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古總裁租22萬豪宅 搬走後房東控毀損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夫妻,被指控是租霸!一名經營飛航設備的房東賴太太指控,前年把信義區價值3億元的豪宅,租給陳世傑夫妻檔,住了一年後房客協調提早解約,怎麼知道房子交屋後,豪宅被搞得亂七八糟,要求賠償修繕費,否則提告,陳世傑夫妻透過律師回應,入住後發現房屋漏水,多次反應房東都不管,現在還在跟房東協調。


房東賴太太:「這個壞掉了你看,還有那邊的板也不見了。」

廚房櫥櫃門壞的壞,牆壁坑坑巴巴,地上堆積雜物一堆,廁所馬桶沖水鈕壞了,直接插上一根木棍,很難想像,這裡竟然是市價3億多台幣的獨棟豪宅!家具、廚具通通都是外國進口,屋主現在跳出來指控,碰到租霸。

房東賴太太:「為什麼一年半的時間,我的房子變成這樣了,我簡直不敢想像,我就很生氣。」

賴太太口中的訪客,就是太谷集團總裁陳世傑,以及藝人妻子廖家儀,雙方原本102年簽約5年,隔年陳世傑夫妻協調提早解約,怎麼知道,去年底交屋時,傻眼了!

房東賴太太:「女主人的內衣褲,男主人的內褲都有。」

房客衣服沒帶走,亂丟在地,最氣的是,這個清代流傳下來的骨董屏風,當初買了20幾萬,整片相當氣派,現在卻是傷痕累累。再看看浴室裡,玻璃門被拆下來換成拉簾,另一頭還亂黏膠帶,原本漂亮的室內游泳池,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一整棟別墅,22萬台幣便宜出租,賴太太說租了好幾任房客都沒事,沒想到租給集團總裁還會這樣搞,初估修繕費用,清潔、高檔衛浴設備、還有大理石整修,加一加逼近100萬。

廖家儀律師:「(房東)沒有辦法處理,都是公司方面自行處理,雙方溝通有一些不是很順暢部分,所以才會想說,是不是提早解約,然後離開這樣。」

房東賴太太:「這邊是一個佣人房的衣櫥,他為了一張鐵床,這鐵床是他的,他把我的衣櫥把我拆掉。」

房東賴太太說的氣呼呼,她是經營飛航設備公司的董事長,信義區、東區都有房產,現在出租房子碰到糾紛,希望總裁能夠出面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廖家儀#出租#太古汽車#陳世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00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