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侍衛長 結果共131筆

  • 國安局:槍擊單純治安事件 無關政治

    陳總統和副總統呂秀連遭到槍擊,國安局和勤務中心第一時間南下危機處理,(19日)晚間11點鐘,國安局局長和總統府侍衛長、總統座車的指揮官,和三位隨護醫師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第一時間的處理方式,國安局坦承危機處理有疏失,已經向總統自請處分。
    2004/03/20 08:45
  • 監委激辯 總統府副侍衛長遭彈劾

    今年3月發生在台南機場,復興航空擦撞工程車的意外,差點奪走178條人命。監察院今天(12日)針對包括當時擔任聯隊長的沈再添等6名將校軍官,通過彈劾,其中沈再添在意外發生之後,還升任總統府副侍衛長,他的彈劾案備受矚目。
    2003/08/12 14:35
  • 沈再添請假兩天 靜待公懲會決定

    針對監院彈劾,總統府副侍衛長沈再添表示,坦然接受。根據了解,沈再添這兩天請假,總統府方面也不會因為監院彈劾沈再添,而停止他的職務。相關官員指出,將等待隨後公懲會是否有進一步的決定。沈再添也強調,他會在公懲會會議上,針對當時他任職台南空軍基地時,處理飛安事件的過程,做出完整說明。
    2003/08/12 12:05
  • 副侍衛長可能遭彈劾 總統府:尊重

    3月在台南機場,發生復興航空擦撞工程車的飛安事件,監察委員經過調查,傾向彈劾當時擔任機場主管,現任總統副侍衛長沈再添。總統府方面,表示尊重監院調查結果,但對於外界把沈再添視為扁系將領,所以犯錯還能升官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
    2003/08/11 12:08
  • 陳再福晉升中將 總統拍肩祝福

    92年下半年度的國軍將官晉任,今天由國防部長湯曜明代表陳總統受階,陳總統也到場為所有晉任人員加油打氣,這一波晉升中將的四人中,以總統府侍衛長陳再福,最受到關注,而和副總統呂秀蓮有遠親關係的前松山醫院院長呂立群,也因為抗煞有功晉升少將。
    2003/06/26 12:05
  • 將官晉任名單 侍衛長名列第一

    國防部傍晚發布新聞稿,公佈今年中即將晉任將官的名單,這次晉升少將的有31人,中將4人。其中晉升中將的包括總統府新任侍衛長陳再福。而原先受到各界矚目的國安會秘書長辦公室主任黃再添,因為傳出有國安會秘書長康寧祥力保,可能破例晉升為少將,不過今天公佈的名單中,並沒有黃再添的名字。這35人將會在6月26號舉行晉任典禮,人事令則在7月1號生效。
    2003/06/24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