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修繕費 結果共81筆

  • 老屋安檢「判中古屋死刑」? 房仲:買氣減1成

    30年以上中古屋出售須附安檢報告,買賣雙方都持正面看法,覺得有保障,不過對於健檢費該由誰來承擔,都認為最好是平均分擔,由於現在的健檢項目都不同,簡單的看看房屋裂痕、違建,麻煩一點得靠儀器評估,費用也從6千到3萬元,一旦檢查出有問題,屋主的修繕費用勢必會加在房價上,買氣也會減少1成。
    2016/09/22 12:17
  • 房東認賠?政府擬當「二房東」 8折租弱勢

    只租不賣的住宅計畫,又有新構想,內政部想在明年推動六都市府「當二房東」,分別跟民間承租1千戶房屋,用8折的價格租給弱勢民眾,而答應配合的房東,在簽約的3年內,政府將補助修繕費,代保最高50萬保額的兇宅險,租金所得也能減免,但實際估算,房東必然虧損,而且還得承擔凶宅房價崩跌的風險。
    2016/08/01 18:43
  • Ubike遭貨車輾! 騎士驚險跳開輕微擦傷

    新北市新莊明志路二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Ubike騎士與右轉大貨車發生擦撞,騎士在地上翻滾幾圈差點被貨車輾過,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傷,肇事駕駛也願意賠償Ubike的修繕費用。
    2016/05/26 13:01
  • 提心吊膽!髮廊員工如廁 受困火場救援

    老字號的英吉利眼鏡行招牌引發商圈大火,不只要自己負責修繕費用也得賠償髮廊的損失,假日公館商圈都是學生跟遊客,火警發生時大家都替躲在頂樓的髮廊員工緊張,原來他火警前上廁所,不知道同事已經先撤離,走出廁所才發現被大火困住,幸好他夠機警用外套摀住口鼻,警消也來得快解除危機。
    2015/10/18 20:16
  • 賓士車自燃!燒車塔毀17車 車商賠72萬

    賓士車自燃,造成火警,法官要車商負責!台灣聯通停車場,位在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一處停車塔,7年前發生火警,火場鑑定後,確認一輛旅行社的賓士轎車,電源線短路起火燃燒,燒毀停車塔部分設備,並波及17輛轎車。案發後,停車塔修繕費用460萬,由保險公司支付,但營業損失跟賠償受害車主,一共160萬元,向賓士車商提告求償,法官認定,車主正常保養,依消保法等規範,車商必須確保產品安全性,必須賠償72萬元。
    2015/08/26 18:57
  • ​太古總裁租22萬豪宅 搬走後房東控毀損

    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夫妻,被指控是租霸!一名經營飛航設備的房東賴太太指控,前年把信義區價值3億元的豪宅,租給陳世傑夫妻檔,住了一年後房客協調提早解約,怎麼知道房子交屋後,豪宅被搞得亂七八糟,要求賠償修繕費,否則提告,陳世傑夫妻透過律師回應,入住後發現房屋漏水,多次反應房東都不管,現在還在跟房東協調
    2015/04/05 12:46
  • 上班途中遭撞!酒駕男闖3km 車倒釀6傷

    酒駕的林姓男子,一路橫衝直撞3公里,連撞25台車,6人受傷送醫!實際還原他的逃竄路線,一開始,他在板橋館前東路的KTV逆向倒車撞警察,行經板橋民族路跑到中和,在中和又撞倒2台機車3個人,再往土城逃,在前後2條巷子一口氣橫掃22台汽機車,不少車主路人,是早上8點多上班途中,無辜被撞,初步估計,25台車損,修繕費超過10萬,6人受傷,也要付醫藥費,將跟酒醒的林姓男子索賠
    2015/01/26 20:52
  • 試駕弄壞車… 開車的要負擔3成修繕費

    新款車、試駕,車商提供服務,但撞車、出了事,可不代表試乘車主不用負責任。依照試乘前,車商和試乘車主訂定的合約,如果車損、修繕費用超過車價的10%,試乘車主必須負擔折價損失,另外還有修理費用的3成,也要買單。雖然試乘車一定都有保險,但保險理賠的部分,車商也能求償。
    2014/09/03 19:27
  • 〈快訊〉許勝雄代償修繕費 學生拒絕

