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保久乳 結果共48筆

  • ​多層包材阻隔光線 保久乳長期保鮮

    人喜歡喝鮮奶,相較而言,保久乳對國內民眾來說比較陌生,不過在歐洲國家,例如法國、義大利,保久乳佔牛乳總消量9成以上,在保存上,有保久乳使用六層無菌包材,阻絕光線與微生物滋生,保存期限比鮮奶長,提供喜愛鮮奶與奶粉的消費者,不同選擇
    2015/02/05 00:18
  • 〈快訊〉國小保久乳遭戳洞 六年級生持針惡作劇

    最新消息,昨天TVBS報導,台北市有國小向警方報案,有15包保久乳包裝上有直徑0.06到0.07公分左右的小孔,疑遭人拿尖銳物品穿刺,警方調查後,確定是學校六年級學生拿縫衣針惡作劇
    2014/12/31 17:55
  • 「針」刺?保久乳沒臭酸 警「排除包裝瑕疵」

    到底是誰在保久乳動手腳,疑點很多?首先,如果牛奶紙盒有瑕疵,11月製造的保久乳,怎麼沒變質膨脹,被人發現,另外,牛奶從出廠到配送到學校,搬運過程中,難免會擠壓,但是,負責團膳的廠商,卻沒發現牛奶紙箱被沾濕,而且,另外7所學校的保久乳,除了少數反應牛奶有異味,沒其他狀況,加上包括廠商、學校沒人接到恐嚇電話,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校內有人惡作劇
    2014/12/30 19:46
  • 與8間國小合作!統鮮:首次保久乳遭刺穿

    負責景美國小營養午餐的業者,是位於新北市五股的「統鮮公司」,業者表示多年來都是向嘉義光泉公司訂貨,接著保久乳再送往景美中央廚房,最後送到學校,總共配合8間國小,但和景美國小已經從98年配合至今,頭一次出現保久乳遭不明物刺穿。另外光泉公司初步解釋,可能是工廠機器的問題,不過仍無法排除遭人動手腳
    2014/12/30 16:16
  • 人為故意!國小保久乳被戳洞 校方報警

    難道又是千面人事件嗎?台北市景美國小昨天向警方報案,有15包保久乳包裝上有直徑0.06到0.07公分左右的小孔,疑遭人拿尖銳物品穿刺,雖然沒有學生喝到這些乳品,校方也沒接獲恐嚇黑函,但警方還是牛奶送驗並追查運送流程,初步推斷,很有可能是在後端遭人動手腳
    2014/12/30 16:12
  • 〈快訊〉營養午餐保久乳遭針刺 景美國小備案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國小,傳出學校營養午餐的保久乳疑似遭針刺穿,由於擔心遭人下毒,校方將滲漏的15包保久乳送交景美派出所並備案,警方轉送鑑識中心分析,將等待檢驗報告出爐再確認偵辦方向
    2014/12/30 00:35
  • 六層無菌包材阻隔 保久乳長久保鮮

    許多人對於保久乳比較陌生,但其實在歐洲國家。 像是法國、義大利等國,保久乳佔了牛乳總消量的90%以上,進口保久乳採用六層無菌包材,可以阻絕光線與微生物滋生,所以保存時間能夠比鮮奶還要長,提供消費者鮮奶與奶粉外的另一個選擇
    2014/12/13 10:56
  • 保久乳、生乳標示不清 鮮乳來源疑點多

    早餐常喝的牛奶其實種類有很多,有鮮奶、調味乳、保久乳等不同種類,但是在產品標示上,成分卻通通都是「生乳」,但一般鮮乳保存期限只有1-2星期,保久乳卻有6個月,2種牛奶差很多,在包裝上卻連產地都沒看到,酪農今天出面控訴,表示把生乳交給製造商後,生產過程就不透明,擔心民眾喝到的不是純粹生乳,也透露製造商每年夏天,以季節產量變少為由漲價,但是冬天卻沒有降回來,痛批把消費者當成肥羊。
    2013/11/19 12:19
  • 保久乳凝結成塊 業者稱夏天裝瓶導致

