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窗被打破怎辦」總統質問國安局長


發佈時間:2017/07/0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5:23

總統南下高雄,國安特勤高規格維安。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蔡總統對於日前在國防大學出席活動時,車隊正面遇到反年改人士抗爭,非常不滿,他召見國安局長以及侍衛長,詢問為什麼保護他的內衛、中衛都不見人影,甚至質疑如果車窗被打破怎麼辦,因此這次特勤人員全部禁休,動員到南部保護總統安危。


 

國安特勤人員小跑步跟在總統坐車兩旁,用人牆保護蔡英文進場,完全沒漏洞讓陳抗民眾突破不了。

包圍總統維安滴水不露,這回特勤進修全出動,總統坐車還真的沒被攻擊,跟之前在國防大學差很多。

不僅警方人牆被突破,總統的後車廂應聲被敲了一下,蔡英文坐在裡面也感受到了,比較畫面,這次特勤全排在車子兩旁,國防大學完全不見特勤人員,因此這次國安特勤特別派出了一支神秘部隊。
 

穿著深藍色POLO衫,他們號稱是特勤中的快打部隊,按兵不動,他們只管總統車隊,一般勤務不會出現,這次出現因為總統生氣了。

記者柳采葳:「總統坐車被攻擊,她相當重視這件事情,還為此把國安局長、警政署長以及特勤的侍衛長,還有副指揮官都叫來關切。」

總統甚至質問侍衛長坐車被攻擊怎麼都沒看到內衛中衛,還問國安局長車窗被敲破車子被闖怎麼辦,府方低調回應沒有聽說,卻也讓特勤完全不敢大意。

網路還出現這樣截圖,傳出退役軍官要現役警察,乾脆放手讓抗議民眾面對總統。

最後警方證明截圖誤傳,不過總統心情被陳抗民重影響,也讓特勤禁休保護元首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勤#總統#高規格#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97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