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修繕費 結果共81筆

  • 扣押金!多處破損房東怨「惡意」 房客:自然壞

    為了錢鬧翻了!新北有一名房東,把房子承租給房客長達6年,但房客今年拿著房租證明去報稅,沒有事先知會她,導致她收到逃漏稅通知,認為不受到尊重打算要解約,檢查房間時,卻發現多處破壞痕跡,認為是房客破壞,所以扣了3萬元押金,但房客說是自然損壞,不甘願押金被扣,雙方撕破臉。
    2020/08/05 20:18
  • 憂選前潑漆? 中正紀念堂修繕費暴增近5倍

    選戰倒數,去蔣化議題挑動敏感神經,不少獨派成員會攻擊蔣公銅像,讓中正紀念堂不敢大意,加派人力戒備,就連最新年度的預算編列上,似乎也先做了準備,即將審查的109年度預算就顯示,中正紀念堂打算編列854萬元的維護費,比起108年的174萬多了將近五倍,民眾質疑,難道別人潑漆,卻要全民買單來清潔?
    2019/10/31 20:13
  • 韓粉湧萬金教堂踩壞椅 韓競辦:會負責

    韓國瑜選舉行程,周六到屏東百年歷史的國家三級古蹟萬金教堂參訪,但其間韓粉們太熱情,紛紛站上教堂椅子,導致木椅被踩壞,惹怒在地民眾,直接到韓國瑜臉書留PO文抗議,而韓國瑜競選團隊則表示,得知事件後有主動向教堂致意,但因為支持者並非故意破壞,後續將會全權負責修繕費用。
    2019/09/22 23:43
  • 國道「煞停」害貨車追撞 警:前車負全責

    國道1號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前方小客車駕駛突然在車道上煞停,導致後方大貨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事後警方判定,前方駕駛應負擔肇事全責,但駕駛控訴,說自己明明是前車,為什麼是負擔全責,警方說因為前方駕駛急停,沒留給後方駕駛反應時間,所以判定得負全責,必須賠償對方所有修繕費用。
    2019/07/29 20:43
  • 北市修繕外牆補助4萬 專家試算僅能塞牙縫

    房屋外牆磁磚剝落頻傳,台北市府幾乎每天都會接到民眾通報,一年下來至少就有800多件。為鼓勵民眾自主修繕,市府祭出最高每棟4萬元的補助,實支實付。但房產專家試算7層樓華廈的外牆修繕費用,可能就要花到84萬,補助金額是遠遠不夠。
    2019/04/17 23:28
  • 高雄首創以住代護 推進階版「眷村民宿」

    五年前,高雄首創荒廢眷村「以住代護」政策,補助民眾修繕費用,重新裝潢開放入住,藉由入住照顧房子,避免持續毀損,過去民眾只能當住家,現在推出進階版,引進商業行為的「眷村民宿」,首批開放27戶申請,由高雄市政府統一修繕,避免有歷史價值的建築物被拆掉。
    2019/01/31 17:58
  • 提前退租把地板「擦到發亮」 房東列7項清單索討8萬元

    不少人都有租過房子的經驗,但最近在高雄有一名劉姓男子,他在1年前租了一間房子,因為並未入住且甚少使用,決定和房東提前解約。解約前他們還是清理房子,沒想到房東清潔費和其他修繕費用,加起來一共將近8萬元。劉男傻眼,分享上網後網友看了也直呼太扯,讓劉男氣得大罵「看來要法院見了!」
    2018/12/30 23:45
  • 市場大火燒毀10店 豬血湯店遭求償

    雲林斗六第二市場,去年7月火災,燒毀10家店面。起火點是其中一家,豬血湯店,女老闆53歲的吳姓婦人,面對鄰居店家求償大約500萬,兩度輕生尋短獲救,檢方偵查終結,電線走火可能因為老舊毀損受潮,女老闆過失罪證不足不起訴。民事部分,第一件公所求償修繕費,公所敗訴,不過還有鄰居店家求償,大約500萬。
    2018/10/07 16:27
  • 姨丈虐死女童遭起訴 遠親:最好關一輩子