    有民眾拍影片PO網,表示購買農會代銷的保久乳,明明都還在保存期限,卻接連3瓶都有凝固塊狀物,有的甚至黏在瓶底,讓他直呼噁心,而製造廠商表示,可能是夏天時裝瓶溫度高,才導致凝結奶塊,堅持只是賣相差,牛乳沒問題。
    2012/11/08 17:49
  • 〈獨家〉「結帳看仔細」 大小罐同價險吃悶虧

    很多人都知道買東西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但在同個賣場買東西,也可能會碰上價格爭議!就有民眾到大賣場購買保久乳,架上的標價單瓶賣18元,6瓶組合價89元,看起來很合理,不過實際結帳時,才發現單瓶是12元,等於買6瓶散裝保久乳,遠比組合價划算許多;而不只賣場出現標價爭議,超商茶飲也出現大罐原價25元,促銷價變20元,結果竟然和同品項的小罐價格一模一樣,大小罐都是20元,消費者一時不查,可能就成了冤大頭。
    2012/02/27 19:03
  • 超商咖啡用「鮮奶」 坐船2週再賣

    「現煮咖啡」已經成為各家超商的兵家必爭戰場,其中龍頭超商,一年就能賣超過1億杯,只是最近網路上有討論聲浪,原來有網友發現,龍頭超商咖啡用的鮮乳,是「澳洲」進口鮮乳,網友質疑,澳洲距離台灣那麼遠,海運就要兩周,鮮乳能放那麼久嗎?難道用的是保久乳?或是還原乳?而業者回應,澳洲的技術,能將鮮乳延長保存為45天,而且進口過程是按照農委會規定,成本還比較貴,是在缺乳時才會進口。
    2012/02/13 18:54
  • 高鈣牛乳是調味乳! 包裝正面沒標示

    放在冰箱,不一定就是鮮乳!消保官調查,發現福樂跟光泉,正面都看不見保久乳字樣,頂多轉到側面才會看到一行小字。消保官甚至點名光泉,有的產品外包裝就像雙胞胎,消費者想買生乳,但買回家一喝,才發現所謂的高鈣牛乳根本是「調味乳」,讓消保官忍不住說,這麼大的企業不應「搞曖昧」。
    2010/05/13 12:33
  • 保久乳又出包 金門童腸胃炎住院

    金門有一名吳小弟弟,這個月25日晚間,喝了一罐保久乳後,急性腸胃炎住院,家長懷疑可能是保久乳有問題,回家再看看同一批的保久乳,明明保存期限到明年6月,裡頭竟然有不明沉澱物,第一時間向客服反應,對方卻說金門太遠,買機票過去划不來,這讓吳媽媽氣得找媒體投訴,事後廠商趕緊澄清,是溝通上有問題,絕對沒有不負責。
    2009/11/30 18:53
  • 退出前線! 40年「將軍」轉攻宅配

    有40年歷史的將軍鮮乳,早年靠著通路多、產品多樣化,打下一片江山,這回被衛生局抓到「生乳含量不足」,也連帶點出品牌的銷售弱勢!因為鮮乳供貨量不足,業者退出大賣場,改走宅配價格戰,就連原本在早餐店熱賣的「將軍保久乳」,也被競爭對手瓜分市場。
    2009/11/19 19:09
  • 喝保久乳 芳苑國小28生嘔吐送醫

    彰化芳苑國小學生,疑似集體食物中毒!一年級和六年級,一共28人,上午喝完學校準備的保久乳,陸續出現胃絞痛和嘔吐等症狀,急救後都沒有大礙;廠商表示,保久乳經過2次高溫殺菌,變質會有異味,還會結塊,外表就看得出來,如果化驗證實保久乳有問題,廠商會負責。
    2009/09/23 11:03
  • 保久乳中毒 疑生產線殺菌不完全

