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侍衛長 結果共131筆

  • 總統府大方借拍戲! 荷槍憲兵也演出

    平常戒備森嚴、寵物禁行的總統府,今天竟然有小孩和狗狗闖進管制區!原來是總統府大方借場地給劇組拍戲,連侍衛長都答應讓荷槍實彈的站崗憲兵,現場「嘎」一角!拿過金鐘獎最佳導演的曹瑞原,十分感謝府方大力相助,還邀馬總統下海分飾一角。
    2010/03/06 18:42
  • 扁系將領再爆 葛廣明涉貪遭收押

    又有現役中將,涉嫌貪污遭到收押,現任國防部參事葛廣明,因為涉嫌在軍情局長任內,核發16萬的工作獎金給自己太太,被軍高檢約談後遭到收押,這也是繼陳水扁前侍衛長何雍堅後,第二個涉貪,進軍事看守所的中將。
    2010/02/03 12:45
  • 扁家軍余連發涉貪? 傳挪6千萬公款

    前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才因為涉嫌在憲兵司令期間,浮報情報作業費,遭到軍檢收押,現在又傳出,另一名前侍衛長也擔任過憲兵司令的,現任總統府戰略顧問余連發也出狀況,平面媒體指出,前國防部長李傑曾查出,余連發曾不當挪用6千萬的情報作業費,但因為當時高層指示才被壓下來,是否真有此事,軍方沒有證實,只表示上將層級,都交由特偵組進行調查,相關案情不便透露。
    2009/12/11 12:11
  • 殊途同歸! 扁侍衛長何雍堅涉貪羈押

    軍中又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前總統陳水扁的第五任侍衛長-憲兵中將何雍堅,因為在憲兵司令任內涉嫌貪污浮報,昨天被軍檢署偵訊後收押,是國軍第二個被押的中將,同時也創下總統府侍衛長因為涉嫌貪瀆被押的紀錄。
    2009/12/04 12:18
  • 馬專機降落起火 撤離像「拍電影」

    總統專機遇上起火意外!驚險的是,當時馬總統就在飛機上,國防部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昨天下午1點半,馬總統搭乘福克50,在抵達台中清泉崗機場時,後方右輪突然冒煙起火,侍衛長立刻啟動護衛元首行動,迅速的讓馬總統下機離開現場;經過調查,是煞車盤過熱引起,幕僚轉述,當時的情況就好像好萊塢電影,而馬總統今天被問起當時的狀況,他說「處變不驚」。
    2009/11/02 18:04
  • 新侍衛長上任 低調護馬躲很大

    總統副侍衛長許燕情,先前鬧出喝酒風波,被外界認為可能打包走人,沒想到結果是侍衛長陳添勝去職,新上任的侍衛長鄭德美今天第一次執勤,兩個搭檔難得同時出現,卻都低調迴避媒體,正副侍衛長去留,外界摸不著頭緒,倒是馬總統談他的勘災心得,強調「人不能和天鬥」,要求防災全面拉高層級。
    2009/09/26 18:34
  • 侍衛長走、喝酒副手留 引發內鬥疑雲

    特勤維安紀律散漫,一度傳出要去職的,是負責督導特勤的副侍衛長許燕晴,他也是特勤圈內被戲稱「愛喝三人組」的成員,沒想到總統府今天宣布的人事調整竟然大逆轉,請辭獲准的是侍衛長陳添勝,也讓外界聯想,這莫非是特勤中心內部互鬥的結果,不過知情人士透露,馬總統考量一次撤換正副侍衛長變動太大,因此只動陳添勝,後續還會整頓行動。
    2009/09/25 18:20
  • 馬選侍衛長考體能 鄭德美過關中選

    馬總統侍衛長陳添勝請辭獲准,總統府今天公佈新任的侍衛長,是原馬防部指揮官鄭德美,巧的是,他與前任的侍衛長陳添勝,都是馬總統就職後,第一批晉任的中將,據傳馬總統在挑人選時,相當注重體能成績,以侍衛長年紀標準來說,體能滿分,單槓要拉8下,三千得跑到13分鐘內,而鄭德美的成績,是馬總統最滿意的,因此雀屏中選。
    2009/09/25 16:49
  • 爆冷門!馬侍衛長換人 喝酒副手留任

