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住居 結果共557筆

  • 快訊/雲林議長涉2600萬弊案 3百萬交保、限制出境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多名縣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日前沈宗隆被法院裁定羈押,今(2)日下午,雲林地方法院合議庭,考量檢察官認為此案偵查進度及相關證據均已保全,因此裁定「停止羈押」,仍具有羈押的原因,合議庭准予300萬元交保、禁止出境出海、限制住居,且命沈宗隆不得和本案共犯或證人接觸。
    2023/06/02 16:16
  • 又是明仁會!空運包裹走私安毒 檢警逮副會長等10幫眾

    日前在台北市五星級飯店高調辦春酒、引起社會反感的竹聯幫明仁會,近期成為警方掃黑頭號目標,檢警日前獲報,明仁會桃園分會蘇姓副會長、蔣姓組長涉嫌利用航空包裹夾藏安非他命,從國外走私毒品入境。檢警歷經長時間蒐證、監控,本(5)月16日兵分多路逮捕蘇等10人,複訊後蔣男等3人被收押獲准,蘇男等5人限制住居,另外陳、連2人5萬交保。
    2023/05/30 13:49
  • im.B三度搜索! 處長遭聲押「大帳房」60萬交保

    im.B吸金詐騙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公司高層、行政人員、客服等15名被告,其中新竹營運處長,遭聲押禁見,公司大帳房60萬交保,購買債權的4名投資人,幫忙拉下線,為了獲得額外獎金,也被列為被告,以1到2百萬元交保,有人喊冤自己也是受害人,最後籌不出交保金,檢方改為限制住居,讓他回家。
    2023/05/26 12:36
  • 準醫師「闖民宿DIY」疑道歉了!聲明1點打臉:沒誠意

    一名25歲李姓女子入住台南某民宿,遭隔壁棟蘇姓房客裸上身、脫褲子闖入,並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位置「DIY」;事後男子被起底是名準醫師,且事發當日還先去「完婚」,才到警局做筆錄,遭警方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消息曝光後掀起廣大關注,後續疑似蘇男透過律師發表的道歉聲明流出,但網友們看完則更氣憤。
    2023/05/25 15:59
  • 泌尿科準醫師闖民宿猥褻!做筆錄前完婚 醫院證:有錄取他 

    近日一名有女子報案指控,她跟3名女性好友一起前往台南旅遊,入住當地民宿,但深夜一名男子竟然大膽闖入房間,裸著上半身朝女子臉部不到5公分的地方做出猥褻的動作,女子事後報案提告,警方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沒想到這名男子不只是一名準新郎,當天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做筆錄,事後也被起底,是台南知名醫院的泌尿科準醫師,對此,院方證實錄取蘇男一事,但他現在仍非員工,其他部分無從回答。
    2023/05/23 14:42
  • 澳洲男誤食老鼠藥中毒 女密友:果汁摻藥想自己喝

    24歲澳洲男大生來台交換學生生肖雷(Alex Shorey),在台灣誤食老鼠藥中毒一案又有新進展,檢警昨日約談男大生的台籍女密友,據悉,該女在果汁內加入老鼠藥,疑想服藥輕生,不料卻被肖雷當成果汁喝下,檢警對其供詞持保留態度,偵訊5小時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諭令她限制住家、出境。
    2023/05/05 18:20
  • 不只傳喚父!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 台籍同居女友「限制住居」

    24歲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於台灣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送醫震驚社會,其家屬第一時間指控為小吃攤所致,並在募集醫療專機費用後讓肖雷回國,引起各界極大關注。後來,肖雷親自澄清與小吃無關,目前案情更有了新的進展,台北地檢署除傳喚其父親之外,也傳喚他的台籍同居女友,訊後更將她列為被告,並限制住居。
    2023/05/05 13:58
  • 熱心載學生卻殞命!跑趴撞死補習班女師 毒蟲30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熱心幫忙載著10歲的學生,要到補習班,卻在離門口附近的地方,遇上24歲「疑似要跑毒趴」的林姓男子,師生倆當場被撞飛,賴老師慘死;而學生則受傷送醫,令家屬和同事十分悲痛。今(3)日,台中地方法院表示,裁定林男「以30萬元交保」,且限制住居。
    2023/05/03 10:48
  • 快訊/洗錢案判1年定讞!陳致中「這天」報到發監執行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同時也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聽媽媽的話」,幫母親吳淑珍隱匿龍潭購地案等不法所得,被法院認定違反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高雄地檢署表示,本案係台北地檢署指揮執行之案件,由於被告住居所地均在高雄地檢署轄區,經北檢囑託代為執行,目前已發出傳票,訂於5月11日下午3點30分至高雄地檢署報到。
    2023/05/02 12:06
  • 韓女自由行魂斷高雄!涉嫌男友現身警局 關鍵行李箱將送驗

