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侍衛長 結果共131筆

  • 快訊/國軍人事異動! 府前侍衛長劉志斌接海軍副司令

    國軍人事有新異動,總統府前侍衛長劉志斌,今天將由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調任海軍副司令,相關人士直言,以目前海軍高階人事來看,劉志斌未來接掌海軍司令部的機會很大,另外同天調整的將領職務,也包括海軍參謀長李宗孝中將,確定接任艦隊指揮部指揮官!
    2018/12/01 10:08
  • 31名新科將官晉任 總統府侍衛長受矚目

    國軍共有6名中將、25名少將今天晉任,最受矚目的就是總統府新任侍衛長張捷,他低調說會做好每個工作,但傳出他一上任就要求在總統府周邊增加欄杆,他不願多做回應。
    2017/12/28 14:45
  • 國軍將官晉任31人 府侍衛長張捷晉任中將

    國軍107年1月1日將級人員定期晉任將有31人晉升中少將,其中包括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晉任中將。國防部將在28日舉行晉任授階典禮,將由總統蔡英文親臨訓勉。
    2017/12/25 14:22
  • 快訊/總統奉核! 府侍衛長劉志斌12月1日回任海軍

    最新消息!國防部稍早公布人事消息,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奉總統核定,調任海軍艦指揮部中將指揮官,遺缺則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人事於12月1日生效。
    2017/11/27 13:41
  • 總統府侍衛長 陸軍副參謀長張捷接任

    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從12月起調任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將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
    2017/11/27 13:37
  • 「車窗被打破怎辦」總統質問國安局長

    總統南下高雄,國安特勤高規格維安。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蔡總統對於日前在國防大學出席活動時,車隊正面遇到反年改人士抗爭,非常不滿,他召見國安局長以及侍衛長,詢問為什麼保護他的內衛、中衛都不見人影,甚至質疑如果車窗被打破怎麼辦,因此這次特勤人員全部禁休,動員到南部保護總統安危。
    2017/07/06 19:43
  • 再出包! 總統官邸隨扈再爆屢待命喝酒

    總統府隨扈繼報出性騷爭議後,現在負責總統官邸維安的隨扈也出包,根據網路媒體指出,一名負責官邸維安的隨扈多次在待命日違紀喝酒,而且屢勸不聽,雖然沒釀禍但也讓侍衛長相當不滿,所以將他調回特勤中心,而出狀況的隨扈自知升遷無望,也已辦理退伍。
    2017/05/27 11:44
  • 女武官傳被性騷! 府:嫌疑男隨扈已調職

    總統府驚傳性騷事件!根據網路媒體報導,總統府女武官疑被某內衛隨扈以Line傳不雅照與文字,甚至還在廁所外或是停車場被攔阻,當事人不堪其擾,憤而向長官侍衛長劉志斌投訴,劉志斌也先將該少校級隨扈調回特勤中心,不過據了解,女武官似乎不滿劉志斌處理方式,而被指控性騷的隨扈也否認性騷一事,認為處置不公。對此總統府僅強調,已依法啟動性平相關程序!
    2017/05/26 12:19
  • 地表最強外交官! 加國大使拽離示威者

    加拿大駐愛爾蘭大使參加一場紀念活動時,碰到有男子來鬧場,曾經擔任國會侍衛長的他立刻起身幫忙,把男子拖離現場,因而被媒體喻為是最強悍的外交官。
    2016/05/28 11:09
  • 【520就職】小英軍機重地 特勤不得擅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為新總統後,520就職前,國安局特勤中心加強其維安為準總統級,將接任首位女總統侍衛長的海軍參謀長劉志斌少將,今(18)日也現身中常會。
    2016/05/18 18:03
  • 快訊/蔡英文首位侍衛長 海軍參謀長劉志斌出線