    馬總統身邊的維安系統,最近狀況不斷,早有傳言正副侍衛長即將雙雙走人,總統府今天發布消息,結果侍衛長陳添勝請辭獲准,由馬防部指揮官鄭德美接任,但因為飲酒風波遭到懲處的副侍衛長許燕情卻不動如山,這項人事佈局大爆冷門。
    2009/09/25 12:25
  • 〈快訊〉馬總統侍衛長請辭 中將鄭德美接任

    總統隨扈最近不斷發生狀況,紀律鬆散,馬總統侍衛長陳添勝請辭,以示負責;今天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宣佈,總統府侍衛長由中將鄭德美接任,副侍衛長則不異動。
    2009/09/25 10:43
  • 隨扈出包又內鬥 馬總統侍衛長請辭

    總統馬英九隨扈執勤喝酒頻傳醜聞,被媒體爆料,昨天國安局破天荒邀請記者進入特勤中心,史無前例跟媒體溝通協調;只不過,馬總統特勤人員醜聞事件,加上內鬥疑雲餘波盪漾,TVBS掌握獨家消息,馬總統上任欽點的第一位侍衛長陳添勝,傳出心灰意冷,昨天上午已經請辭,而總統也隨即批准他的辭呈。
    2009/09/24 18:56
  • 隨扈貪杯鬧事 硬掰「控制力下降」

    負責總統維安的隨扈,驚傳貪杯鬧事!今年6月,馬總統出訪的回程途中,隨扈在專機上喝得大醉,甚至騷擾空服員;總統府證實,確實有國安人員在總統專機上喝醉,不過只有「言語上的自我控制力」下降。還有隨扈一下勤務,就把中興寓所當酒館,天天喝得爛醉,甚至出「愛喝三人組」的封號,由於隨扈一再出狀況,國安單位進行整頓,指向少將級的總統府副侍衛長許燕晴,遭到調職處分。
    2009/09/21 18:51
  • 曾飆小兵! 府侍衛長反駁:沒罵髒話

    先前罵小兵的總統府侍衛長陳添勝,今天現身寸步不離陪在總統身邊,當天到底對小兵說了什麼?他澄清,說自己絕對沒罵髒話,至於要不要跟小兵道歉?他低調說,會再找時間。
    2009/08/30 17:15
  • 關心災民 馬劉:不撤村會被罵冷血

    馬總統跟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到高雄工兵學校,關心災民收容狀況,總統跟災民對談時強調,如果不撤村,到時候又會被罵冷血無能,希望災民能理解政府的苦心;至於之前罵小兵的總統府侍衛長陳添勝,今天也陪在總統身邊,他低調澄清,說自己沒罵髒話。
    2009/08/30 10:00
  • 路邊等車+小兵開車 馬維安漏洞多

    馬總統昨天南下高雄勘災,卻發生站再路邊等車的維安大紕漏。而且從現場畫面看來,總統搭乘的車子是軍方首長座車,跟總統座車規格差很大,加上車輛駕駛是陸軍的一般駕駛兵,這樣的安排被抨擊實在太草率。國安局強調,因為總統昨天的勘災行程是臨時增加,才會協調軍方幫忙派車,但軍事專家質疑,車子可以由軍方派,但車子根本不該由小兵來開,應該是特勤中心派人開車。
    2009/08/28 12:17
  • 「感覺氣氛還好」 陳肇敏:不會懲處小兵

    行政院長劉兆玄率領部會首長進駐南部災區,晚上在八軍團營區召開重建委員會例行會議,國防部長陳肇敏也出席。關於總統馬英九巡視新開部落,離開時一度等不到車,駕駛兵因此遭到侍衛長粗口辱罵,陳肇敏表示「感覺現場氣氛還好」,沒有很大的衝突,也不會懲處這名駕駛兵,來聽聽他的說法。
    2009/08/27 23:14
  • 尷尬!駕駛遲到 馬侍衛長急飆髒話

