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費4億!松菸逢雨漏水 員工撐傘上班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翁士杰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連日飄雨,連松山文創園區也遭殃,員工自拍影片PO網爆料,辦公室會漏水,得撐傘上班,受害的是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進駐市府規劃的松山菸廠辦公室3年多,但老舊市定古蹟,屋頂會漏水,辦公得用水桶接水,電腦和文件得撐傘防雨,同仁發揮創意,在天花板搭滿塑膠防水布,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說,100年就接獲陳情,向市府反映,而過去8年,整個松山文創園區,維護修繕費用,高達4億6千8百萬,辦公室還是會漏水。

辦公室裡,水桶滿地,滴滴答答,應接不暇,天花板漏水漏到,地毯很濕,一踩就會踏出水花,很難想像這是台北市熱門景點,松山菸廠從外面看,光鮮亮麗,在裡頭上班的員工自拍影片控訴,一下雨就漏水。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員工:「一下雨就漏水,連天花板都有可能掉下來。」

花錢租來的辦公空間,得撐傘上班,員工說,進駐松菸3年多,老舊市定古蹟,碰到外面下大雨,裡面就下小雨,水桶接不夠,撐傘遮電腦,與天花板一體成形的塑膠帆布,是大家創意的防水撇步。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說,100年接獲陳情,向市府反映,但3年了,漏水問題修不好,調資料發現,過去8年,整個松山文創園區,維護修繕費用,高達4億6千8百萬,古蹟漏水,還是沒改善,近百名工作人員,持續在潮濕惡劣環境下工作,北市府回應,近3年來,已經針對松菸漏水問題,編列4350萬預算,今年3月,整治工程會公開招標,但距離辦公空間真正改善,只怕員工們還得再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菸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47

0.4587

0.8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