    最新消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總統府侍衛長,將由海軍參謀長劉志斌接任,據了解他近日內也將聽取維安簡報,10日開始會跟隨蔡英文行程,熟悉維安業務。
    2016/05/08 12:03
  • 獨家/馬最後出訪!隨扈傳烏龍 配槍忘在飯店

    馬總統3月中進行任內最後一次出訪「久安專案」,平安歸國隨扈卻傳「掉槍」烏龍!國安局內部人員透露,出包的是總統府副侍衛長方正少將,傳出在馬總統結束出訪要回國當天,前往機場途中發現配槍不在身上,原來忘在旅館,「配槍不見」可是隨扈大忌,事後僅記申誡一支,還傳出是內定升遷人選引發內部不滿,對此總統府沒有回應,而熟知國安局內情人員則否認此事。
    2016/04/30 17:48
  • 「交往複雜」! 侍衛長霍立青閃電遭拔除

    總統府侍衛長閃電換人!今年8月1日才上任的海軍中將霍立青,位子坐不到5個月,被府方以「另有任務」為由免職!遺缺由國防部參事潘進隆接任。外傳霍立青被拔,是因為「內部管理有問題」,總統還沒離開總統府,他就「開小差」至少30次,海軍出身的他,也被指涉和內部「青幫」有所交往,人際關係複雜,甚至對外批露第一夫人周美青和馬總統漏夜長談內容,踩到「洩漏隱私」紅線,府方認定不適任下令免職
    2014/12/06 17:25
  • 〈快訊〉傳內部管理失當 總統府侍衛長突遭撤換

    總統府晚間宣布,剛剛上任4個月的總統府侍衛長霍立青,免職立即生效,遺缺由國防部參事潘進隆中將接任
    2014/12/05 22:03
  • 【FOCUS新聞】加入IS不成國內施暴 加國槍手現形

    加拿大國會大樓的恐怖攻擊,今天有更多的畫面曝光,槍手只花了1分23秒的時間,就闖入了國會大樓行兇,幸好當時議會內,58歲的侍衛長開槍將槍手擊斃,加拿大不受恐怖攻擊的影響,今天議會照常舉行,立下大功的侍衛長,受到全體議員起立鼓掌表揚,而美國紐約也驚傳恐怖攻擊,一名男子拿斧頭當街亂砍警察,造成一名員警重傷,紐約警方初步調查,名男子應該又是恐怖組織所號召發動的孤狼行動。
    2014/10/24 23:25
  • 〈獨家〉敏感國安洗牌! 總統府侍衛長8月異動

    馬總統任期進入倒數,國安特勤體系8月卻剛好「大洗牌」!敏感時刻,總統府侍衛長異動,由海軍中將霍立青擔下維安重責大任,而一路跟隨馬總統7年的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燕情,傳出被逼退,8月退休,倒是前年幫總統「擋下飛鞋攻擊」的隨扈,總統相當感謝,三不五時還會虧他一下。
    2014/07/21 18:01
  • 唯一軍監!遷移台南33年 將走入歷史

    國防部台南監獄,是目前唯一的軍監,原本設於台東,33年前才移到台南六甲,包括曾任前總統陳水扁侍衛長的何雍堅、涉及尹清楓命案的前海軍上校郭力恆,都曾被關在這裡,由於15日即將移監,今天上午,許多受刑人家屬得知消息,紛紛趕往探監,對於關在裡頭的親人,即將被移到全台11個一般監獄,一方面怕不適應,另一方面覺得比較複雜,感到擔憂。
    2013/08/14 12:24
  • 累了嗎? 曹金生跳針口誤不思議

    軍高檢檢察長曹金生,連續10幾日對洪仲丘案調查進度發言,能是連續多日操勞,曹金生這1、2天講話嚴重跳針打結,有時連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甚至還口誤說出「對洪仲丘提出殺人訴訟」,其實曹金生是政戰學校同期當中,最早升少將,對於外界質疑他軍階低,不敢往上辦,他舉例說曾經辦過中將,這位中將就是陳水扁的前侍衛長。
    2013/07/24 18:51
  • 接鞋有功升中將? 府侍衛長:揶揄我

