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低脂 結果共142筆

  • 沈默的殺手!國內脂肪肝盛行率33% 防變肝癌要做「四件事」

    根據衛福部110年死因統計資料顯示,國人死於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有1萬2035人,其中,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為我國主要死因的第10位,肝癌更是我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國健署表示,肝癌的致病因子除了感染B型或C型肝炎所引起外;另有2成主要由脂肪性肝炎所引起,而脂肪肝目前並無有效治療藥物,但是可以透過控制體重、均衡飲食、規律運動,有效降低脂肪肝的發生。
    2022/07/31 11:08
  • 荷包瘦!光泉15品項貴7至9.5% 林鳳營、義美8月漲

    又有牛奶要漲價了,超商通路15個光泉鮮奶品項,明天(27日)開始喊漲,漲幅落在約7至9.5%,其中乳香世家低脂、全脂1/2加侖鮮乳從180元調漲到197元,漲幅約近1成最多,另外,林鳳營、義美預計8月份也會調漲。
    2022/07/26 19:35
  • 逛超商「1動作」遭喝止!他驚呆不知觸大忌 知情人曝真相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很高、功能多元,是大家日常生活的好朋友,不過你知道超商也有一些特殊規範嗎?一名網友表示,他幫同事跑腿買飲品,因為鮮奶的品項多樣,不曉得要買哪個牌子,或是低脂、全脂,甚至有不同容量,他索性拍下來傳給同事自己選,想不到卻遭到嚴厲喝止,貼文一出,才讓眾網友恍然大悟,原來大家都忽略了這個細節。
    2022/07/14 05:10
  • 烤生蠔驚見「白蟲炸出還蠕動」 男一看嚇壞:還在跳舞

    牡蠣的營養價值高,低脂高蛋白質且含有天然B群、礦物質鋅等,從夜市路邊攤到高級日本料理店都會出現。但看完這影片,你還敢吃生蠔嗎?有民眾日前在烤生蠔時,竟意外發現牡蠣殼上有白蟲在蠕動,駭人畫面一出,網友看了都直呼頭皮發麻。
    2022/07/07 19:14
  • 小心踩雷!豆製品營養熱量大比拚 「它」卡路里快破表

    大豆低脂、富含蛋白質,豆製品從豆漿、豆腐到豆乾,由於口感與烹調方式不同,是廣受素食者及運動健身人士喜愛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林俐岑營養師指出,大豆冨含蛋白質、纖維、大豆異黃酮等營養素,是成長重要營養素,大豆異黃酮則有助於內分泌失調者及更年期婦女荷爾蒙的平衡,但選購豆製品要張大眼睛,以免誤踩地雷,不小心攝取過多熱量。
    2022/04/25 13:58
  • 一滴油都免加!2款「不挨餓」瘦身神湯 營養價值還超高

    天氣忽冷又忽熱,再加上疫情升溫,待在家中時間多了,更要均衡攝取各種營養,才能維持健康和體重喔!今天,就來分享三道美味低脂瘦身湯,無論是當主食或配著吃,都有滿滿的飽足感,又不怕變胖呢~
    2022/04/21 10:40
  • 只要6週!雙胞胎靠1招完勝滿臉痘花 身材、健康也兼顧

    無論哪個年齡層、哪一種性別,「臉上痘痘」無疑是大家共同的敵人,尤其經過一番努力,嘗試過不同保養品、塗抹各種抗痘藥物都沒能獲得改善,著實會磨損一個人的耐心和自信心。如果你正是上述苦主,請務必繼續看下去!本篇來分享美國一對雙胞胎的抗痘妙招,即是「低脂飲食」,才花短短六週就將滿臉痘花全治好!快跟小編來一探究竟~
    2022/04/14 13:49
  • 27歲網紅心臟衰竭暴斃 醫曝「心因性猝死」6前兆

