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侍衛長 結果共131筆

  • 〈獨家〉玉山不入興安? 扁下馬上隨扈全換

    倒數不到24小時,馬英九就要就職成為新總統,而保護馬英九元首安全的興安警衛室,一切都準備好了,只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陳總統玉山警衛室的所有隨扈,都沒有被馬英九挑選繼續執行保護元首任務;TVBS更獨家掌握,馬英九的首任侍衛長陳添勝,今天已經悄悄的跟著馬英九見習。
    2008/05/19 18:30
  • 好「貼心」! 後備司令蒐集扁照相贈

    陳水扁總統今天最後一次視察國防部,他在致詞時,除了感謝國軍弟兄的辛勞,備受矚目的是後備司令部司令余連發。他曾經是陳總統的侍衛長,如今他把陳總統8年視察國軍的照片,彙集成一本相本,代表後備司令送給陳總統,有別於其他軍種的作法,格外引人注目。
    2008/05/16 19:22
  • 〈獨家〉馬英九侍衛長 相中中將吳應平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未來的侍衛長人選,幾乎底定!根據了解,軍方這次挑人選並不容易,除了要具備一定的官階之外,還得跟馬英九178公分的身高差不多才行,最後馬英九屬意的,就是現任憲兵副司令的吳應平中將,他過去在倒扁時,還曾經遭到藍軍立委痛批,如今卻要肩負起未來國家元首的維安工作。
    2008/04/09 18:50
  • 余連發再升官? 總統:總長不換人

    國防部新任總政戰局長楊天嘯,以及第一位女性軍事發言人池玉蘭,都在今天走馬上任;外傳陳水扁總統將在卸任之前,會將他任內第一位侍衛長余連發,破格晉任為參謀總長,今天陳水扁總統,當著余連發和現任參謀總長霍守業面前保證,在他任期結束之前,不會再更換參謀總長。
    2008/03/04 10:58
  • 頭部碎石 憲特表演遭批「重口味」

    憲兵特勤隊今年的元旦演出,讓人眼睛一亮,不過像是「頭部碎大石」,這類操演通常只在國慶才看得到,但近3個月內,特勤隊已經三度動員,有立委就批評,是不是因為憲兵司令何雍堅,是陳總統之前的侍衛長,才特別安排這些。讓原本應該低調保密的特勤隊,成了特技雜耍團,有人更在現場戲謔的說,今天搏命演出,軍方簡直在草菅人命。
    2008/01/01 18:03
  • 內衛主任嫁女兒 總統、羅太太到場

    晚間最新消息,陳總統貼身隨扈-現任內衛室主任張春波,今晚嫁女兒,陳總統親自前往祝賀,陳總統任內歷屆侍衛長和國安局局長許惠祐、內政部長李逸洋也全部出席;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第一家庭密友羅太太跟先生,同時現身,席間待了將近4小時,詢問羅太太第一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羅太太低調地說,很久沒上班,也沒見到面。
    2007/12/19 23:48
  • 官邸自戕/陸增祥自戕 2直屬長官反升官

    上個月底發生,玉山官邸上尉陸增祥自戕事件,當時不只國安局長許惠祐自請處分,相關人員也都因此記過,以及暫緩升遷;沒想到,過沒多久,陸增祥的2位直屬長官,包括總統府副侍衛長傅永茂,以及長期保護總統夫人吳淑珍的,玉山官邸外衛主任吳繼祥,都已經在11月初悄悄升官。
    2007/11/17 12:35
  • 官邸自戕/隨扈舉槍 前侍衛長認不可思議

    玉山官邸特勤人員舉槍自盡;特勤人員能在總統官邸裡開槍,是不是代表當中維安問題出現漏洞,其實,曾經擔任李前總統侍衛長的退役陸軍中將王詣典,就認為這件意外不單純,因為崗哨通常會有2至3人一組互相監督,怎麼會有特勤人員舉槍,和他一起上哨的人卻毫不知情,上級單位恐怕難辭其咎。
    2007/10/26 19:02
  • 彭勝竹掌空軍 扁侍衛幫浮上檯面

    總統府前侍衛長彭勝竹,上午由陳總統佈達接任空軍司令,短短3年多他從少將一路直升到二級上將、接掌空軍;而陳總統7年多任內,除了陳再福因為319槍擊案,遭到懲處提前退伍外,包括第一任的余連發擔任後備司命、何雍堅出任憲兵司令,幾乎重要軍職,都由所謂的「侍衛幫」包辦。
    2007/07/17 12:47
  • 侍衛長官運好? 傳何雍堅掌憲兵司令

    國防部長李天羽上任不過4天,但是接下來國軍高階將領,即將大規模異動的消息,卻已經傳聞滿天。據傳現任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即將循著余連發和盧台生的升遷模式,接下憲兵司令一職。現在軍中內部流傳,只要當過總統侍衛長的,官運總是特別亨通,真的是這樣嗎?來看看TVBS的深入追蹤。
    2007/05/24 18:36
  • 草山燒毀/侍衛長郝柏村曾住過 慨草山燒毀

    草山行館失火,巧合的是、火警前的8個小時、台北市長郝龍斌,才帶著父親郝柏村來這裡參觀。事實上,郝柏村曾經是先總統蔣介石的侍衛長,也在草山行館住過,因此特別的感慨。另外、蔣介石的貼身侍從翁元,今天聽到曾經住過3年多的草山行館被燒得精光,也相當難過。
    2007/04/07 19:25
  • 〈獨家〉當過阿扁侍衛長 各個升官發達

    國防部今天辦尾牙,陳水扁總統特別從總統府走地下秘密通道,走到對街的國防部,參加尾牙餐敘。但軍中最近流傳,能當上阿扁侍衛幫,就能夠官運亨通,步步高升,真的是這樣嗎?看看TVBS的獨家觀察。
    2007/02/15 18:48
  • 總統再探妻 停留2.5小時始返官邸