    馬總統今天在新開部落慰問災民,不過由於聯繫出現問題,讓總統「晾」在路邊等車長達3分鐘!維安明顯出現漏洞,侍衛長陳添勝一時心急,當著總統的面,用粗話飆了駕駛兵!總統府下午緩頰道歉,說這可能是情急之下的口頭禪。
    2009/08/27 16:32
  • 〈快訊〉侍衛長情急粗口 總統府表達歉意

    今天傳出,馬總統下鄉探視災民的時候,侍衛長突然對下面的小兵爆粗口,下午,總統府第一時間出面說明,並且表達歉意。
    2009/08/27 15:52
  • 國軍將領異動 2扁家軍調冷差事

    國軍高階將領3月又將異動,包括國防部發言人池玉蘭,將調任文教處長,由前發言人虞思祖回鍋;這波異動最受矚目的,卻是兩位扁系色彩濃厚的將領,包括陳水扁昔日侍衛長申伯之,以及陳致中當兵的長官,軍法司長吳泰然。他們兩人的新職務,都是1年後,如果沒有其他任用,就得強制退伍的安排,過去扁家軍光環,現在卻成包袱。
    2009/02/25 19:53
  • 誰斡旋賣官 邱毅:扁侍衛長余連發

    檢調偵辦國防部軍購弊案,意外發現扁政府時期的軍中可能有賣官弊端,立委邱毅更直接點名居中斡旋的,是曾經擔任扁侍衛長的的前後備司令余連發和他夫人,而一顆星星的價碼,是2百萬;只是余連發本人,今天一直沒有回應。
    2009/02/02 18:06
  • 侍衛長親模擬 馬今發紅包動線順

    大年初六,馬英九總統在今天上午連續參拜大甲鎮瀾宮和台中萬和宮,由於之前大年初一發紅包動線不順,讓總統唸了一下隨扈,不過這回從侍衛長、廟方到第一線的維安人員,都事前再三演練,讓馬總統今天發紅包相當順暢,反倒有民眾認為廟方動線規劃不佳、或是有人插隊,起了口角。
    2009/01/31 12:11
  • 巧!馬掏錢加碼 正副侍衛長輪流中

    這會不會太會抽了啊!總統府今晚尾牙,宴請國安人員,馬總統自掏腰包加碼2萬元,送出兩包紅包,成為今晚的最高潮,只不過,先是抽到侍衛長,被拱捐出來加碼後,再抽居然變成副侍衛長中獎,當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看到名單,表情都像是在說「不會吧」!
    2009/01/22 21:44
  • 「扁系」司令獻殷勤 馬總統冷應對

    年關將近,馬總統巡視在軍中號稱天下第一營、負責戍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跟332營,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馬總統跟憲兵司令何雍堅的互動。何壅堅擔任過陳前總統侍衛長,是扁系將領之一,何雍堅一頭熱,拚命找機會要親近馬總統,偏偏馬總統對何雍堅似乎剛好顛倒,不但互動不多,連眼神交會都刻意避開。
    2009/01/21 17:44
  • 「馬」上添星星 馬總統首晉升將官

    馬總統上任後,首度核定晉升將官,在7月1日後,國軍將多11中將和32名少將,其中最特別的是國防部發言人池玉蘭,是這次晉升名單中唯一的女將軍,也是政府遷台後的第5位,另外總統府侍衛長陳添勝也順利晉升中將,參加典禮還得負責馬總統的軍禮教學,成了最忙碌的將軍。
    2008/06/30 10:33
  • 陳總統的最後一夜 狂加班見外賓

    昨天是陳水扁總統上班的最後一夜,結束13場的接見行程,一直到晚間10點半才和呂副總統一起離開總統府,陳總統看起來似乎心情很輕鬆,下班的他和侍衛長微笑致意之後上了車,終於完成8年總統職務。
    2008/05/20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