    「多運動多健康」?小心運動過度可能害命!愛爾蘭27歲的健身網紅,每天都自我要求必須運動消耗5500大卡、單次運動消耗1400大卡以上。每天吃低脂飲食,體脂肪保持在5%,自覺超健康的他卻在煮晚餐時倒下,而且送醫不治,檢查死因為「心臟衰竭」。醫師提醒,運動時若發現特別喘或是無力、異常冒冷汗、胸痛還眼冒金星,恐怕是心因性猝死前兆。
    2022/04/03 20:06
  • 減肥可以喝全脂牛奶? 2時間點攝取營養又健康

    牛奶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不論是當早餐喝,或是加到咖啡中來增添風味,抑或是加入料理,充分展現牛奶的多變性與營養價值。但不少減肥中的人,對於攝取熱量的多寡,仔細計算;甚至把較為健康的低脂、脫脂牛奶,取代過去常喝的全脂牛奶,但全脂牛奶,並沒有你想的那麼不健康。
    2022/03/12 08:27
  • 4片蘇打餅熱量=半碗飯 營養師揭「3關鍵」聰明選零食

    冷空氣一波接一波,天氣一冷很容易飢餓,總是嘴饞吃起堅果、洋芋片、巧克力等零食,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提醒,最好選擇少加工、低糖低脂、少鹽少油的零食,「如果能選擇原形的零食就更好囉!」
    2021/12/13 19:14
  • 秋天吃蟹季節到!擔心膽固醇高 專家曝「這2種人」少呷

    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季節,你愛吃哪種蟹?一般人常會認為螃蟹的熱量很高;事實上,螃蟹是屬於低脂海鮮。不過,營養師提醒,血脂異常或膽固醇偏高的人,吃螃蟹時最好避開蟹黃、蟹膏。
    2021/10/20 11:58
  • 原來是大忌! 總統贈選手滷味去除「丁香」

    東奧選手回國政治人物都送上禮物,但似乎都有特別挑過,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上的是「低糖低脂」的甜點,至於總統蔡英文送的,有飯糰但不加「油條」,至於滷味則是去除「丁香」成分,營養師一看都說總統有做功課,為什麼呢帶您來看!
    2021/07/30 13:41
  • 華航東奧專機下午起飛 特製「勝利雞排丼飯」挺奪金

    2020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中華代表隊今天下午將搭乘華航東京奧運專機前往日本。華航特別提供特製機上餐點,其中主菜是高蛋白低脂的「勝利雞排丼飯」,挺中華隊全力勇奪金。
    2021/07/19 12:47
  • 「低脂高蛋白」食材一次看 吃好吃滿維持健康體態

    大家都知道用飲食搭配運動是達到理想身材最有效的方法,但每天為工作忙碌,光是要抽空運動就已經很不容易了,若平時飲食隨便吃,那可是會讓運動效果功虧一簣的!
    2021/01/18 16:42
  • 防彈咖啡未必健康 營養師授2喝法告別脂肪肝

    一名22歲的王先生,天天一杯手搖糖飲,日前健檢時發現有脂肪肝;他上網搜尋喝咖啡有利於改善脂肪肝,於是心血來潮想藉由時下流行的防彈咖啡,達到減肥及降低脂肪肝的功效。對此,營養師直呼:「千萬母湯!」
    2020/11/19 11:54
  • 變聰明還助瘦 減肥吃鯖、鮭魚:加速燃燒卡路里

    很多人說到減肥都會想到「去油」和「低脂」,以為瘦身等於各種水煮餐,但其實完全不吃脂肪反而會更胖!脂肪是身體重要的能量來源和營養素,也是細胞膜成分之一,如果完全不攝取,會影響到代謝和生長,而且吃到「好的脂肪」反而可以抑制全身性的發炎,緩解慢性病,千萬不能完全不吃。
    2020/11/16 10:09
  • 中秋烤肉推虱目魚! 價格操控否黃偉哲要查