    彰化縣溪洲國小,2名老師和17名學生,疑似喝了某廠牌保久乳,上吐下瀉中毒,衛生署檢驗報告出爐,證實師生喝下的保久乳,是凝結腐壞的臭酸乳,不排除是工廠在製造過程中跳電導致。
    2009/02/24 00:51
  • 學童喝保久乳中毒 業者道歉

    彰化溪州國小部分師生喝了營養午餐的保久乳,出現上吐下瀉。縣長卓伯源上午到學校慰問師生,並當面嚴辭要求業者改進,業者準備了紅包發給學童,當場向縣長道歉。
    2009/02/18 13:13
  • 「液態奶」也有毒 北京民眾大罵

    大陸毒奶粉事件越演越烈,現在連當地民眾最常飲用的酸奶跟保久乳等產品,都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消息傳出,北京民眾氣得說,現在真不知道還能喝什麼了,甚至有人痛罵,這些黑心商家都該拖出去槍斃!
    2008/09/19 13:40
  • 陸第二波檢測 液態乳也出問題

    「三鹿」毒奶粉事件,已經造成4人死亡;但可怕的是,大陸官方繼續檢測乳製品後發現,就連保久乳、調味乳或鮮乳,也有部份產品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陸委會今天強調,將透過海基會協助台灣消費者,向大陸的廠商索賠!
    2008/09/19 12:32
  • 金光黨騙老人 10瓶保久乳騙30萬

    宜蘭警方破獲一個金光黨集團,嫌犯鎖定羅東地區的老人,利用貪小便宜的心理,拿10瓶保久乳,謊稱是現金和被害人交換30萬現金,被害人打開包裝才發現被騙,這群金光黨落網後,許多被害老人家趕到警局指認,急著看自己的積蓄還在不在,還痛罵嫌犯真的是太沒良心。
    2008/07/26 12:47
  • 嚇人!保存期限內 保久乳竟結塊

    還沒過期的保久乳竟然出現結塊,您還敢喝嗎?彰化市一名男子買了整箱的保久乳回家,其中2瓶還沒過期,倒出的液體卻像豆花,甚至還結塊,這名男子氣得找上廠商討公道。
    2005/11/03 17:28
  • 牛奶酸苦疑下毒? 婦人疑懼

    又有一種飲料出狀況!南投縣有位婦人,喝了將軍牌的保久乳,結果乳品發酸發臭還帶苦味,婦人嚇壞了,幸好化驗後,證實這只是一瓶瑕疵品的保久乳,不過製造商和中盤商處理態度冷淡,令她氣憤說,廠商警覺性太低。
    2005/05/23 17:53
  • 利樂包無菌包裝 醫院也愛用

    「利樂包」也就是俗稱的「鋁箔包」,除了用來裝飲料、保久乳,醫院的營養室也經常使用利樂包裝的營養補充品,因為利樂包高溫瞬間殺菌的包裝技術,能在完全無菌的狀態下,完整保存營養素,又不破壞口感,食用起來也很方便。 用餐時間到了,醫院的營養室為病患準備了色香味具全,營養豐富的菜色和飲料,但是對於沒有辦法近食的病患,像是無法吞嚥、插管和長期臥床的患者,營養的補充,必須完全仰賴清流質的營養品。 這樣一盒看起來和一般鋁箔包飲料沒有兩樣的營養補充品,針對不同病患的需求,一盒就相當於一餐所需的所有營養素和熱量,除了要夠營養,口感也要夠好。 俗稱鋁箔包的利樂包,經過高溫高壓瞬間殺菌再急速冷卻,既能完整保存營養素,又能保留食物的風味和口感,在常溫的狀態下,至少可以保存一年的時間,是目前運用最廣的無菌包裝技術。 [a href=http://www.tetrapak.com/]「利樂包」官方網址[/a]
    2003/07/05 0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