    今年5月底,彰化田尾鄉一名楊姓男子,狠心將女童重摔在地,凌虐到滿身是傷,最後搶救不治,害死她的是平常住在一起的姨丈,現在彰化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楊姓姨丈起訴,得知這個消息,嫌犯的遠親表示,這種惡質的人希望關他一輩子,但也對於有不明人士集結,破壞他們家很憤怒,因為三合院的祠堂屬於整個大家庭,現在嫌犯不在,房屋的修繕費用,都得由他們付錢,倒楣被牽連,還要收拾善後。
    2018/09/21 21:34
  • 沒遇過這種的! 男租房遭扣押金、追加收修繕費

    租房子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小心,一名張先生和太太在桃園中原大學承租小套房,退租時和房屋代理人點交都說沒問題、過幾天會退回押金,沒想到對方事後追討馬桶和冷氣的修繕費,律師指出除非雙方當初有約定原物返還,不然此舉恐怕違法也不具效力。
    2018/08/25 19:37
  • 退租時沒發現「這裡有髒汙」 竟被房東扣押金

    有民眾控訴,他這個月搬離租屋處時明明東西都跟房東代理人點交完畢,但是就在他們要離開之際,對方發現床墊底下佈滿髒汙,因此被要求加上地板裂痕的修繕費一起從押金扣除,讓他非常不滿,對此,房東回應原本不打算追究,由於租客態度差才會出此下策,不過律師強調,點交後才扣押金確實容易引發爭議。
    2018/08/18 19:19
  • 善款興建永久屋「壁癌、裂縫」 恐得自行修繕

    2009年莫拉克風災,重創南台灣,紅十字總會利用善款,在義縣番路鄉蓋了155戶永久屋,提供阿里山鄉鄒族原住民受災戶居住,也就是現在的逐鹿社區,但最近25戶,牆面出現裂縫跟壁癌,有人預估需要5萬元的修繕費用,對此紅十字會表示,善款只負責興建已經結案,無法補助。受災戶現在只能等明年,向原民會申請7年的經濟弱勢修繕補助,但也必須符合標準。
    2018/08/10 14:36
  • 颱風季來臨!快加買這個險 保千萬財產

    每年7、8月台灣都要被颱風威脅一番,颱風過後總可見到為數不少的泡水屋、泡水車,這些修繕費動輒數十萬元,甚至上百萬元,居民荷包大縮水。正因為天災難測行有餘力,不妨花小錢幫房子與車子,這人生中最大的2筆資產買個保險,以減輕天災降臨,所釀成的重大財產損失。  
    2018/07/10 08:45
  • 油沒加好就開走! 油槍砸員工鼻梁爆血

    台南一名駕駛到加油站定價加油,加上沒有索取發票,結果駕駛一聽到油箱跳起的聲音,還沒等油槍拔出就直接把車開走,員工見狀追上前,結果不小心被扯斷的油管砸中鼻樑鮮血直流,還好加油機有安全裝置沒有漏油,事後肇事的駕駛也很不好意思向業者致歉,表示會全權處理修繕費用。
    2018/06/19 18:25
  • 室友弄壞水龍頭害屋子淹水 房東要她分攤修繕費

    出外念書或工作,不少人都有租屋的經驗,但遇到這樣的房東和室友,真的只能趕快搬家。有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室友把浴室水龍頭弄壞,導致整間屋子淹水,她的房間也遭殃。事後房東要修理地板,沒想到卻要她幫忙分攤修繕費用,讓她不知如何是好。其他人看到紛紛勸她「不要付,跟妳沒關係!」
    2018/05/09 08:21
  • 讓民眾住更安心 政府補貼租房增幅近6成

    主計總處發布國情統計通報,社會保障支出中補助家庭減輕負擔的住宅給付,105年達新台幣184.2億元,年增12%;其中,租金補貼、津貼及修繕費29.4億元,較104年增幅達57.7%。
    2018/04/11 18:59
  • 大巨蛋除鏽修繕費17億 丁守中批柯文哲擺爛

