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伸出援手 結果共826筆

  • 多人死亡 烏克蘭奧運國手痛訴「無人伸援」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曾在東奧時,擊敗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的烏克蘭選手特里加,在IG貼出多段影片,無奈有多人死亡,但國際上卻沒人實際伸出援手,痛心烏克蘭境內多處被炸毀,文姿云也轉發貼文聲援歐美各國也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宣布歐足總取消歐冠盃主辦權,俄羅斯網球名將也在比賽後,在鏡頭前寫下不要戰爭,喊話普丁。
    2022/02/26 20:40
  • 多人死亡 烏克蘭奧運國手痛訴「無人伸援」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曾在東奧時,擊敗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的烏克蘭選手特里加,在IG貼出多段影片,無奈有多人死亡,但國際上卻沒人實際伸出援手,痛心烏克蘭境內多處被炸毀,文姿云也轉發貼文聲援,希望平安,歐美各國也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宣布歐足總取消歐冠盃主辦權。
    2022/02/26 12:39
  • 西恩潘挺進烏克蘭! 拍紀錄片「真相公諸全世界」

    當舉世都在關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有一群從事演藝工作的幕前幕後人士,也正不遺餘力地伸出援手。丹麥紀錄片導演曾經在烏克蘭,拍過一對逃離頓內次克戰火的祖孫,和烏克蘭的兒童庇護所悲歌,其中一部紀錄片還獲得2018年奧斯卡提名。當戰火爆發,他第一時間幫忙訂火車票、聯繫社福單位,幫忙疏散他紀錄片中曾經接觸過的人們。美國男星西恩潘也在第一時間挺進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總統澤倫斯基見面,表示要拍一部紀錄片,將俄羅斯入侵的真實面,告訴全世界。
    2022/02/25 19:51
  • 【今晚熱搜】汪建民/Amber/三重幼兒園/烏俄戰爭/國巨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建民」。汪建民被爆料涉嫌欠債不還,而且從1月份就開始失聯,因而將此事公開,甚至還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據悉,目前汪建民無人身安全之虞,且近日四處找人調頭寸,金額大約在幾萬元上下,但他素行不良,沒人願意再伸出援手幫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8 20:24
  • 汪建民傳欠債失蹤「最近四處借錢」 紀錄太差無人肯幫

    藝人汪建民今(18)日被網友爆料,涉嫌欠債不還,而且從1月份就開始失聯,怎樣都聯繫不上,因而將此事公開,甚至還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有消息指出,目前汪建民無人身安全之虞,且近日四處找人調頭寸,金額大約在幾萬元上下,但他素行不良,沒人願意再伸出援手幫忙。
    2022/02/18 19:34
  • 單親爸突變植物人!10歲童繳不出醫療費 故作堅強安慰嬤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國小男童原先由單親爸爸撫養,然而這名父親卻遭逢意外成了植物人。面對生活劇變,龐大的醫療與照顧等費用等,頓時把男童及無業阿嬤壓得難以喘息,經濟上無以為繼,不過男童仍努力安慰阿嬤,「妳要跟我一樣勇敢,哭完這次,以後就不哭了」,早熟性格讓人心疼。目前已經有善心人士緊急協助募款,盼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助男童一家人度過難關。
    2022/02/17 21:08
  • 張衛健險破產曝華仔暖舉 借錢還送14字箴言:永生難忘