    韓國籍情侶4月底來台自由行,李姓女友卻在24日頭部遭到重擊,送醫搶救後死亡,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經法官裁定以10萬元交保,限制出海及住居,金男也必須定期到前金分駐所報到。死者李女的行李除了由金男的哥哥帶回,今(1)日上午7點26分,金男也在兄長和律師的陪同下,到前金所報到,檢警後續也要針對2人的行李箱進行鑑識中心採驗。
    2023/05/01 09:33
  • 韓籍情侶來台自由行變命案 報警前女友行李竟被寄回韓國

    韓國籍情侶來台自由行,卻發生女友疑似遭殺害的命案,雖然金姓男友,沒有直接證據,已經被交保並限制住居,但現在傳出,女方的行李居然提前被寄回韓國,也讓疑點再度升高,但由於男友已經搬離原本的飯店,只要每周固定向派出所報到,也讓外界擔心會增加破案難度。
    2023/04/30 13:18
  • 詭異!韓國情侶高雄自由行 女酒後房間遇害亡

    高雄前金區一間旅館發生離奇命案,一對從韓國來台自由行的情侶檔,在房間喝完酒後,男子醒來發現女友沒了呼吸,送醫後不治,但檢警解剖後發現,女子頭部疑遭鈍器重擊,懷疑遭人殺害,警方在房間內找到兩滴血,認為男友殺人罪嫌重大,法院裁定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3/04/29 19:17
  • 韓情侶來台觀光!女友魂斷商旅疑他殺 頭部四肢明顯傷痕

    日前一對韓國情侶來台觀光,入住高雄市前金區的一處商旅,31歲的李姓女友卻魂斷飯店內,32歲的金姓男友緊急報警,經檢察官偕法醫相驗後,發現李女「遭他殺」,檢警認為金男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經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候,限制其出境出海及住居,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4/29 11:15
  • 澳洲3台人死亡車禍 肇禍駕駛週五出庭獲保釋

    赴澳洲打工度假的三名台人,遇上死亡車禍!現場畫面傳回,他們搭乘的日產皮卡,被撞成廢鐵,車上五人當場死亡。最新進展是,肇禍的賓士車駕駛週五出庭後,獲得保釋,但限制住居。
    2023/04/24 12:47
  •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移審 槍手羈押、4共犯交保

    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學甲88槍槍擊案,5名在押共犯移審台南地方法院,南院晚間裁定槍手孔祥志羈押3個月,楊展華等4人分別以新台幣10萬元至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3/04/14 21:18
  • 遭控88槍槍擊案「幕後指使者」 王文宗抗告成功70萬交保

    台南地檢署三月底,追出學甲慈濟宮的董事長王文宗,就是88槍槍擊案的幕後指使者,還將他聲押獲准,不過當事人提出抗告,經過審理抗告成功,一日清晨一點多,以70萬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以及出境出海,為期8個月。
    2023/04/01 12:10
  • 台南正副議長涉賄選案偵結起訴 6羈押被告分依50至300萬交保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議會議長副議長涉賄選案,歷經近3個月調查,檢方今(2)日偵結,對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10人依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等罪起訴,而遭羈押近2個月的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等6名被告,檢方晚間移審台南地院,全部裁定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3/03/02 23:23
  • 涉助炒房客詐貸2億 9銀行人員交保、1限制住居

