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保值 結果共205筆

  • 平均地權條例2.0上路 剛需回防蛋黃區購屋

    2024總統大選年前,政府打炒房措施一波接一波,其中又以《平均地權條例》衝擊最為顯著。有鑑於不確定性增加,大型建商紛紛回防蛋黃區,購屋民眾也目光轉向可保值又抗通膨的精華地段。首推佳元植
    2023/08/07 09:00
  • 蘋果更新iPhone回收價!6機型縮水 這款二度調漲最保值

    蘋果一直以來都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用戶在購買新品時能以舊有的裝置折抵,因此也被外界視為官方的二手機回收價,而蘋果「舊換新」方案換購新機的價格表經常會進行異動,近日官方公布最新價格,有6款手機的回收價竟「不減反增」,其中iPhone 13 Pro、iPhone SE 3更是二度調漲價格。
    2023/07/01 18:12
  • GD寵外甥打造「全球唯一限量童鞋」 韓網友驚呼:太保值

    韓國創作才子G-Dragon(權志龍)不只有音樂才華,對時尚也相當有興趣,這幾年他跟許多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GD也會慷慨送給朋友當禮物。GD的姊姊權多美2022年生下孩子,GD對自己的外甥照護有加,日前還送上了一雙「全球唯一聯名款運動鞋」,讓人不禁直呼這雙鞋子「超保值」!
    2023/05/06 16:50
  • 聯名登月錶「滿月日開賣」 錶迷夜宿西門町搶排

    知名手錶品牌推出第2波的聯名登月錶,製作及開賣都特別選在滿月日,上百位錶迷前一天就提前卡位,甚至夜宿街頭,開賣日店外排隊人龍綿延超過100公尺,專家分析,現在很多聯名商品,主要是為了要增加新客群,另外也有保值價值。
    2023/05/05 23:53
  • 不只保值還能投資? 精品狂漲價仍賣到缺貨

    全球經濟環境正處於不穩定,甚至下坡的階段,不少人投資黃金或是房地產來避險,不過其實現在「奢侈精品」也成了抗通膨,甚至投資的一大標的,因為不只能抵抗疲軟經濟週期,即使經濟真的衰退,奢侈品也是在海嘯最後一排。
    2023/05/03 22:57
  • 絕版鈔跟家具一起丟掉!有摺痕、發黃 收藏家揭價值

    台南學甲清潔隊,清運大型家具,撿到一包用塑膠袋裝的金飾,還有一捲紙鈔,送到警局發現是絕版鈔票,大約是50年前出版的百元和五十元紙鈔,警方通知女失主認領,而這些絕版鈔票,郵幣收藏家說,明顯有摺痕和發黃,到銀行還可以一比一兌換,要有保值性的鈔票,必須是有雙A編碼,如果完全沒有任何汙損,可翻數十倍。
    2023/04/23 20:16
  • 未來10年房市走向 人口結構和薪資是關鍵

    擁有一棟房子,不只是滿足居住需求,還能提供其他資產所不具備的保值屬性,但未來10年房市可能會有哪些改變?隨著生活以及人口結構的改變,也可能影響房市。
    2023/04/20 23:35
  • 不生小孩「幹嘛要買房?」 網掀2派論戰 過來人曝隱憂

    許多人努力工作賺錢,就是想要買房有個屬於自己的家,不過有網友卻認為若沒有要生小孩,所以不會有後代繼承的問題,好奇這樣「幹嘛還要買房?」文章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3/04/15 23:57
  • 買房想躲「高公設」只能選透天?專家曝2條件:反而保值

    在台灣買房屬「虛坪制」,很多人認為是花大錢在買公設,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是不是「除了買透天」,沒法閃過高公設?對此,專家就透露選房小撇步,這些條件「房價保值性反而高」。
    2023/04/09 13:25
  • 轉變!選購高價車趨勢興起 平價車款日漸稀少

    根據美國市調機構數據,2019年美國約有三分之一的新車,售價低於3萬美元約台幣90萬上下,但到了2022年少了一半左右,大約只有17%的新車,售價低於3萬美元,3年內低價位車款減少了310輛。專家表示,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高價位車款,除了性價比之外,未來的保值也是考量重點,也讓車商更加專注力道,在高價位車款的研發。
    2023/04/03 22:43
  • 購屋信心升息仍樂觀!專家曝2原因:短期猶豫 長期不放棄