    在電視劇《西遊記》及《鹿鼎記》中飾演俏皮活潑的孫悟空與韋小寶的57歲香港男星張衛健,讓他人氣暴漲紅遍兩岸三地,近幾年較淡出演藝圈,直到前陣子才又開始上節目。張衛健提到,在他走紅之前,曾經一度形象崩潰且無戲可拍,差點申請破產,結果卻遇到他人生中的貴人,那個人就是劉德華。華仔不僅伸出援手,還說了14字箴言,至今仍讓他謹記在心,更是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感謝劉德華救命之恩。
    2022/02/14 22:41
  • 謝謝立陶宛卻遭詐!男網購國寶級巧克力 包裹一拆簡體字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立陶宛向台灣伸出援手,捐贈不少疫苗,讓國人相當感動,大家紛紛購買立陶宛製的商品、食品,希望能給點回饋,沒想到詐騙集團把腦筋動到這上頭!日前台南一名韓先生,在臉書上看到「立陶宛原裝進口國寶級巧克力」的廣告,馬上下定兩盒共1280元,殊不知到超商取貨付款後,回家打開一看,這才驚覺自己上當了!因為裡頭裝著的,不是立陶宛製巧克力,而是劣質大陸貨。
    2022/01/02 18:22
  • 國軍C-130載物資援菲災民 擋風玻璃秀國旗

    菲律賓12月16日受奧超級颱風雷伊侵襲,已經造成378人死亡,各國都紛紛伸出援手。菲律賓的空軍也在25日主動公布,台灣派遣了C-130載著物資前往當地,更貼出我空軍在擋風玻璃上展示國旗的照片。外交部也在今天(26日)證實,我國派遣了2架次的軍機執行國際人道救援任務!
    2021/12/26 17:30
  • 菲律賓風災嚴重40萬人無家歸 軍方急運物資

    菲律賓今年最強颱風雷伊(Rai)帶來嚴重災情,至少375人罹難與數十萬人無家可歸,慈善機構呼籲外界伸出援手,菲國軍方正全力運送飲用水和糧食到災區。
    2021/12/21 15:31
  • 嘉義弟喪父擺攤養家!鳳梨開車尋人「用新台幣下架」暖爆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在直播敢言又接地氣爆紅,配上台味的搞笑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嘉義有一名高中生出身單親家庭,為了家計外出擺攤販賣方塊酥,卻慘遭檢舉,故事曝光後,鳳梨也於8日發文希望可以找到對方並伸出援手,引起許多網友大讚超暖。
    2021/12/09 09:39
  • 阿富汗女孩不准上中學!馬拉拉會布林肯 籲美國出手相助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Malala Yousafzai)於6日再次發聲,呼籲美國支援阿富汗姊妹,她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會面,強調「阿富汗如今是世上唯一禁止女孩受中等教育的國家」,希望美國能伸出援手。
    2021/12/07 11:27
  • 漠視成幫兇控飯店幫買藥卻不救人 高嘉瑜淚:員工未覺異狀

    立委高嘉瑜指控,在飯店遭男友毆打,但服務生幫忙買藥、拿冰敷袋,也看到她被男友「丟東西」,卻不聞不問,沒伸出援手,也不覺得「奇怪」!事後,有其他住客目擊,男友林秉樞塞小費給服務生,供稱是「封口費」,如此漠視暴力的態度,讓她感到相當心寒。
    2021/12/01 18:45
  • 路透:台灣獲7國協助建造潛艦 如桃太郎對抗惡魔

    路透社報導,美英等7國廠商和專業人士伸出援手,暗中幫助台灣建造自己的潛艦,有如日本民間故事桃太郎對抗惡魔的翻版。
    2021/11/30 06:14
  • 至少7國「暗助台灣打造潛艦」? 國防部這樣說

    據路透報導,美國、英國等7個國家的廠商和專業人士在伸出援手,暗中幫助台灣打造自己的潛艦。報導引述知悉潛艦國造計畫的消息人士說,各國政府都已提供出售關鍵零組件給台灣所需的出口許可。
    2021/11/29 23:15
  • 路人跌倒不敢扶?內行人推「這款APP」不怕遇碰瓷

