功保護愛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從過去到現在,停車一直是不少民眾的困擾,尤其是當新車尺寸日趨增大,要停入車庫時,經常需要高超的技術與精準掌握四周距離;近日在臉書社團「MG Car Taiwan 俱樂部」就有一位MG HS車主分享了他的創意解法,他在車庫尾端掛上8隻尖叫雞,一旦倒車時,車尾接觸到尖叫雞並響起「慘叫聲」,就知道已經沒有更多空間可以後退,這個低成本警示手法,讓他的愛車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因停車受損。

 

此外,在另一個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則是有網友分享「車庫門留洞」的解決方案,由於轎車的長度已超出車庫,他選擇讓車頭外露,並封閉其他空隙,避免小動物或竊賊溜進去。

有網友因愛車長度超出車庫,只好在車庫門「留洞」。(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FB)

更多新聞:比房租還貴!高雄妹子收「12642元水費單」 水表驚飆速旋轉

 
網友對於這兩位車主的創意解法反應熱烈,有人說「他把車子停在裡面不影響道路這點值得讚許」,也有網友打趣表示「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放我出去!」

對於使用尖叫雞的車主,網友們都給予高度評價,紛紛讚賞其創意,但也有人歪樓表示「半夜回家會不會被靠北(笑)」、「物理性倒車雷達應該裝尾門上的」、「尖叫雞:壓力都我們承受」。

另外有車主則是安裝輪檔,以確保絕對不會倒車倒過頭。(圖/翻攝自MG Car Taiwan 俱樂部FB)

更多新聞:不信任普欽?怕被下毒?金正恩幕僚「狂擦椅子」畫面曝

此外,另一名車主提到,他因為類似的困擾而選擇安裝輪檔,這樣就能確保絕對不會倒車過頭。

資料來源:地球黃金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尖叫雞#倒車雷達#停車#車庫#MGHS#輪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