    央行24日決議升息半碼,房貸利率地板價升破2。國立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今(27)日發佈消費者信心指數最新調查,今(2023)年3月份六大指標中的「購買房地產時機」,本月調查結果為103.95點,較上個月102.8點上升1.15點,已連續31個月落在100點以上的「樂觀區」,顯示在長期通膨的大環境下,民眾仍看重房地產的保值特性,對房市抱持「短期雖猶豫,長期不放棄」的看法。
    2023/03/27 11:40
  • 赴日買房正夯!專家剖析「疫後變化」 這房型已難找租客

    赴日購屋夯,國境開放後,更讓赴日購屋聲量推向高點。台人為什麼喜歡至日本買房,專家解析2要點,來自於高資產族群資產布局觸角伸向海外,而政經穩定的日本即成為熟悉的選擇,不過近10年來消費者購屋心態有明顯變化,從高報酬的「小、舊、遠」產品,轉變成保值性高的「地點優、屋齡新」產品。
    2022/12/04 19:33
  • 美聯準會升息升不停 金價壓力大!跌勢未完待續

    黃金一直以來都是保值的投資商品,不過今年以來黃金價格受到俄烏戰爭通膨升息等影響,走勢波動劇烈。儘管金價在過去兩週大幅反彈,但專家看法較為保守,認為金價後市還是充滿不確定性,金價跌勢尚未結束。
    2022/11/17 22:53
  • 愛馬仕手袋弄髒怎修復? 達人授「4招」美觀又保值

    女生們不借瘋狂配貨只求手持一個Hermès手袋,當入手後相信大家都會視手袋如珠如寶,不願它受半點「傷害」,若果手袋有半點受損,絕對會心如刀割,因此大家必須學會Hermès清潔和修復的小方法。日前,大陸有一名Hermès收藏家上分享簡單小習慣有助手袋長久保持美觀和價值,她直言大家照著做絕對不會錯!
    2022/08/28 14:11
  • 王柏傑公開謝欣穎「甜蜜暱稱」 收張孝全貴重禮物:我很感動

    男星王柏傑今(19)日出席日本鐘錶品牌活動,透露自己對於買錶至見是腦波很弱,通常朋友推薦保值款式就會想入手,家中有4支名錶收藏,最貴的錶款不超過百萬,透露曾收過好友張孝全2支錶,雙方當時還沒認識很久,讓王柏傑相當感動。
    2022/08/19 19:08
  • 超級「獨家款綠水鬼」 眾人大推這功能有妙用:難怪貴

    手錶除了看時間的功能外,也是一種投資品,其中不少民眾會選擇收藏勞力士,它的保值性高、流通範圍大,深受全球的收藏家喜愛,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終於入手「綠毛鬼」,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與「綠水鬼」相當相似的毛線製品,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2/07/17 11:00
  • 慕「金」而來!金條拍賣 1人抱回12kg黃金

    今天(13)台東地檢署舉辦黃金拍賣會,是15年前偵辦前台東醫院精神科醫師陳明哲的貪汙案,查扣的27條1公斤的黃金。當時查扣的市價大約1900萬,如今金價飆漲,目前金價1公斤將近170萬,總價近5千萬,真的是最「金」天動地的拍賣,而在拍賣會上有人一口起買了12條,花了兩千多萬。
    2022/07/13 13:09
  • 白車色不再熱門? 「這顏色」悄悄登上保值排行第一名

    如果要講究車輛的保值性,同樣的車型在類似的條件下,白色的車通常都會有比較漂亮的價格,但這個狀況似乎正在改變當中。不僅是各個品牌提供了許多特別狂野的色彩讓車主選擇,而現在也有許多車主特別喜愛這些特殊的顏色,因此反映到二手市場當中。不過,白色現在可能已經不是最保值的顏色,甚至連前10名都排不上,且根據調查,「黃色」的車可是保值排行榜當中的第一名!
    2022/06/19 23:02
  • 驚!高仿「勞力士」價值33億美金 專家教9步驟辨真假

