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爭帶啥最保值? 眾一面倒「必囤這物」:比黃金更實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7:32
黃金一向被視為危機時的保值工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金一向被視為危機時的保值工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烏俄戰爭持續,雙方談判未果,世界各國都在關心接下來的情勢發展,相關議題也討論得沸沸揚揚,有人憂心,若發生世界大戰,要帶什麼東西才最保值?對此,網友反應熱烈,黃金、美金各有擁護者,但最多人推薦的則是食物,認為比黃金實用且不必擔心會被搶。

烏俄戰火未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上個月才團圓拜年!陳志強媽媽「突急診就醫」暖喊:加油

原PO在PTT發文表示,烏克蘭發生大戰,鈔票瞬間變垃圾,黃金成為最保值的東西,而且想過,萬一真的有第三次世界大戰,會先囤3年份的罐頭,買比特幣與實體黃金避險,「至少國家變成不是國家時,還可以換匯回來」,另外也點名美元是不錯的選擇。

網友討論戰爭時帶什麼東西最保值。(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體重巔峰破百!劉爾金蹲廁站不起來 半年狂減34公斤
 

對於原PO的想法,不少人留言認同,「認真的講是黃金和美金」、「虛擬貨幣,黃金會被搶及充公」、「這我研究過,帶黃金、大貂皮大衣禦寒、珠寶最好用」,但更多人覺得保命才是最重要的事,「囤罐頭,起碼能保存三年」、「食物比黃金更實用」、「防災包啦,戰時保值兩三年,黃金又不能吃」、「帶黃金是要當肥羊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爭#保值#黃金#鈔票#食物#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7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