    中秋節烤肉又有新選擇!由於秋天是虱目魚盛產的季節,嘉義縣特別推出虱目魚大餐,虱目魚丸、香腸,還有虱目魚米糕共10道菜,讓人食指大動,而同樣盛產虱目魚的台南市,市長則是力推中秋烤肉要烤健康、低脂的虱目魚!
    2020/09/28 13:01
  • 只要拉高放開! 輕鬆破開堅硬核桃殼取仁

    現在有越來越多健康飲食,都建議要吃食物的原型,這樣能夠吸收到更完整的養分,像是對降低脂肪有益的核桃,日本就研究出一款兼具趣味的碾壓器,利用彈簧,輕輕鬆鬆就能破開核桃堅硬外殼。
    2019/09/02 13:45
  • 地表最強心臟!揭亞馬遜部落健康之秘

    在亞馬遜雨林中的一個部落,被國外醫學期刊研究後發現,這裡成年人的心臟病風險,竟然有高達85%的人機率是零!研究認為部落的原住民平時勞動量大,加上低脂高纖的飲食,讓這裡的人心臟健康程度位居全球之冠,CNN記者調查後還發現,原來當地人長期與寄生蟲和傳染病為伍,缺乏醫療資源之下,讓他們的免疫系統磨練得相當強大,能抵禦多種現代文明病的發生!
    2019/04/29 20:01
  • 喝牛奶恐爆痘? 研究證實:喝「這2種」最容易長

    喜歡喝牛奶的人注意!過去不少人認為喝牛奶有助於減肥,不過1項國外研究指出,牛奶會刺激刺激「痘痘」的生成,其中若常喝低脂或脫脂牛奶,或喝的量比較大,恐會導致「爆痘」,讓皮膚因此變差。
    2019/03/13 12:19
  • 保護皮膚還抗老化!6大優點 快來看看奇異果的功效

    根據美國Rutger大學博士Pual La Chance的研究顯示,奇異果被認為是營養密度最高的水果,不僅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蛋白質,還低脂低熱量。儘管有些人對奇異果過敏,但其中豐富的營養素,對人體健康還是相當有益處,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舉出奇異果的5項優點,《POPSUGAR》則說明奇異果帶皮吃有什麼好處!
    2018/12/17 23:13
  • 阿嬤養的?媽叫她減肥吃水煮蛋 拿來「這顆」嚇傻眼!

    不少人減肥時,都會選擇吃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近日有1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媽媽因為覺得她太胖,於是要求她吃一顆水煮蛋就好,沒想到這顆蛋的尺寸讓原PO大傻眼,直呼「你這是哪來的恐龍蛋阿?」
    2018/11/12 10:26
  • 網路、販賣機搶賣!「生酮、高蛋白」配方餐盒

    不管是網路或是實體販賣機,都搶著要賣健康餐盒!不少粉絲專頁,自製水煮餐提供民眾預訂外送,還有新興的業者和營養師以及健身教練合作,製作生酮,高蛋白或是低脂餐盒,放進智慧販賣機,擺健身房外頭,每天480個都賣光。
    2018/10/15 20:53
  • 日本進擊寺廟咖啡 全素絕品料理健康又美味

    日本鐮倉觀光勝地「長谷寺」,每天都有大批信徒前來朝聖,但不說您一定不知道,這裡還有一家寺廟咖啡店,擁有無敵景觀,重點是這裡的素食料理,不只低脂低熱量健康滿點,美味也完全不打折。
    2018/09/25 17:34
  • 低脂水果植物奶 美芝加哥特色創意冰棒吸睛

    美國芝加哥最近新開一間創意冰棒店,原本是甜點師傅的主廚,為了讓孩子享受她的童年樂趣,不像傳統冰淇淋店,使用牛奶來做冰淇淋,而是用各種植物性的食材,像是水果、椰奶或米漿,特製各種創意冰棒,讓民眾不僅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
    2018/09/23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