    Rolex名錶保值,人人皆知,尤其是Rolex勞力士,只升不跌,可謂最保值的時尚,加上Rolex的產量無法滿足市場的需求,愈來愈難買,二手市場價愈來愈高,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更發現Rolex的仿冒品愈來愈多,到底一般人可以從哪幾點分辨Rolex的真偽?
    2022/05/14 14:23
  • 美式肌肉車竟比雙田還保值?內行揭真相:圈子小是關鍵

    對於二手中古車市場稍有認識的朋友可能都會知道,在台灣最保值的兩個品牌,莫過於Toyota和Honda,這得歸功於品牌形象、車輛妥善度以及後勤系統等因素。而美國車過去一直以來,在保值性的表現上並不能算理想。然而近日PTT網友在搜尋中古車時,卻意外發現,原來這幾款美國車超乎想像的保值。
    2022/03/30 18:06
  • 保值!中國大陸年輕人掀「金豆豆理財」風潮

    中國大陸年輕人近期掀起一波「金豆豆理財」風潮,根據統計,在電商平台購買黃金的族群中,年輕人占比過半,成為網購黃金的主力。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烏俄戰爭爆發後,許多年輕人想藉由購買黃金來理財,但因黃金價格昂貴,因此年輕人轉而選擇『金豆豆』,也就是重量約一公克,售價約400元至600元人民幣的黃金,而有市場分析師分析,每個月購買一些金豆豆,可以看做一種『定期投資』,利用長期、穩定的投入來消除黃金價格波動的風險。」 另外,中國大陸兩會期間,「建議公務員考試取消35歲限制」話題引發討論。林閔榛說明「溫州大學研究員蔣勝男連續兩年在兩會中要求取消該限制,並表示35歲以上的民眾歷經職場磨練、待人成熟,若被排除在職場外,可說是人才的一大浪費,而學者也建議政府機關及國有企業應擔任領頭羊,優先糾正此規定,逐步開放限制,消除『年齡歧視』。」
    2022/03/30 16:18
  • 有片/烏俄戰爭聯想台海關係美元走強資金出逃 台灣房市出現憂慮專家這樣說

    烏俄戰爭的關係,因為在地緣上跟台海有不少相似之處,讓民眾開始擔憂今天烏克蘭,明天台灣。有房仲業者就解析,可能會導致民眾對是否該購入房地產,轉為觀望態度。台經院產經資料庫總監劉佩真認為,烏俄戰爭導致通膨加劇,因此資金仍然會流向相對保值的房地產,今年房市雖不比去年火熱,但房價仍然不會走跌。
    2022/03/18 23:20
  • 戰爭帶啥最保值? 眾一面倒「必囤這物」:比黃金更實用

    烏俄戰爭持續,雙方談判未果,世界各國都在關心接下來的情勢發展,相關議題也討論得沸沸揚揚,有人憂心,若發生世界大戰,要帶什麼東西才最保值?對此,網友反應熱烈,黃金、美金各有擁護者,但最多人推薦的則是食物,認為比黃金實用且不必擔心會被搶。
    2022/03/01 17:32
  • 金價狂飆!中國黃金熱續升溫 消費年輕化

    買黃金保值在中國大陸是傳統觀念,而今年春節的黃金消費旺季,伴隨著烏俄情勢漸趨緊張,黃金買氣更是旺盛,甚至春節後仍持續有火熱的交易。而且隨著烏惡情勢快速惡化,國際金價週三飆破每盎司1910美元,創一年來新高,大陸民眾不只買金飾金幣,更樂意趁高價賣出獲利,而且這波黃金保值投資的趨勢,不僅存在於中高年齡族群,年輕消費者也樂意購買能一兼二顧,既能獲利又有裝飾效果的金飾,尤其喜歡具有設計感的黃金產品。而中國黃金集團也趁著熱潮提高探勘金礦力度,增加黃金產量。分析師坦言,金價攀升在短期甚至中長期仍將持續攀升,1910的高點可能不是頂峰,而是起點。
    2022/02/24 19:50
  • 有片/加密貨幣將緊縮? 揭「抗通膨」背後驚人真相

    隨著元宇宙熱潮,加密貨幣也跟著再次受到關注,比特幣在2021年更達到2.26兆美元市值,在這樣的風潮下,也有不少人搶進投資,只不過最近下跌的速度又讓人措手不及,而加密貨幣的特性又再次被提出檢視,到底是保值的抗通膨工具,還是純投資型商品,帶您一起來看。
    2022/01/28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