    最新消息,傳工總理事長許勝雄,願意支付學運造成立院修繕285萬,遭到學生團體拒絕。
    2014/04/18 19:02
  • 修議場285萬 立院修繕一年3億

    學運後,立法院議場的毀損情況究竟為何?原本外傳修復經費高達1億元,學生號召的修護團,卻認為只要200到350萬,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公布細目,結果跟修護團提出的數字非常接近,總共285萬元,但令人好奇的是,立法院修繕費一整年編列將近3億,為什麼修復議場只要285萬元?3億元是包括各大樓用的設備跟物品,其中光是資訊系統,就花了2億3千多萬。
    2014/04/18 18:11
  • 立院修繕285萬 工總許勝雄掏腰包!

    太陽花學運佔據立法院24天退場了,不過議場內包括鐵門、地毯、麥克風、監視器設備、所有修繕費清單出爐,要285萬元,現在有人跳出來買單。立法院長王金平說,要感謝「善心人士」。這個人就是工總理事長許勝雄,他說自己不喜歡政治,只是單純希望能讓事件落幕,所以「自掏腰包」,負責所有修繕費,之後也不會向學生索賠,強調「下不為例」,不過學運團體發表聲明,要「婉拒」許勝雄的好意。
    2014/04/18 13:19
  • 維修費4億!松菸逢雨漏水 員工撐傘上班

    台北連日飄雨,連松山文創園區也遭殃,員工自拍影片PO網爆料,辦公室會漏水,得撐傘上班,受害的是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進駐市府規劃的松山菸廠辦公室3年多,但老舊市定古蹟,屋頂會漏水,辦公得用水桶接水,電腦和文件得撐傘防雨,同仁發揮創意,在天花板搭滿塑膠防水布,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說,100年就接獲陳情,向市府反映,而過去8年,整個松山文創園區,維護修繕費用,高達4億6千8百萬,辦公室還是會漏水。
    2014/03/07 13:15
  • 啵啵啵…地磚爆裂 施工、冷熱交替釀禍

    台北市關渡一個大樓社區,49戶當中,有7成住戶都發生地磚爆裂的情況!住戶表示,房子才住7年,怎麼會那麼快就損壞,有住戶花10幾萬修復,質疑建商當初施工品質不佳,要求賠償修繕費,但建商反駁說,是住戶使用不當,雙方沒有共識;地磚師傅指出,磁磚爆裂跟施工品質有很大關係,黏著劑沒有貼好,加上氣溫變化大,就很容易造成爆裂。
    2014/03/01 18:05
  • 啥?社區修漏水 頂樓住戶付6成

    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大樓,頂樓陽台龜裂,造成漏水,住在9樓的吳姓婦人一家,飽受漏水之苦,管委會經過所有權人會議同意,要求吳姓婦人一家需要付修繕費用的6成,對此,吳姓住戶認為不公平,和管委會打官司,二審判決定讞,管委會要負責把屋頂修好。
    2013/12/20 12:57
  • 327南投強震/〈獨家〉惠蓀咖啡館牆裂 九族纜車停日損50萬

    6.1強震,震央就在南投仁愛鄉,附近知名景點也受到影響,惠蓀林場的咖啡館,牆面龜裂、剝落,還有小木屋屋頂輕鋼架鬆脫,場方估計,整體修繕費用大約10萬元,另外九族的纜車,因為地震劇烈搖晃,幸好當時纜車還沒開放,沒有人員受困,不過業者評估,光是纜車停駛一天,門票損失至少50萬。
    2013/03/27 17:02
  • 「沒付錢修櫃」擋畢業? 懷生國中挨批

    台北市懷生國中爆發收費爭議,有家長不滿學校,要學生開學繳交300元,購買個人置物櫃,等到畢業又要再繳380,當作修繕費,萬一不繳錢就不能畢業,真是這樣嗎?校方解釋,當初櫃子用公款購買,偏偏學生不愛惜公物,損壞率太高,才要求付「修繕費」,跟畢業沒有關係。
    2012/06/09 13:05
  • 〈獨家〉房子常被酒駕撞 蓋牆護屋又被撞