    金姓女子涉嫌向銀行詐貸2億餘元,部分犯行已判刑定讞。台北地檢署懷疑有銀行人員涉案,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10名銀行人員,經漏夜偵訊,今天凌晨諭令9人交保、1人限制住居。
    2023/02/22 10:18
  • 房價狂漲!他好奇「雙北是否慘過香港」 網揭真相:還差得遠

    台灣近幾年物價、房價雙雙飆漲,唯有勞工薪資成長速度未能隨之提升,導致大部分民眾紛紛哀嚎「根本買不起房!」1名網友好奇表示,住居在雙北市的生活壓力是否已比香港還要慘,尤其租金方面更是越來越不合理,租金昂貴的小雅房還有人搶,掀起討論。
    2023/02/20 12:47
  • 陸委會准上海團訪台參加燈會 遭曝禁外出吃宵夜

    趕在台灣燈會閉幕前,陸委會批准上海市府率團參加燈會,將在18到20日訪台,這也是疫情後首次有大陸官員來訪,只是有國民黨議員批評,上海團不能外出吃宵夜,根本是限制住居令,因為他們呈報給陸委會的行程,沒有吃宵夜這項安排。
    2023/02/15 23:45
  • 涉收賄爭取做工程!國民黨竹縣議員50萬交保 檢方抗告遭駁回

    國民黨籍新竹縣議員張益生涉收露營業者賄賂,協助爭取工程,日前遭新竹地檢署聲押,新竹地方法院裁定5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檢方不服提抗告,今天遭台灣高等法院駁回確定。
    2023/01/17 19:57
  • 高端爆內線交易遭查!藍委疑政治力介入 點名他一定要下台

    高端疫苗股價去年飆漲4倍,更在6月中旬大洗三溫暖,外界質疑涉及內線炒股聲浪不斷,檢調29日晚間兵分16路搜索基亞公司及嫌疑人住居所,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到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0)日開記者會批執政黨護航高端,金檢局九度移送,但檢調選後才行動,疑為炒股高端的政治人物畫界線。另就衛福部長薛瑞元因不滿國民黨團多次抨擊高端,曾要求調查國民黨團,國民黨團揚言,若內閣改組後薛瑞元沒有下台,國民黨團絕不善罷甘休。
    2022/12/30 14:46
  • 高端涉內線交易遭搜索約談 蔣萬安批:當時蔡蘇都力挺

    高端疫苗股價去年飆漲,從前年到去年疫情延燒時,股價波動劇烈,一度暴漲13倍,外界質疑涉及內線炒股聲浪不斷,檢調29日晚間兵分16路搜索基亞公司及嫌疑人住居所,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到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批評,當時衛福部沒清楚說明高端採購疑雲,包括當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出來力挺,希望相關單位勿枉勿縱、給全國民眾一個清楚的交代。
    2022/12/30 14:40
  • 轟選後才查高端內線交易!趙少康:民進黨嘴臉實在太醜惡

    高端疫苗股價去年飆漲4倍,更在6月中旬大洗三溫暖,外界質疑涉及內線炒股聲浪不斷,檢調29日晚間兵分16路搜索基亞公司及嫌疑人住居所,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到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0)日痛批,選前不辦,選後大動干戈有用嗎?民進黨嘴臉實在太醜惡,「高端、基亞真的有內線交易,你現在去搜,還搜的到證據嗎?早就湮滅了。」他更懷疑,看最後查出個什麼結果,「看看檢調敢不敢給蔡英文、賴清德、陳建仁、蘇貞昌難看?」
    2022/12/30 13:50
  • 重大突破!信義區豪宅男失聯 檢警疑弟涉案「殺人」聲押

    去年6月,台北市警方接獲楊姓女子報案,指稱住在信義區豪宅的八弟突然失蹤,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後只有楊九弟頻繁進出過該住所,而楊八弟卻人間蒸發,懷疑兄弟倆可能是因為家產糾紛起爭執。但當時警方因遲遲找不到屍體,八弟也表示不知道哥哥下落,全案就此陷入膠著,直到近期刑大警方再度勘查九弟住家,採集到微量血跡與他相符,14日將楊九弟與其前妻拘提到案,後經檢方複訊依殺人罪將楊九弟聲押,前妻則獲限制住居。
    2022/12/1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