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寵外甥打造「全球唯一限量童鞋」 韓網友驚呼:太保值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6:50
GD的姐姐權多美曬了GD為外甥製作的童鞋。(圖/翻攝自GD、權多美IG)
GD的姐姐權多美曬了GD為外甥製作的童鞋。(圖/翻攝自GD、權多美IG)

韓國創作才子G-Dragon(權志龍)不只有音樂才華,對時尚也相當有興趣,這幾年他跟許多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GD也會慷慨送給朋友當禮物。GD的姊姊權多美2022年生下孩子,GD對自己的外甥照護有加,日前還送上了一雙「全球唯一聯名款運動鞋」,讓人不禁直呼這雙鞋子「超保值」!

更多新聞:《瑞鎮家》完結「收視創新低」 韓網直批難看:班底太愛抱怨

 

權多美分享家族聚餐照,1歲多的孩子肉呼呼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權多美IG)


GD的姊姊權多美6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了照片,能看到權多美的爸爸、媽媽、弟弟GD、演員先生金敏俊跟小孩一起和樂融融用餐的畫面。權多美的孩子去(2022)年2月出生,目前已經1歲多,權多美還分享兒子動來動去、被金敏俊抱著的影片,超萌模樣融化許多粉絲。

更多新聞:《灌籃高手》3字台詞「錄音3hr」! 聲優親揭井上雄彥恐怖指導
 

權多美稱這雙鞋子是世界上僅有一雙的限量款。(圖/翻攝自權多美IG)


權多美還曬出了GD幫兒子親手打造的運動鞋,還形容是「舅舅製作,世界上僅有一雙的Eden鞋」,原來GD的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最近與Nike推出新的聯名款,除了本身就是限量款以外,GD還會再特製「親友限量款」,只是這次想到外甥而推出「童鞋款」讓人覺得超窩心!

2月的時候曾一度傳出GD為親友打造的超限量聯名款,竟被放在二手網站上兜售,由於該鞋款全世界僅有88雙,當時還開價3999.9萬元韓幣(約104萬元新台幣),雖然不知最後鞋落誰家,但看得出GD親手設計的鞋子超保值,也因此不少韓國網友都好奇外甥這雙鞋以後價格會飆多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D#聯名款#BIGBANG#NIKE#球鞋#權志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492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