    台中神岡區一戶民宅,不知道是不是太巧合,2個月內被車子撞2次,第一次被撞後,屋主花了3萬多元修了一道牆保護,結果才過了1個月,剛築好的牆又有車子來撞,又花了屋主好幾萬修繕費,為什麼被撞的頻率那麼高,屋主也研判可能都是酒駕惹的禍。
    2012/03/31 19:06
  • 撇責任!桃機頻出包 董座:媒體愛報

    桃園機場大小事件頻傳,不管是漏水、跑道破洞,甚至有行李裝卸車撞凹飛機機腹,1年發生14起,光是修繕費用,就超過5億元,但接受立委質詢時,桃機董座葉匡時說,桃機是總經理制,做不好不是他的責任,更何況機場已經從50分進步到70分了,外界會覺得機場問題多,都是因為媒體愛報導。
    2011/11/24 00:45
  • 住戶佔車位 錢薇娟選立委成箭靶

    國民黨徵召參選新北市立委的籃球國手錢薇娟,被鄰居出面指控,包括錢家在內的住戶,長期強佔停車位,還要求她支付近百萬的修繕費用,才願意返還車位,這名周姓地主痛批根本是勒索;錢薇娟作出澄清,10多年前購入的地下2樓車位,長年淹水積砂,轉停其他樓層,是所有住戶共識,錢家並非特例,也願意配合移走車輛。
    2011/08/10 17:02
  • 催樓上補漏 惡鄰挖洞引雨水「洩洪」

    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姓婦人,前年花5百萬買一間4樓公寓,但交屋後發現天花板漏水,要求樓上屋主修繕,2人發生口角,5樓的程姓屋主嗆聲,現在是漏水,以後就要你們洩洪,結果4樓天花板就出現2個大窟窿,雙方鬧上法院,法院依毀損罪,判決程姓屋主7個月徒刑,同時必須負擔修繕費用。
    2011/06/18 11:57
  • 年浪費8億噸! 大樓漏水將強制修繕

    台灣旱象危機沒解除,但每天不知不覺中,其實我們住家的水管都在漏水,牆上長壁癌滲水還好,但內管漏水率高達25%,經濟部統計,1年漏水8億噸用水,等於全台2千3百萬民眾,2個月又16天的用水量,白白被浪費,政府打算修法「強制換管線」,費用住戶平攤,但民眾抱怨,水費單明明就包含修繕費,為何要被剝2次皮。
    2011/05/16 18:36
  • 金紙舖炸毀53屋 疑卸貨不慎釀災

    新北市五股金紙舖爆炸,造成4死38傷。警消初步推斷是貨車卸貨的時候,引爆滿車的高空煙火。但究竟底是什麼原因讓點燃起火,推斷可能是搬運煙火的時候,產生的搖晃,讓火花摩擦間接引爆,而這場爆炸,也炸毀53間房子,新北市政府擬定,全毀的房屋補助8萬修繕費用,半毀的則是有4萬元補助。
    2011/04/24 18:01
  • 爆炸毀厝邊53屋! 10屋全毀補助8萬

    新北市五股金紙舖發生爆炸,連同附近53間房屋毀損,其中10間幾乎全毀,一早新北市府配員協助清理,除了先將居民安置到附近旅館,每戶發放2萬元慰問金之外,也請工務局鑑定,全毀的房屋補助8萬修繕費用,半毀的則是有4萬元補助。
    2011/04/24 13:28
  • 風水差? 國防部長官邸成「蚊子館」

    官員住的問題再度引發關注,位在台北市廈門街的國防部長官邸,已經有7年的時間沒有人住了,外傳近期的5位部長不搬進去住,除了和房子年久失修,入住需要花大筆修繕費,不想落人口實才沒人願意搬遷。不過外傳這房子裡的大樹影響風水才是真正原因,不過國防部說,這房子已經整修完畢,未來只要部長願意,還是可以搬進去住。
    2009/06/01 11:53
  • 連餅乾都報公帳 英議員吃相難看

    英國國會議員浮報公帳醜聞,經過媒體踢爆後,引起軒然大波,媒體取得這些國會議員浮報津貼的細目,居然發現從房屋修繕費到台幣30多元的餅乾,都拿來報帳,要全民買單,而且朝野6百多名議員都有份,吃相相當難看,英國首相布朗今天被迫公開道歉。
    2009/05/12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