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8間國小合作!統鮮:首次保久乳遭刺穿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負責景美國小營養午餐的業者,是位於新北市五股的「統鮮公司」,業者表示多年來都是向嘉義光泉公司訂貨,接著保久乳再送往景美中央廚房,最後送到學校,總共配合8間國小,但和景美國小已經從98年配合至今,頭一次出現保久乳遭不明物刺穿。另外光泉公司初步解釋,可能是工廠機器的問題,不過仍無法排除遭人動手腳。


員工把國小營養午餐整箱搬上車準備送往學校,這是位於五股的「統鮮公司」,和許多國小配合,沒想到這回卻發生送到學校給小朋友喝的保久乳竟然遭不明物刺破。記者王百櫻:「包括景美等8間國小的團膳業者,就是統鮮公司由統鮮向南部光泉訂貨。」

原來統鮮向嘉義光泉工廠訂貨,保久乳送往北部,接著到了景美中央廚房,最後再送到各間學校,包括有景美、萬福、銘傳、志清、溪口、興隆、興德、武功共八間國小,統鮮業者表示和景美國小從98年配合至今,也是頭一回保久乳出現狀況。

統鮮公司經理:「這包含送回去,不是說今天拿到工廠,馬上可以給大家一個答案,我們會盡快,但應該還是要兩到三個工作天,才有辦法來回答。」

同時業者強調這些保久乳通通都是送往學校,並沒有流入賣場,另外光泉公司也表示整批保久乳在11月製造,初步研判可能是製造過程出現瑕疵,但並不排除是人為因素,除了配合警方調查,也從學校帶回5瓶保久乳自行送驗,希望能盡快查出,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久乳#統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8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