    路上碰瓷案件頻頻發生,使得用路人都要提高警覺,也不敢再「多管閒事」。有民眾在網路上求救,看到受傷阿婆,想要好心伸出援手,但又怕不肖人士大做文章反告,到底該怎麼做,而網友也分享「最正確」方法,能夠幫助他人也可以保護自己。
    2021/11/20 04:55
  • 暖!男倒地昏迷 女路人伸援「手」與救護員接替CPR搶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昏倒,路人見狀,緊急報案,當救護車到場,還有人主動幫忙CPR,這讓救護員可以同步實施更高級的救命術,短短四分鐘,將人送醫,家屬事後PO網協尋「熱心貴人」,謝謝她們在關鍵時刻,願意伸出援手,救回一命。
    2021/11/13 14:21
  • 李妍瑾痛揭坎坷童年 遭親戚「霸凌侵犯」媽被譏應召女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2016年與計程車司機爆發互毆事件,演藝事業一落千丈,但近幾年來轉戰經營直播生意,副業發展有成。日前她透過直播公布尋人啟事,希望網友幫忙找失聯20年的恩人,結果短短1小時就找到人,讓她當場痛哭。李妍瑾昨(31日)難得發長文,分享人生經歷,透露自己小時候遭親戚霸凌,甚至被鄰居性騷擾,還好有阿姨伸出援手,文章讓人鼻酸,李妍瑾表示「這篇寫了5小時,邊打邊哭」。
    2021/11/01 10:12
  • 批民進黨到處抹紅、逼人表態 趙少康:不如發動響應募兵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指出,她認為台灣若是受到中國大陸攻擊,她相信美國與其他民主國家會伸出援手,更表示「台灣並不孤單,因為我們是民主國家」。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民進黨與其逼人表態,不如發動支持者「熱血響應募兵」。
    2021/10/28 17:22
  • 扯!美國女子地鐵上遭性侵 乘客竟冷眼拿手機拍照

    美國賓州費城一名女子,上週搭乘地鐵時,竟然在列車行駛過程中遭公然性侵,更離譜的是,同一個車廂的乘客不僅冷眼旁觀,甚至還拿起手機拍下案件經過,目前犯案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果有類似情形發生一定要即時伸出援手。
    2021/10/20 14:53
  • 企業暖助城中城!中信、全聯豪捐1千萬 盼共度難關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46死、41傷慘劇,部分政府官員捐出1個月所得幫助受災戶,企業界也紛紛伸出援手。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全聯福利中心今(15)日宣布將捐贈1千萬元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專戶;此外,全國建築師公會也捐款100萬元並呼籲地方主管機關重視公共安全,強化公安建設。
    2021/10/15 17:26
  • 大陸限電危機 俄羅斯同意伸援手!10月增加電力供應

    中國大陸東北供電情況持續緊張,東三省城市被無預警斷電後爆發民怨,吉林省長開第一槍呼籲買煤炭自保,面對缺電危機,俄羅斯電力公司「Inter RAO」也伸出援手,從10月起增加對中國的電力供應。
    2021/10/02 15:25
  • 蔡英文視訊日相候選人高市早苗 盼台日緊密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民進黨主席身分與日本眾議院議員高市早苗進行視訊會談。蔡英文感謝日方五度伸出援手提供疫苗,同時,雙方也針對區域安全、經濟情勢與產業供應鏈等交換意見,期待台日之間未來能在各領域有更緊密合作。
    2021/09/20 20:28
  • 市場復出賣唱遭嫌「不好看」!李炳輝親曝:將固定演出

    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今年受疫情影響幾乎零收入,再加上殘障補助被取消,生活困頓,先前都靠著好心人士寄來的泡麵、餅乾糊口。日前他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淡水市場賣唱,妻子感嘆一天只能賺4、5百元,甚至遭民眾嫌棄「不好看」,所幸各界看到新聞紛紛伸出援手,李炳輝也樂觀透露,現在已有固定演出位置。
    2021/09/20 12:29
  • 徐亨主動求合作!連千毅秒答應曝合體日:睿智的前輩

    資深藝人澎恰恰(澎哥)去(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債務,如今仍在還款,網紅連千毅決定伸出援手,霸氣提出2千萬合作案,只不過後來不了了之;曾獲得金鐘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男星徐亨,看到澎恰恰相關新聞後,萌生合作念頭,因而主動致電洽詢,對此,連千毅表示,「亨哥是個睿智的前輩,與你同台是我的榮幸。」
    2021/09/18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