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選後才查高端內線交易!趙少康:民進黨嘴臉實在太醜惡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50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

高端疫苗股價去年飆漲4倍,更在6月中旬大洗三溫暖,外界質疑涉及內線炒股聲浪不斷,檢調29日晚間兵分16路搜索基亞公司及嫌疑人住居所,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到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0)日痛批,選前不辦,選後大動干戈有用嗎?民進黨嘴臉實在太醜惡,「高端、基亞真的有內線交易,你現在去搜,還搜的到證據嗎?早就湮滅了。」他更懷疑,看最後查出個什麼結果,「看看檢調敢不敢給蔡英文賴清德、陳建仁、蘇貞昌難看?」

士林地檢署偵辦高端涉內線交易案,29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16路搜索高端母公司基亞公司及董座張世忠住處,並約談高端兼基亞董座張世忠和妹妹、云辰電子董座張姿玲及其夫、統創建設總裁黃子亮等18人到案說明,檢察官複訊後,依違反《證交法》諭令張世忠30萬元交保、張姿玲夫婦各50萬元交保、基亞前財務長歐朝銓10萬交保。

 

對此,趙少康表示,選舉都過這麼久了,檢調現在才查,如果選前搜查,搞不好民進黨4個縣市只剩下2個縣市,「選前查高虹安、林姿妙查得這麼急迫、急急如律令,卻對高端、對台南黑金、88發槍擊、產發局長貪污案,都視而不見,按兵不動」,選後外界指責壓力扛不住,才做做樣子去查察,這樣的檢調如何讓人信服?

高端疫苗公司和母公司基亞生技29日遭搜索。(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嘴臉實在太醜惡!」趙少康指出,他早在去年6月10日就要求檢調應該詳查高端股票內線交易疑雲,當時他說高端解盲能否成功及何時召開重訊說明會公告解盲結果,外人根本難以得知,但從那兩天高端開盤即跳空漲停的情況看來,顯然有人有內線消息。

 
趙少康接著說,之後高端股價從30幾塊變400多塊,市值30幾億變800多億,斑斑可考,如此明確證據,檢調不查就是不查,硬是拖到選後才來查,「過了這麼久才查,內線交易的證據,早就湮滅灰飛了,現在馬後炮才查有用嗎?」

趙少康痛批,涉案人不是無保請回,就是3、50萬交保,最後會不會有結果?倒底玩真、玩假做做樣子的?他很懷疑,「我們大家就盯著眼睛看,看看最後查出個什麼結果。看看檢調敢不敢給蔡英文、賴清德、陳建仁、蘇貞昌難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端#內線交易#股價#炒股#趙少康#蔡英文#賴清德#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2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