    明天開始將官要縮編101人,不過102年上半年度晉升將官,人數創4年最高,一共有31人肩膀上添星星,總統府侍衛長汪旋周提前由少將升中將,外界質疑,是因為馬總統日前在景美人權園區遭丢鞋抗議,隨扈「接鞋有功」,所以升官特別快,汪旋周表示,他年年考績優等,說接鞋有功是揶揄他,他的能力可受公評。
    2012/12/26 14:14
  • 國軍侍衛幫? 馬正副侍衛長官運佳

    負責保護馬總統安全的總統府侍衛室,裡頭的成員,官運似乎一個比一個好,原任侍衛長、跟總統一樣愛跑步的鄭德美,升任陸軍八軍團指揮官,曾經被爆愛喝酒的副侍衛長許燕情,也在今天升任中將,接下特勤中心副指揮官的工作,軍中就傳出,國軍裡有馬總統的「侍衛幫」,對這樣的稱號,今天掛階的許燕情強調,他們升官晉任,都是正常輪調。
    2012/06/26 11:48
  • 國安局長名「蔡得勝」 漫畫虧「蔡贏馬輸」

    總統大選雙英的貼身維安工作都由國安局負責,正巧現任的國安局長名叫「蔡得勝」,好巧不巧,隱含蔡英文勝選,馬總統「落選」的意思,周刊登了這篇搞笑漫畫,國安局不回應,蔡英文直說輕鬆看待就好,其實早在陳前總統時,侍衛長名字就常被拿來作文章,從連發到添福、再添,馬總統的首任侍衛長則是「添勝」,姓名能不能幫老闆加分,沒人說得準,但是讓人會心一笑。
    2011/11/16 12:49
  • 蔣中正巔峰到谷底 郝柏村直言敗因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曾在蔣中正身邊當貼身侍衛長長達6年,高齡90多歲的他,花了4年時間,解讀蔣中正日記,分析蔣中正從勝利走向失敗的關鍵原因,郝柏村說,蔣中正大小事情都管,卻不管底下的人到底有沒有落實,跟毛澤東的領導風格,大大不同!
    2011/06/16 14:59
  • 閻錫山窯洞故居 老侍衛50年不離棄

    台北陽明山上,有一座石頭砌成的市定古蹟,可能很少人探訪過,它是民國初年有「山西王」之稱的閻錫山故居,閻錫山曾經當過政府遷台前的末代行政院長,來台之後隱居陽明山中,仿造山西窯洞打造石屋「種能洞」,而在閻錫山過世後,他的老侍衛張老先生50年來,依舊每天搭車爬山路,整理故居,不過他高齡80幾,行動越來越不便,終於在今年由台北市政府接手,負責故居的維護工作。
    2011/05/23 19:39
  • 〈獨家〉「霸」道!國道警廣播、逼車 為總統開路

    總統趕行程,卻要其他車輛讓路,有道理嗎?民眾目擊,昨天總統車隊行經中山高中壢路段,國道警車當前導,又是按喇叭、又是廣播,要民眾讓出內側車道,讓總統車隊行駛;對此,總統府方面表示,當時國道50公里處發生車禍,出現塞車狀況,儘管侍衛長已經跟國道員警說,堵車沒關係,但國道警察可能擔心耽擱總統行程,仍派出2輛警車,當前導車開道。
    2010/08/22 18:07
  • 扁侍衛長何雍堅涉貪 軍檢:從重量刑

    去年底因為涉嫌貪污,突然被收押的扁時代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昨天被國防部軍高檢以軍中罕見的「藉勢勒索財物」罪嫌起訴!因為軍檢發現,何雍堅收過的禮和小家電有兩大貨櫃,還以不法所得購買機票、3萬元腳踏車到液晶電視,甚至繳交房貸,軍檢要求「從重量刑」。
    2010/03/2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