    大巨蛋都審撤件,遲未完工估除鏽與修繕費增至新台幣17億元。中國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痛批柯文哲擺爛;台北市建管處說,將行文營建署解釋技術規則審查。
    2018/04/10 14:48
  • IG熱點毀了! 旗津星光隧道木棧道遭人燒焦

    旗津星光隧道外的木棧道,是很多遊客喜歡駐足拍照的知名景點,但21日凌晨,卻疑似有人到那邊燒紙錢,不慎燒毀其中一段木棧道,導致木棧道焦黑一片、危險重重!市府養工處將在下週五前將木棧道修復,但如果抓到意外釀禍的兇手,不排除要向他索討修繕費。
    2017/11/26 18:41
  • 房客控房東欠修繕費 寄律師信逼搬家

    台中一名林先生租房子,搬進去不到一個禮拜,房子的冷氣、水龍頭、洗衣機出現漏水甚至故障,他告知房東,對方叫他們先修理費用再補,但房客指控前後花了2萬多元修理費,房東卻不認帳,雙方談不攏,結果房客某天收到律師信,要求他們1個月內搬家,令他們傻眼,但頭一次租屋的林先生,當初合約有註明可以在租期中途,終止契約只要一個月前告知,賠1個月租金,林先生指控房東不付修繕費就要趕他們,實在太惡劣。
    2017/11/17 18:43
  • 新北捷運工安意外 捷運局:廠商全權負責

    台北捷運位於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的工地,昨晚發生工安意外,一輛吊車撞進一旁公寓,所幸無人傷亡。北市捷運局今天表示,受影響住戶食宿、修繕費用,將由施工廠商全權負責。
    2017/11/17 14:29
  • 1年只要2000元 房子因火災、地震毀損都會賠

    每年7、8月台灣都要被颱風威脅一番,颱風過後,經常可見到為數不少的泡水屋、泡水車,這些修繕費動輒數十萬元,甚至上百萬元,居民荷包大縮水。正因為天災難測,行有餘力,不妨花小錢幫房子與車子這人生中最大的兩筆資產買個保險,以減輕「萬一」天災降臨,所釀成的重大財產損失。
    2017/08/24 06:11
  • 警破窗救酒駕兒 母竟求償「進口車很貴」

    這樣做,恐怕會讓人民保姆真的很為難!就在1日凌晨12點多,員警接獲新北市新店一處大樓的保全通報,一輛黑色休旅車沒熄火,已經停在車庫出入口,超過一小時了,員警前來後,不論怎麼敲窗、燈照、鳴笛,都叫不醒車內駕駛,擔心有生命危險,只好破窗,沒想到隔天,駕駛的媽媽竟然跑來派出所,指責員警執法過當,直說進口車很貴,揚言求償修繕費。
    2017/06/03 13:09
  • 洗手台爆裂割傷兒 母控房東苛扣修屋費

    台中一位媽媽帶著2個小兄妹,一起在外租房子,日前哥哥幫妹妹洗澡時,突然發現老舊洗手台自己爆裂,造成13歲的哥哥整隻手被割得皮開肉綻,事後這名媽媽想要帶孩子,另外找地方住,跟房東提前解約,原本談好退3萬押金,但房東事後反悔,還要扣她房屋修繕費用,讓她控訴真的太離譜;消保官表示,房客如果造成房屋毀損,確實有義務幫忙修復,但房東也不能趁機抬高維修價格。
    2017/05/28 18:20
  • 保時捷經典款撞毀左半邊 修繕費恐達百萬

    市價5、6百萬的保時捷攔腰撞上變電箱,左側車身整個凹陷變形,到底怎麼撞上的?
    2016/12/06 13:53
  • 住家堆垃圾、天花板塌 房客失聯房東提告

    高雄一位房東,今天出面指控自己遇上惡房客,原來他把房子出租給一對年輕夫妻,但這對夫妻沒有點交房子就失去聯繫,結果房子被破壞亂七八糟,就連天花板,原本只有一點點漏水,卻因為房客沒說,水滲透到夾層嚴重塌陷,現在房子不儘能出租,還得花一大筆修繕費,希望房客能出面解決問題,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6/12/02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