    吳淑珍出庭卻進了醫院,第一家庭一陣手忙腳亂,趕緊到醫院陪伴,其中心情最複雜的就屬陳水扁總統,因為就在這當口,他還在府裡接待外賓,還是侍衛長遞上紙條他才知道情況,不過基於國際禮儀,陳總統沒有驚動外賓,接見一完,帶著沉重的心情,立刻飛車到台大看太太。
    2006/12/16 00:55
  • 國務起訴/侍衛長告知珍昏倒 扁臉色沉見外賓

    吳淑珍出庭卻進了醫院,第一家庭一陣手忙腳亂,趕緊到醫院陪伴,其中心情最複雜的就屬陳水扁總統,因為就在這當口,他還在府裡接待外賓,還是侍衛長遞上紙條他才知道情況,不過基於國際禮儀,陳總統沒有驚動外賓,接見一完,帶著沉重的心情,立刻飛車到台大看太太。
    2006/12/15 19:14
  • 國務起訴/珍開庭 總統比平常晚50分上班

    總統今天比一般他上班的時間晚了將進50分鐘出門,將進10點才進入總統府。總統也按照表定11點接見來自美國的學者,不過接見當中,侍衛長突然遞了紙條進來,通知總統夫人昏倒的訊息,總統鎮定完成接見後,才趕赴醫院。
    2006/12/15 12:16
  • 反攻大陸D-DAY曝光 51年某月29日

    反攻大陸,這句以前常聽的口號,其實當年確實曾有過這一個作戰計畫。總統蔣介石貼身侍衛長胡炘的日記最近出版,當中可以發現民國50年到55年之間,蔣介石總統的確曾精算過潮汐和登陸地點,訂出一個反攻大陸的日期,叫做「D-DAY」,就是民國51年某個月的29日。
    2006/11/12 18:14
  • 阿扁下班 走出總統府凝望凱道

    倒扁圍城大遊行6點登場,陳水扁總統則是一如往常在7點多下班,步出總統府前,總統似乎刻意的往凱道方向多看了幾眼,還不斷的和侍衛長交頭接耳,神情相當鎮定。
    2006/09/15 19:43
  • 罷扁過後/終結李登輝「奉天專案」 扁手頭緊

    總統國務機要費有沒有「浮報濫用」,引起外界關注,其實在李前總統時代,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原因就在於好幾億的「國安專案」機密經費,可以動支運用,而且當時黨國界線不明,傳出連總統府侍衛長陪李登輝去開國民黨中常會,一次就可以領2萬元的出席費。
    2006/06/29 12:17
  • 官邸尾牙禮卷疑雲 孫大千爆新料

    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上午持續爆料,指出官邸尾牙得獎人姓名,來證明自己的確有憑有據,而且孫大千還把矛頭對準了前總統府的侍衛長余連發,認為他沒有把賣官疑雲說清楚,而且他還質疑,之所以余連發沒有在高點賣出燁聯股票,是因為夫人不在國內的原因,不過余連發本人暫時沒有回應。
    2006/06/23 12:01
  • 解密建銘/〈獨家〉一場交通事故後 趙建銘獲配隨扈

    趙建銘是中華民國第一位非總統直系血親,卻被納入特勤保護的對象!TVBS掌握獨家內幕,趙建銘原本並沒有駕駛和隨扈,但在一次交通事故後,當時的總統府侍衛長余連發,主動向總統建議,決定加派隨扈和配車給趙建銘。這個首開先例的由來,特勤圈人士都非常清楚。
    2006/05/31 17:47
  • 總統府侍衛長專文:總統府無防禦力

    台灣遇到恐怖攻擊,總統府該怎麼防禦呢?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中將最近發表專文,認為總統府雖然正面廣闊,但沒有足以抵抗直昇機攻擊的防護能力,他還列舉台北地區五個危險地點,包括101大樓,美國在台協會,世貿大樓等,都是恐怖份子首要攻擊目標。
    2006/04/13 12:20
  • 前侍衛長彭勝竹晉升 總統親授階

    陳總統今天親自為晉升上將的前總統府侍衛長彭勝竹綬階,同時也趁機為傳出倦勤的國防部長李傑打氣,話鋒一轉,陳總統再提軍購案,批評在野黨「話說得冠冕堂皇,但根本不負責任」。
    2006/03/31 12:28
  • 前侍衛長彭勝竹 內定副參謀總長

    軍方高階將領又有變動,前總統府侍衛長,現任軍情局長彭勝竹,傳出將在4月1日接任副參謀總長,而總統侍衛室和特勤中心出身的將領盧台生、許立孟,也將高升,引來在野黨批評,總統刻意拉拔親信。
    2006/03/28 11:58
  • 〈獨家〉將官姓名學 「連任大發、勝如破竹」

    軍中有趣的現象!這幾年總統和副總統的貼身將領,姓名都有巧妙的吉祥意涵,有「連任大發」有「勝如破竹」,有「再福添福」等,都有錦上添花的好兆頭,不過新任的總統府副侍衛長陳哲雄,因為和陳哲男只差一個字,這個升官批准,可讓陳總統再三確認。
    2005/12/30 18:33
  • 〈獨家〉泰來升官=扁否極泰來? 軍方妙喻

    軍中有趣的怪現象!這幾年總統貼身將領升官,姓名總是會被大作文章,今天警勤中心主任冀泰來升少將,結果和新任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扯在一塊,寫成打油詩說「侍衛長雍堅升官,總統府否極泰來」。事實上,2年前,總統正副侍衛長陳再福、沈再添,也一度被說成「總統再添福」!
    2005/12/2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