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熱點毀了! 旗津星光隧道木棧道遭人燒焦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8:50

旗津星光隧道外的木棧道,是很多遊客喜歡駐足拍照的知名景點,但21日凌晨,卻疑似有人到那邊燒紙錢,不慎燒毀其中一段木棧道,導致木棧道焦黑一片、危險重重!市府養工處將在下週五前將木棧道修復,但如果抓到意外釀禍的兇手,不排除要向他索討修繕費。


 

記者黃子倩:「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旗津星光隧道外的木棧道,但鏡頭拉開一看,我們可以看到這邊,旁邊的木棧道其實都被燒得一片焦黑,而且現場還放起了三角錐,拉起了封鎖線,這裡就算有用木板搭製的便道,但是走過去還是十分的危險。」

仔細看木棧道上,燻黑一片不說,臨時用木板搭起的便道凹凸不平,很多遊客走過去都顯得小心翼翼,大家都擔心一個不小心就跌倒、受傷。

遊客:「本身這個是大家的公共平台,我覺得還是要注意安全啦,不要影響別人的那個旅遊的興致。」
 

這起火警意外發生在21日凌晨3點多,警消到場後,沒有看到疑似縱火的人,但在一旁看到不少金紙,懷疑有人燒金紙釀禍,加上海邊風大、風勢助長的關係,木棧道上火勢燒得又旺又大,消防隊到場時,一整團大火球吞噬著木板,加上附近滅火用的水源,距離現場至少200公尺遠,消防人員花了很大一番功夫才把火勢完全熄滅。

高雄港務消防隊二港口分隊長陳柏安:「那我們在判斷可能就是有人在那邊燒紙錢,而且木棧道旁邊紙錢都是被風吹到旁邊的。」

對比火災前後的木棧道,原本木棧道一片平坦,旁邊又有海景可欣賞,互相輝映很是美麗,但約3平方公尺範圍的木棧道遭遇祝融後,其中一段焦黑一片,被燒到剩下灰燼、黑炭,美景也被破壞殆盡。

負責養護的市府養工處指出,將於下週五前將木棧道復原,但要花多少經費還無法估計!不管燒金紙的人到底背後原因為何,凌晨燒毀木棧道,破壞當地景觀,假如被找出身分,很可能得賠償修復費用,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棧道#燒紙錢#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72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